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名人的事蹟 名人平生簡介 平生故事。急

2022-11-17 04:50:09 字數 670 閱讀 9558

1樓:蘭涵柳任好

好多好多

愛迪生愛迪生於2023年2月11日誕生於美國中西部的俄亥俄州(ohio)的米蘭(milan)小市鎮。父親是荷蘭人的後裔,母親曾當過小學教師,是蘇格蘭人的後裔。愛迪生7歲時,父親經營屋瓦生意虧本,將全家搬到密歇根州(michigan)休倫北郊的格拉蒂奧特堡定居下來。

搬到這裡不久,愛迪生就患了猩紅熱,病了很長時間,人們認為這種疾病是造成他耳聾的原因。愛迪生8歲上學,但僅僅讀了三個月的書,就被老師斥為「低能兒」而攆出校門(因「愚鈍糊塗」被勒令退學了)。從此愛迪生自學成才,成為舉世聞名的美國電學家和發明家,被譽為「世界發明大王」。

他除了在留聲機、電燈、**、電報、電影等方面的發明和貢獻以外,在礦業、建築業、化工等領域也有不少著名的創造和真知灼見。愛迪生一生共有約兩千項創造發明,為人類的文明和進步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愛迪生同時也是一位偉大的企業家,2023年,愛迪生創辦了「愛迪生電力照明公司」,2023年,白熾燈上市銷售,2023年,愛迪生已經將其各種業務組建成為愛迪生通用電氣公司。2023年,愛迪生的細燈絲、高真空白熾燈泡獲得專利。2023年,湯姆•休斯頓公司與愛迪生電力照明公司合併成立了通用電氣公司,開始了通用電氣在電氣領域長達一個世紀的統治地位。

在哪能找到力克胡哲的英文簡介,要全的,包括生平,事蹟,還有其他名人對他的評價,急求!!!

求著名人物的事蹟 簡介,求5位歷史人物的事蹟簡介

1 真正的傷殘 佩奇 皮特是美國馬塞爾大學傳播學系的教授。5歲時皮特便失去了97 的視力。雖然將近失明,但他拒絕進入殘疾人學校,並爭取到了公立學校的就讀機會。他參加壘球隊時,擔任第一壘,憑著壘球在草上呼嘯的聲音設法捕捉低球 他踢美式足球時,擔任二線攔截 他就讀大學和研究院時,經常請同學唸書給他聽 當...

中國名人成語故事,要短一點的。急急急

找了一個短的抄 鑿壁偷光 西漢時有一個大學問家名叫匡衡。他小時候就非常喜歡讀書,可是家裡很窮,買不起蠟燭,一到晚上就沒有辦法看書,他常為此事發愁。這天晚上,匡衡無意中發現自家的牆壁似乎有一些亮光,他起床一看,原來是牆壁裂了縫,鄰居家的燭火從裂縫處透了過來。匡衡看後,立刻想出了一個辦法。他找來一把鑿子...

都說有國才有家,有哪些中國名人的愛國小故事

華羅庚毅然回國 大數學家華羅庚,在 七 七 事變後,從生活待遇優厚的英國回到抗日烽火到處燃燒的祖國,不為金錢和學位,回國後積極參加抗日救國運動。1950年,他已經成為國際知名的第一流數學家,並被美國伊裡諾大學聘為終身教授,但他毅然帶領全家回到剛解放的祖國。國是千萬家 有國才有家是不是愛國名言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