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小心機動車駕駛證考試,2023年小心機動車駕駛證考試。

2022-11-17 04:20:07 字數 1028 閱讀 8605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科目一成績合格後2年內考完就行。你9月14日考的科目一,2023年前取得駕駛證是很難的!

2樓:乄

小車駕考新規考試內容

科目一:將原科目一考試拆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考核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作為科目一,放在學員接受場內駕駛技能培訓前進行;第二部分主要考核安全文明駕駛常識,作為科目三中的一個考試專案,放在實際道路駕駛考試後進行。

科目二:(1)簡化小型汽車樁考考試線路,改為倒車入庫,取消兩個樁位之間的移庫。(2)將百米加減擋、起伏路行駛等兩個專案調整至實際道路駕駛考試中。

(3)取消限速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通過單邊橋3個專案。調整後考試專案由原來的"訓練10項、考試4項"改為"訓練和考試均為5項",即樁考、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側方停車、曲線行駛和直角轉彎5個專案。(4)用施劃標線替換現有的標杆。

科目三:科目三考試分兩個專案,在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合格後,還要參加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理論考試。第一部分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專案,由目前的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13個道路駕駛技能專案,增加到16項,增加了加減擋位操作、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3個考試專案。

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理論考試的滿分均為100分,90分及以上合格。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全國各地對駕考新規的銜接具體辦法還沒正式出臺,不過從常理上講,已過的科目都是有算數的,一般會按就辦法繼續考完。既然你已考了科目一,剩下的科目在年底是可以考完的,只要你抓緊時間,考駕照順利的話,只要兩個月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新交通法規定,2023年以前考試合格了的科目仍然有效,只要再把你還沒考完的考了就可以了,不過後面考的都是按新標準執行了.沒有太大的區別,連續障礙和單邊橋都取消了,老兄弟你就放心的去考試得了.

5樓:

目前還沒有具體的執行辦法,但是還是儘快考出來的好!

機動車駕駛證換新證可以異地嗎,機動車駕駛證期滿換證可以異地辦理嗎?

駕駛證年檢業務辦理必須在核發地車管所辦理,不能在異地辦理。換證 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持身份證 駕駛證 身體條件證明和證件相片三張到核發地車管所領取並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一併提交辦理換證業務即是,交付少少工本費後領回新的駕駛證。如果你本人有因或在異地不能自己申請辦理換證業務時。你可將身份證 ...

機動車駕駛證年審新規

1 2013年起持ab4駕駛證年審期限從每兩年一次年審改為一年一次,如果駕駛證沒有扣分記錄的可以免檢。根據目前的規定,a b類駕駛證每兩年提交一次身體條件證明,每年參加審驗一次。但根據自2013年1月1日起實施的公安部123號令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只有記分的a b類駕駛人才必須參加年度審驗...

如何辦理機動車駕駛證遷移

首先要有所遷移的戶籍或者暫住證。所需材料 身份證 身份證影印件 暫住證 駕駛證 人民幣 所需手續 直接到所遷移的車管所,領表 填表 交表 辦理時限 不超過3個工作日,一般立等可取。特別說明 駕駛證必須取得1年以上,必須接受完所有的違章處罰。所需材料 身份證 身份證影印件 暫住證 駕駛證 人民幣 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