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孩是什麼意思?是覺得我有利用價值嗎

2022-11-16 17:00:10 字數 941 閱讀 3755

1樓:千夢千幻境

應該不是利用吧,她相信你,但她的性格有些自私,你們能作朋友,你要是真的喜歡她的話就應該寬恕她的自私與其他的毛病,然後慢慢的改變她,然後感動她或…做朋友?

2樓:

是有這樣的女孩的.跟你玩並不是因為想和你戀愛,只是需要你的幫助.以前我也碰到.

所以,如果你只是覺得有個女孩跟你一起好玩,那麼,你們可以一起玩啦,如果你硬要扯上戀愛關係,還是算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利用你把。為什麼心事像你說 心事,是什麼心事你自己好好想, 我向她表白了,她臉紅地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其實我知道她沒有男朋友,我問了她的同學,他們都說她沒有男朋友" 臉紅地說"ta不好意思 我經常買東西給她吃,她買的東西很少會主動給我吃 你的頭腦還沒成熟

4樓:_時殤

是的!可能是看出你喜歡她,才那樣的。一旦有她真心喜歡的人的時候會很不留情的把你撇開!

5樓:

她在利用你,足以說明她不喜歡你。趕快離開。

6樓:小三兒

臉紅了說明喜歡你把,他說有男朋友了應該是看看你知道之後還會不會繼續追他!而且,他買的東西很少給你吃,拜託,你一個男孩子你計較這個做什麼.女孩都害羞的,當然是不好意思給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額、捉摸不定的女孩。再看看吧。如果實在沒有機會就分啦。好像沒有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忽忽,現在都是這樣,有點現實,呵呵,你找個方法試探下她就好咯。

9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放棄吧!你就是追到手了也沒用,她是喜歡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愛玩兒的女孩兒!

這個女孩是什麼意思,這個女孩是什麼意思?

答案?哼哼。不會在一起吧。畢竟是初戀。在電影最後的十分鐘,新娘新郎挽手出來,新娘看向柯景騰,柯景騰會心的笑了,有一句臺詞 我錯了。原來,當你非常非常喜歡一個女孩,當她有人疼 有人愛。你會真心真意的祝福她。永遠幸福 快樂 他此時開始鼓掌祝福。結局再笨的人也看出來了啊。至於後面發生的,那我要繼續幼稚下去...

這個女孩是什么意思,這個女孩是什麼意思

她不喜歡你,但是她想得到你的關心和愛護,虛榮心作怪,自私的表現,感覺有人追很。老兄這樣的女孩還是勸你不要繼續付出你的寶貴的時間愛情和金錢了。不然你也許有天會很後悔。想和你做真心朋友,不過這種可能太少了,我覺得還是因為她自己是新兵,她知道你喜歡她就利用你咯。我建議在你還沒搞清楚之前還是和她保持距離 還...

這個女孩到底什麼意思,這個女孩是什麼意思?

安全感說法還是很貼切的,你們發展太快,這只是一個試探而已,源自她的性格,你們已經到這步了,她心裡是不可能有別人的,這只是一個情趣遊戲,她邀請你參加,你沒情趣可以不參加,關鍵一點就是,她是你的了,沒跑的 是不是一直都是她主動一點,所以沒有安全感呢,就一直在你面前說別的人,想看你的反應,你要是真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