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以色列工作可以帶家屬嗎,我想去以色列工作可以嗎?有聯絡方法

2022-11-16 20:35:11 字數 2141 閱讀 3631

1樓:美之程

您好,以色列出國勞務是不可以帶家屬的。福利:享受以色列國家法律規定的假期,有保險,合同期滿,表現優秀者可獲得3-4萬人民幣(獎金)。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明令要求就可以帶啊,好點的公司可以安排家屬過去(長期的那種),公司不安排如果沒有明令要求不能帶家屬自費也可以去的

但是出於安全的考慮最好還是別去,畢竟以色列還是屬於一個衝突地帶

3樓:天善國際金牌講師

不可以,比如以色列的廚師工作,工作時間最長為5年3個月,不可續簽,不可帶家屬,也不可二次申請,不過以色列的薪資待遇很高,做5年多的廚師普遍收入都在100萬人民幣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以色列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在西方國家阻斷我們的那個時候,出手幫助我們的是他們,我們應該要好好記住這份友情,亦如二戰中中國人幫助過很多猶太人那樣,他們也一直都記著這份恩。所以我才不管以色列在中東做了什麼,既然是朋友就應該支援朋友,阿拉伯世界和我們有什麼關係,他們過去一直是美蘇的奴才,現在也是和西方一個聲音,從來沒有親近過我們,即便你聲援了他們,他們也不會感激我們,記著我們的好,結果一樣和米國穿一條褲子,所以我的看法就是,對人不對事,幫親不幫閒。

我想去以色列工作可以嗎?有聯絡方法

5樓:

現在國外那麼亂,還是乖乖在國閃好了,小命重要。

去以色列正式合同工可以自己找工作嗎

6樓:徽心

有,按照以下流程申請可以獲得以色列工作簽證: 1. 首先向以色列商務部(ministry of economy)提交書面申請,包含僱主和僱員的資訊,並且解釋為何一定要從以色列國外僱傭而在以色列國內找不到已經有合法工作身份的人來做(這個和英美也很像)。

2. 申請僱傭外籍人士獲得商務部批准後,需要交10,000謝克的費用。如果所僱傭的外籍人士將來從事的是中高階管理層職位,則可以申請豁免這筆費用。

3. 上面步驟結束後,則轉到以色列內務部,辦理有效期一年的工作簽證。該簽證每年都需要續簽,且最多續簽四次(在以色列工作上限為五年)。

該工作簽證不能用於其他行業,是受限制工作簽證型別。 該簽證申請過程為6-8個星期(如果中途沒有問題的話;和內務部打過交道的人都知道該龐大的官僚系統有多慢多笨)。 4.

簽證申請過程由僱主來完成,外籍僱員在本國大使館取得簽證。 5. 僱主每月需要交僱主稅,大約為外籍員工工資的四分之一。

很多僱主就直接從員工工資里扣這筆錢

去以色列打工有工作簽證嗎?

7樓:

去以色列打工當然需要工作證件這樣能夠方便你更快的找好工作

8樓:性聽雲

現在以色列有工作簽證了嗎

有,按照以下流程申請可以獲得以色列工作簽證:1. 首先向以色列商務部(ministry of economy)提交書面申請,包含僱主和僱員的資訊,並且解釋為何一定要從以色列國外僱傭而在以色列國內找不到已經有合法工...

9樓:職場導師何小白

回答要在以方有工作接受和邀請單位,要辦理工作簽證。還有告訴你,以色列適合個人資訊稽核十分嚴格的國家,不建議你去**打工,因為外國人想去工作通過稽核的可能性很小。除非有什麼以色列大公司為你擔保。

如果是免費去

五、用英文完整填寫的簽證申請**一式二

建議以上

很高興為你解答~為您總結以上幾點,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有疑問歡迎隨時聯絡我,如果對回答滿意,麻煩給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10樓:文俊仔仔

你好去以色列打工肯定要工作簽證才行

我現在有兩個選擇!去以色列工作或者去 愛爾蘭 工作!我應該怎麼選擇呢?

11樓:淘菟菟

我覺得去以色列打黑工肯定不靠譜,去愛爾蘭工資沒有比現在高多少,還要那麼多的中介費,沒有必要,現在的工作努力一把也不是不可以達到那個工資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險,還是去愛爾蘭吧。打黑工萬一沒有保障,或者是有危險怎麼辦,違法的事還是不要做吧。

**士官可以帶家屬嗎

美國移民能否帶家屬移民美國可以帶上家屬嗎?

如果永久居民申請配偶及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移民來美 美國移民可以帶家屬copy,以美國傑出人才eb1a為例,可參考 美國eb 1a傑出人才移民是美國職業移民第一優先順序別,設立宗旨在於吸引世界各國各個行業的傑出人才赴美髮展,也是美國目前最受歡迎的移民類別,為此給予配額最多,開闢獨有加速審理通道,最快...

我想去杭州找工作,消費高嗎,去杭州找工作真的好找嗎?

杭州短期待租的房屋較少,大部分房東一般都是要求租住半年或一年。如果這裡沒有同學和朋友,可以先在高校的招待所住幾天,健康證和暫住證是否需要辦理,我就不清楚了。一個城市的消費標準線當先看房價.租住在和睦附近還是比較划得來的,單間大概在400大洋左右 月。其實杭州的吃住還是不算很高的 要求的檔次不是很高的...

人可以去上海嗎那邊沒有認識的人想去找工作今年二十女最好在哪個區找工作

如果你一個人去,無依無靠想找工作,只有兩個字,找死!這是上海警察說的,也是我2015年上海經歷,網上找工作到上海,工作沒有,錢騙走,找110要我找勞動,找勞動要我找110,舉目無親,投訴無門,被逼謊稱殺人,警察才來,追回錢,警察無奈對我說,上海是中國 窩,無親無故你莫來 最好別去,沒有親戚,沒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