機箱裡響,很小很小,但感覺不是正常的響,有點象電吹風的聲音,但比那聲小N倍,請問是怎麼回事

2022-11-17 14:05:09 字數 855 閱讀 738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提的這個問題我的電腦也有過這種情況,

不是電源風扇就是cpu風扇的問題,這個問題你要重視,要及時處理,等到嚴重的時候有可能燒cpu或電源了,因為風扇到很響和時候它的風力也將減少,箱內溫度過高就會燒.

處理方法:1.用掃子把灰塵清乾淨,有的貼得太緊的可用工業酒精刷洗,再吹乾.

2.加油(這個沒要講究隨便加是不行的)最好是摩托車機肚油,這種油耐磨,加在電機的軸上不要太多一點點就可以了.(哦差點忘了加油之前先用酒精把電機軸洗乾淨)

經過這樣的處理你的電腦就像新買回來的一樣安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灰塵多了。 開啟後蓋擦一擦

3樓:

正常的吧!多半是你呆的環境太安靜了!稍微聽到點聲音就覺得沒對!或者建議檢查一下你的風扇螺絲,或者風扇葉片是不是缺了一片,產生共震!

4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裡的音源一般由幾個部件產生:以下逐一考慮1 檢查是否存在機箱風扇, 他的聲音往往十分大2 電源風扇

3 cpu風扇

4 硬碟,光碟機 或其它外設的讀寫時.

5 顯示卡風扇.

你的聽到類似電吹風的聲音應該是由風扇所發出的, 一般的新機電源風扇的噪聲最為常見.解決辦法不是很多:

1 在風扇軸承處打一些機油

2 為風扇加裝一個防塵罩,或將主機安置在不易產生灰塵的地方,比如從桌下移至桌上, 經常為屋子吸塵等.

3 有條件試著更換一下某個發聲配件,這樣可以測出是**聲音比較大,然後換個靜音款的.

5樓:匡華山

正常現象,只要不是一直響就沒事,正常情況下風扇都這樣,別擔心

手機聽筒裡有很小很小的紅點,手機聽筒裡有一個很小很小的紅點

感應器來的,通話的時候你手機離耳朵遠它就亮,離耳朵近它就不亮。那是光線距離感應器,你打 手機靠近臉黑屏和螢幕亮度自動調節就靠那個光線距離感應器來識別排程。手機聽筒裡這個很小的紅點應該是手機訊號接收源的感應器。那是顯示燈,如果手機充電它就會顯示紅點的 那是是手機自配的紅外線紅點,沒關係的 那個是指示燈...

電腦機箱裡偶爾會響一聲,電腦機箱裡偶爾會響一聲

award bios 短 系統正常啟動 2短 常規錯誤。解決方法 重設bios 4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 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 或eprom錯誤,bios損壞不停地響 長聲 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 不聽地響 電源 顯示器未和顯...

為什麼手機通話聲音很小但擴音可以

手機通話聲音很小有如下原因 1 設定的手機通話音量較低,可以通過按下聲音鍵調高通話音量 2 如果通話音量已經調到了最高,但通話聲音依然很低,只能是手機本身的硬體原因導致的,通過設定是無法解決的,可以暫時將通話調整為擴音模式,來提高通話時音量。拓展閱讀 調節手機通話音量步驟 1 開啟手機通話頁面,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