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完和同學旅遊,地點定在西安,需要注意些什麼,跟團還是自己安排

2022-11-16 19:35:08 字數 403 閱讀 6100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包房時候一定要兩個人一個房間,不要三個人哦

2樓:陝西瓜娃

還是報團,雖然不自在還是安全點。小孩來西安太容易上當受騙了!

3樓:清茶

西安小偷好多哦。來西安的人都會這麼認為的。一般的路線是,下火車乘坐公交車遊6到臨潼去看兵馬俑、華清池、驪山。

一個下午或者上午的時間吧。驅車回來後第二天可以到西安市區內遊覽鐘鼓樓、回民街、小雁塔、大雁塔廣場,一天的時間。晚上的時候可以看看噴泉。

第三天到渭南去,華山。一天的時間。周邊的比如昭陵、乾陵、袁家村古鎮,法門寺。

都在周邊。不知道你們的預算是多少,自駕還是別的。所以只能稍微列舉一下。

最後還是要強調一下,注意小偷。

最適合放鬆心情的旅遊地點

希望能幫到你 看山水風景首選 張家界 九寨溝 華山 看大海 玩沙灘 游泳 潛水 三亞 西沙 上下川島 看古蹟首選 北京 西安 南京 敦煌 看古鎮 蘇州 平遙 麗江 鳳凰 閬中 西塘 南潯 周莊 城市景點 蘇州 杭州 桂林 拜菩薩 五臺山 普陀山 九華山 峨嵋山 南華寺 普陀山是觀音菩薩的道場,五臺山...

日本海濱城市旅遊,日本有名的旅遊地點簡單介紹下,要有海灘還有日本傳統文化。

這些城市我都去過。我個人建議你去福岡 別府 鹿兒島,那條線路上都是比較小的城市,福岡是日本第四大城市,有熱鬧的一面,也有小地方的寧靜。鹿兒島 和 長崎 我去過 長崎8小時逛不完,還是到鹿兒島 看下海景吧。選第一個!日本有名的旅遊地點簡單介紹下,要有海灘還有日本傳統文化。日本較有名的具有日本傳統文化底...

日本有名的旅遊地點簡單介紹下,要有海灘還有日本傳統文化

日本較有名的具有日本傳統文化底蘊的地方應該是京都了,奈良也不錯和京都相隔50公里左右,一般京都 奈良 大阪是一條旅遊線,都在50 60公里的範圍圈內,大阪能看到海但我覺得不是那種自然風光很好的海景。在京都東邊150公里的地方有日本最古老的伊勢神宮,供奉日本皇族祖先,神宮外面有小吃一條街,賣有很多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