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全清理鍵盤內部殘存垃圾

2022-11-16 23:50:08 字數 836 閱讀 2610

1樓:鱷魚先生

轉貼一個小竅門,希望對你有幫助!

清洗鍵盤的技巧(小竅門)

首先用螺絲刀將鍵盤背面的螺絲擰開。這裡要注意,有些鍵盤並不是將背面的螺絲擰開就可以開啟,還有二三個螺絲在鍵盤正面的按鍵下面,需要將部分按鍵從鍵盤上撬下來才可以看到其餘的螺絲。

將鍵盤上按鍵全部卸下後我們會發現,其實鍵盤的電路部分還是非常乾淨的,不需要清洗,主要是按鍵和鍵盤的正面板比較髒,我們只要清洗這兩部分便可以了。將按鍵和正面板放入加了洗滌劑的水中浸泡一會兒,再用軟布或軟刷輕輕清洗,堆積已久的汙垢就很容易清洗乾淨了。

最後,讓洗淨的鍵盤乾燥幾個小時或者用電吹風烘乾,按原樣安裝好鍵盤。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有的按鍵帶有簧片,安裝的時候要將簧片安裝上,否則長時間使用會損壞按鍵。

看看你的鍵盤,怎麼樣,已經煥然一新了吧!是不是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王素君)

2樓:

暈阿!!

關於硬體的書上都有講啊!

講按鍵一個一個扣下來,放心,絕對沒問題,就是小心別把裡面的橡膠墊弄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鍵盤上有個保護膜

買機子時送的

你也買個

用髒了取下來

用水一衝就掉了

很方便買鍵盤的地方一般都有

要買一個型號的

有的鍵盤按鍵不一樣多

4樓:數碼體驗師

把鍵盤拆了洗好再安上,或用電腦專有吸塵器吸《還可以買個鍵盤膜,最好要保護它,不要在上面吃東西!

5樓:守望de豆豆

倒過來磕~~嗯~~沒有了

鍵盤髒了,該如何清理,鍵盤髒了怎麼清理最好?

沒有必要拆開鍵盤,內部是電路板,沒必要清理的,其實鍵盤清理主要就是眾多鍵帽的清洗和鍵盤表面的清洗。先將鍵盤反過來,輕輕拍幾下,拍掉主要的垃圾灰塵。下面才是最關鍵的。鍵盤上的灰塵很難徹底清理乾淨,因為空隙非常之多,特別是鍵帽下面,一般根本清理不到,最好的辦法是別怕麻煩,先關機,將所有的鍵帽小心地一個一...

360安全衛士清理系統垃圾出現問題

只要你用電腦,就會產生很多無用的垃圾的,這是很正常的,我一直都在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垃圾的,而且360安全衛士是當前功能最強 效果最好 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由於使用方便,使用者口碑好,目前4.2億中國網民中,首選安裝360的已超過3億。你好360現在和很多軟體不相容,容易造成軟體衝突,...

如何清理磁碟上的垃圾檔案,如何清理電腦磁碟裡殘留垃圾檔案?

您好 很高興能幫到您,鑑於您的問題我有下面的幾個建議 1您自己檢視什麼軟體都沒有開啟,但是有一些後臺程式是在您的肉眼看不見下執行的!可以使用管家的網路連線檢視。右鍵可以關閉 2清理垃圾有兩種方法,看壞境,辦公使用推薦選項,家用可以使用全選!用360 清理就行了 如何清理電腦磁碟裡殘留垃圾檔案?清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