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濱城市旅遊,日本有名的旅遊地點簡單介紹下,要有海灘還有日本傳統文化。

2021-04-25 10:58:28 字數 2764 閱讀 76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城市我都去過。我個人建議你去福岡——別府——鹿兒島,那條線路上都是比較小的城市,福岡是日本第四大城市,有熱鬧的一面,也有小地方的寧靜。

2樓:匿名使用者

鹿兒島 和 長崎 我去過 。長崎8小時逛不完,還是到鹿兒島 看下海景吧。 選第一個!

日本有名的旅遊地點簡單介紹下,要有海灘還有日本傳統文化。

3樓:堅持到底

日本較有名的具有日本傳統文化底蘊的地方應該是京都了,奈良也不錯和京都相隔50公里左右,一般京都、奈良、大阪是一條旅遊線,都在50、60公里的範圍圈內,大阪能看到海但我覺得不是那種自然風光很好的海景。在京都東邊150公里的地方有日本最古老的伊勢神宮,供奉日本皇族祖先,神宮外面有小吃一條街,賣有很多日本特色甜點、小吃等,其中『赤福餅』(外面是紅豆沙裡面是年糕)最有名。伊勢神宮再往東十來公里就是伊勢灣,海景不錯,再往南一點還有英虞灣,那裡的海景是相當的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搜尋下 岡島明子旅遊網 上面有相關介紹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5樓:手機使用者

是參團嗎,參團就去大社的,中旅國旅等。6日東京大阪線路有富士山,有東京灣,有京都古城,有太平洋,有橫濱港等等,自由行就更方便了,不過錢袋子可要鼓鼓點呀。我剛剛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鎌倉不錯,離東京不太遠。靠海邊,也是日本比較古老有文化底蘊的地方。但是那邊比較小,從東京走一天來回便可。

國內最值得幾日旅遊的海邊城市

7樓:天涯漁民

我走過國內的很多海濱城市,現定居三亞,我覺得

一,論海水:三亞最好,國內比,海水最清,沒有汙染,有很多珊瑚礁,可以潛水,熱帶魚很多,很漂亮。

二,論沙灘,不敢說三亞的最好,但可以說三亞的最長,也很多,三亞灣的沙灘長約20多公里,沿途是椰夢長廊,典型的熱帶風光。亞龍灣不是很長,但水質非常漂亮,號稱天下第一灣。還有海棠灣,以及陵水的香水灣,瓊海博鰲的玉帶沙灘,都是非常漂亮的。

三亞沙灘上的沙非常非常細,而且很乾淨。

吳之洲島是三亞旅遊景區裡,海水最好的一個,所以相對而言,費用比其他的地方都高。

三,論節目,在三亞,除了大眾的旅遊景區,比如天涯海角,南山寺,等,還有很多沒有開發的地方也很好玩,可以租漁船出海釣魚,潛水,海鮮也很便宜,也可以就在沙灘上晒太陽,也可以騎自行車去探訪漁村。

如果時間夠,還可以去附件的熱帶原始森林看看。

四,論食物,沿海城市的海鮮都很多,但有一點和海南沒法比,就是熱帶水果,各種各樣的,千奇百怪的,味道獨特,也不是很貴。

不過,最好不要在4,5兩個月來三亞,那時候是三亞最熱的時候,太陽非常厲害,到了6,7,8幾個月,常下雨,氣候涼爽,但是8,9,10三個月偶爾會有颱風,所以要注意天氣預報,冬季來則是最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條件的有

海南 三亞

福建 廈門

山東 青島

山東 威海

上海 崇明島

9樓:晁疏懿

1.要有舒服的沙質海灘,卵石的算了。

總體來說,南方海比北方的海要好,不過要沙灘來說,基本上所有的海邊都算是有沙灘了,北方的**海岸(金色的沙灘,其實就是北戴河到到昌黎一線,沙灘也都那樣);南方的北海銀灘,真是棒!就沙灘來說,大連、青島、北戴河周邊、長島、煙臺、舟山(嵊泗)、廈門、北海、三亞等叫得上名字的濱海城市,基本上都有,有大有小罷了。

2.海水好的。

這個要說海水好的,還是南方的感覺好,清澈,北海銀灘、三亞蜈支洲島、珠海的幾個島嶼狠不錯。北方相對來說沒有好的海水。

國外的海灘就沒概念了,只是看**,覺得狠狠贊!

10樓:油油豆

給你幾個地方選吧:

1山東青島

2海南三亞

3山東長島

4遼寧大連

5河北北戴河

6福建廈門

7廣西北海

8遼寧興城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有青島

南有三亞

國內經典

12樓:

來廈門把

整個城市就象是個大花園,環島路感覺就象是到了夏威夷,城市非常漂亮乾淨,空氣也是非常的棒,非常浪漫,在這個城市生活的人感覺就象是在度假.相信我沒錯的

13樓:閒人

當然首選三亞了,是國內最棒的旅遊城市了,主要是因為那種**帶氣候在別的海濱城市沒法體驗,沙子很細絕沒有卵石。威海也不錯,乾淨人也較少,青島人多但勝在城市建築很美。廈門的鼓浪嶼雖然沙灘有些小,可遍佈著許多過去的小洋樓,如果在島上住幾天,會讓你不想回家的。

不推薦東北的海邊,沒沙子石子特紮腳。

14樓:麗江伊託邦旅遊

怎麼沒有舟山群島啊,旅遊許願2不誤,多好啊。

15樓:我思故我哉

那就去廈門吧

很不錯的

16樓:仙境之友

人間仙境---蓬萊啊

17樓:吖頭濡婹圉湢

雖然三亞很好,可是大連夏天的氣候更好點,而且相對費用也要少點,所以現在去大連更好點。大連的海濱浴場有好幾個,推薦金石灘,和付家莊,星海的人多而且沙灘不是很豐富。金石灘倒是很好,還可以順便到發現王國玩一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看看他們提供的哪個地方適合你就去那

暑假想跟朋友去海濱城市旅遊但是又不知道去哪好也沒個明確的行程

海濱城市 見圖 從遼寧大連一直到廣東汕尾,一路上都是海濱城市,請就近選擇!路線 全程約4242.4公里 起點 大連市 終點 汕尾市 暑期南方的海邊太熱,不適合度假,只能選北方的海濱。至於北方的海濱城市建議首選北戴河 屬於秦皇島市 原因 1 北戴河其實是國內設施最好的海濱度假地,只是因為 領導以前每年...

日本旅遊禁忌,去日本旅遊的注意事項(詳細)

free情到深處腿 1 重要證件如護照 簽證 身份證 信用卡 機船車票要隨身攜帶 妥善保管。出發前最好各影印一件放在手提包中,原件放在貼身的內衣口袋中。遇到有人查證件時也不要輕易答應,應報告領隊處理。如領隊不在場,可要求對方出示身份證或工作證件,否則應予拒絕。若對方是警察,也應記下其證件號 胸牌號和...

去日本旅遊的最佳時間,去日本沖繩旅遊的最佳時間

日本是個極其注重季節變化的國家,大部分地區四季分明,各有風貌。春季和秋季是人氣旅遊季,3 5月份櫻花由南至北逐漸綻放 日本人稱為櫻前線 而9 11月份楓葉又由北至南逐漸變紅 日本人稱為楓前線 追櫻追楓是無數日本境內外旅行者都火爆參與的一大盛事。6 8月適合在日本的海濱浴場或者山麓中避暑,許多地區會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