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孩的話是什麼意思,喜歡的女孩說這個話是什麼意思?

2021-05-07 17:02:00 字數 5404 閱讀 2554

1樓:

浪費時間```````

她的意思也許是喜歡象你這樣的人,但不是你```

叫你以後想起,可能就是這個意思。

2樓:尙奶oo地盤

哪個女孩會拒絕追了她8年的人?

就算她不愛你,她也會接受你的。但前提是等她回來之後!

是,現在她要去北京上學了。

你不可能跟她一起去,但是,她怎麼會捨得丟下你呢?

當然很希望你能等她回來,以後廝守終生。

到時候,學業滿成了,好日子就在後面了。

她知道「寧可找一個喜歡自己的人,也不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很愛你,但是,她絕對不會捨得丟下你的!

她說讓你現在忘了這句話,意思就是讓你現在當做什麼都沒聽她說過一樣。

就當她什麼都沒對你說!

你該怎麼追她還怎麼追她![女孩都喜歡被追的感覺!有種自豪感!]但是,她讓你以後在想起這句話,意思就在暗示你,你已經追到手了!但現在沒有,以後一定能追到手!

那麼,樓主知道現在該怎麼辦了麼?

你現在就去告訴她:你會等她回來!你愛她!

對啊,她為什麼會老問你,你有什麼話對她說麼?

她只是想讓你給她一些祝福!讓她好好上學。最重要的事,她想讓你再給她表白一次,讓你告訴她!你愛他!

我是女人,我瞭解女人,或許你不明白,但是,你這樣一說,我敢肯定那女的喜歡你了!加油!

3樓:薔子菡

同病相連啊,我喜歡了一個女孩子4年了,可是最後上大學的時候還是經不起外面世界的**跟別的男人跑了

所以我強烈建議你像和她在一起就要把握機會,不能一年才見2-3次面的,有條件就天天見面!

女人到哪都有人追,總有一天耐不住寂寞就妥協了!

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盲目的強迫自己喜歡一個女人,如果你發現你真的很喜歡她,就要跟著她到天涯海角(別後悔哦)

4樓:koko空空

她喜歡的是你這種人,但並不是你.否則早就接受你了.

言論完畢,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下次再見面時 找一個環境好一點的地方 陪她喝點酒 聊些心裡話感覺時機差不多時 深情地看著她的雙眼 然後...吻她吧通過這個吻的感覺 你就會知道你們對彼此的感覺了!

不是開玩笑呢...相信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喜歡你的,只是現在她要讀書,還小呢,希望你也努力,有一番事業,將來只要你有出息了,她就會喜歡你的,哥們,加油啊

7樓:情養不良

有很多種可能: 可能有什麼苦衷,她現在不能接受你; 可能他只是欣賞你,希望以後你們之間是美好的回憶; 可能她在期待你的再一次表白, 到底是那種情況,你自己可以根據她說話的語氣判斷了

不過不管怎樣,如果你還一直愛著她,不妨再表白一次,表明你還愛著他,肩膀隨時為她敞開,如果她累了,希望她可以想起還有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

但是不會愛你

9樓:

嗯~也許她對你有意思了~

但要讓你等~

等到她回來!!!

10樓:宋依愛裴錚

這個女孩想事情很成熟 很感性 她說這句話的意思 很明顯 她不是對你沒有好感 只是迫於分於兩地 她心裡可能會想 如果相愛了 要上大學這麼久 不能保證朝朝暮暮 怎麼可能長相思守 所以她要你忘記 但是在她心裡還有一絲絲的希望 是對你的 也是對她自己的 如果日後有機會 她會對你敞開心扉 接受你的愛 但是必須是要有在一起的前提條件的

你要是愛她 就應該做做努力 創造機會 至於能否在一起 隨緣最好

11樓:我想我不完美

可能是最後這段相處的時間才喜歡的你吧

但是,她有她的夢想啊

算了吧,如果有緣的話,還是會相聚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別人搶不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直接問她。^_^

的確是如樓上所說讓你等她,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去北京找她 吧 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向她表白 別把她放跑

14樓:米沺沺

你是不是沒對她表白過?我想她希望你對她說:我會等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一句。在她臨走前多做些什麼,能讓她永遠記住你的。也許以後你們無法在相見了。就像jay歌中唱的:

抽屜泛黃的日記

找到了回憶

那笑容是傻氣

你我的過去

被深深真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存心的眼淚是多餘

也許她是真的喜歡上你了,也許只是藉口,不過喜歡的成分應該是多些的。哥們,要相信,緣分不是那麼好求的,錯過就無法再見了。努力吧

真心的祝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該說的話還是要說的,該做的事也是得做的。你愛她,就下定決心去追她。你在工作,你有工休吧?

