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裡的世界是什麼顏色,你的世界就是什麼顏色

2022-11-17 12:25:08 字數 1935 閱讀 32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顏色,你的世界就是什麼顏色。這句話雖然很深奧,但是還是可以理解的。

所以我們都要學會,快樂陽光的面對生活。

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顏色

2樓:機成化

我覺得世界在我的眼中,世界的顏色應該是五顏六色,多姿多彩的。十分美好,要珍惜當下。

3樓:貫米

我眼中的世界什麼顏色都有五顏六色

4樓:情感分析老師小

眼中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美麗動人。

在你眼中世界是什麼顏色的?

5樓:【眾神

天本來就是藍色的 世界應該也是這中顏色

6樓:囧shi後

灰白,因為我的世界是迷茫的。

在你眼裡,這個世界是什麼顏色的?

7樓:長安妝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個人的心境不同,對人生的體味不同,感覺怎麼會一樣?如果把大家的感覺綜合起來,我相信,各種顏色,只要你想得出的,都會有。

沒什麼標準答案。憑個人心理狀態罷了。哪怕只是一個人,恐怕都會此一時也,彼一時也。

如果一定要有個答案,我看那就是這天空的顏色,時而朝霞般火紅,時而碧空般湛藍,時而烏雲般墨黑,時而暮色般蒼黃……

8樓:o總忘密碼的妞

這個世界本是黑色,是我們的眼睛讓這個世界有了顏色

9樓:政企內部控制

你認為它是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

在我們的眼裡世界是多彩的,你能模仿《世界的顏色》這首小詩來寫上幾句嗎?

10樓:怡覽天下

蒼茫宇宙彩斑斕

藍天碧海綠青山

萬紫乾紅花草豔

白雲銀河**灘

五顏六色話不完

世界色彩多變換

今變昔改夢所幻

日異幹姿大自然…

一首中文歌,調有點憂傷,是女生唱的,歌詞有什麼「你眼中的世界」「你眼中的我」「顏色」? 20

11樓:秋梵爾柳

1全部其實這樣的中文歌,我覺得很難找得到他的歌名,因為描述很難知道他更名

如果你的世界裡只剩下一種顏色.你選什麼顏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有1種的話,我選擇枯葉的顏色~

因為那象徵著寂寞~

以我最喜歡什麼顏色的世界為題寫一個作文

13樓:升紅金

以我最喜歡什麼顏色的世界

綠色,是我最喜歡顏色,它象徵著希望、純潔、萬物復甦、蓬勃向上。

每到春天來臨時,世界萬物從沉睡中甦醒過來了,小河一邊在山中奔跑,一邊彈奏著小曲,春風吹拂著樹,發出「沙沙」的聲音。聽——那是春的旋律。小草從泥土裡探出頭來,也想看看世間萬物的美麗。

小樹在努力成長著……到處是一片綠色,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讓人陶醉在這綠色的美景之中。每當我有煩惱時,只要看到這樣的景象,不管多麼大的不快都拋到九霄雲外,只留下愉悅的好心情。

綠色,不僅給人舒適的好感覺,而且它有著頑強的生命力。

綠色的植物,雖然是普通的綠色,但它們的生命力卻是無比頑強,比如:松樹,柏樹,小草……就拿小草來說吧!東去春來,最早出現在我們眼前的不就是不引人注意的小草嗎?

它是那麼普通,那麼平凡,那麼不起眼。難偉大詩人白居易如此敬佩小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不就是詩人讚美小草身上頑強的品質嗎?

綠色,我願與你一起,用你的色彩點綴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置身於綠色的「海洋」之中,盡情的遨遊吧!

綠色,你是我最喜歡的色彩,喜歡你平凡中的美麗,喜歡你普通中的頑強。

你覺得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什麼,你覺得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是什麼?

我認抄為世界上最美好襲 的事情就是開悟bai。人生在世,喜怒哀樂du苦是人生的常態,如zhi果能開悟,dao將解脫於常態之外。痛苦的時候只是痛苦,不會拒絕 快樂的時候只是快樂,不抱有幻想 苦難和幸福,你都欣然安於當下,懷著敬畏和歡喜,慈悲驟然而來。帶著希望去生活,你是享受的,是享受這個當下的,不管怎...

世界再大,我的眼裡只有你和往後餘生,我只要你。從男孩的角度哪句情意更深

我覺得這兩句話都能表達深深的情意,只不過第一句更像單方面的表達。而第二句更增添了肯定。所以,如果是表達愛意的話,第一句合適。如果是相互心許,表達堅定的在一起的決心,那麼第二句話更合適哦。往後餘生,我只要你。從男孩的角度考慮。應該是往後餘生,我只愛你。因為這種表述更加富有 內詩意。更加富有決絕的語容氣...

你眼裡的醫生是什麼形象

打心眼裡佩服醫護人員 我眼裡的醫生他們都是比較負責任的,而且也是救死扶傷白衣天使。我自己是醫生 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高大,但是做醫生比別人勞碌是真的。能解決我解決不了的問題,人生中必須無條件相信的人 是無所不能的,只要身體哪個部門有一點不舒服,找找醫生什麼問題到最後都不是問題了。我老公就是醫生,超級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