拿一大束花到她學校找她,她自然會明白你的意思的。女孩子怕的是你沒說出口的愛到底是不是真的。真愛她,就告訴她,沒什麼好顧忌的,祝你成功!

17樓:希望天天有晴天

喜歡你這種用情專一的人 8年了都沒放棄 沒理由在這愛情馬拉松的最後關頭停下你的腳吧

用你的真誠再次的去感動她吧

18樓:惡魔の刀鋒

kao !

還等什麼,8年還少啊,既然有一定感情基礎了,那就拼命追啊!

那女人咋回事? 我得找她談談,天底下這樣的男人真的很少很少了,她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你大膽追,頭破血流也不放棄

19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她意思是說,如果在學校還沒找到更好的人,就回來找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不要放棄,我是為了這200分來的.理解我這句話嗎?

21樓:曹凌文

學業完成後在接受你``

暈死~ 這你要問她阿~!

請問一下,這個女孩子和我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22樓:一隻小麻雀

那可能就是這個女孩子不希望談戀愛,不能和你發展感情。其實也是拒絕你的意思,希望你知難而退,不要再糾纏他。

23樓:孫小悟空

意思是說對方現在是不會談戀愛的。

她怕你追求她,

所以她提前說明。

24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意思基本上就是不會和你談戀愛的,算是另一種拒絕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會談戀愛有可能就是找的藉口,並已拒絕過說明你在她的心中是沒有地位,或許你不是他心中想找的人吧!

26樓:妞妞

告訴你,別想跟他談戀愛

問一下這個女孩子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50

27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他既然這麼跟你說就說明他還想搭理你以及對你還有莫名的奢求感或者是期盼感,加油吧!

28樓:

我覺得他的話裡面,嗯至少應該包含這方面的資訊,雖然不全是,但我覺得應該透露了這樣的資訊的,嗯,所以說還需要雙方的共同努力,或者是某一方主動地低下頭來。

29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或許想給你機會,或許覺得你們並不合適,所以呢,有的時候說話靦腆一點,不直接也是給對方一點面子。

30樓:願得一人心

那就說明這個女孩子心裡面很在意你以前對他的是什麼樣子啊,並沒有放下

31樓:夜玢

這個女孩子的言辭中還是有那麼幾分和好的意思,你在她這兒有挺強的存在感。不過,可能她想要你先低頭

32樓:快樂公子

分手後,想要試著挽回對方,把握好時機很重要。

如果分手已經很久了,你再想著去複合,對方很可能已經快要把你忘了,或者已經有了「現任」。這個時候你不是自討苦吃

33樓:冼豔枋

他的意思很容易,僅僅該怎麼交往怎麼交往?

34樓:八面來風

聽一下這個女孩子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有沒有和好的意思啊?我覺得好像是有吧。

喜歡的女孩說這個話是什麼意思? 60

35樓:阿凱視光

其實女孩說這句話的

意思呢,就是說如果

她認真的事情,或

者她選擇去愛一個

人,她會義無反顧。

哪怕受傷,他也願意。

希望回答可以幫到你感恩採納,謝謝。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女生覺得這樣的愛情非常值得,但是你可能更加理性吧,女生要感性一些。應該同意女生的看法,並且好好追求她。如女神有暫時拒絕你的情況,你就用這句話拿出來。

37樓:薔薇朵朵

看了一下你和你喜歡的女孩兒說的這個對話。你跟他說的意思就是追求他撞破南牆也不回頭,他的意思說你很有勇氣了,那你們兩個一唱一和。不是正合適了嗎?

38樓:不怎麼吃香菜

就是她心裡有人了,而且對方還不見得喜歡她,如果她是喜歡你,那沒有必要撞南牆啊,你倆在一起就好了唄。

39樓:匿名使用者

誇你呢,情人眼裡出西施,在她眼裡你做什麼都是對的。愛情的力量。

40樓:風**感

她在含蓄地告訴你,你缺乏勇氣,讓你對她主動點,你們的愛情就來了,行動吧,少年,你的幸福就在眼前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贊同伱肑觀點,跟你是相同性格的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為了一個人能撞了南牆都不回頭,……不是因為他傻,是因為他真的有勇氣,他是真的非常喜歡那個人,雖然不知道結果,但還是去一直……,這…應該真的不是傻吧,因為我不也是這樣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足夠愛她就會拼盡全力保護她。這跟為母則剛一個道理。

44樓:敖靜芬

可能只是客套話吧,她可能知道你喜歡她,然後想吊著你,也可能不喜歡你只是單純的客套而已。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勇氣

46樓:扳轉世界

她欣賞你!也是她期待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愛真的需要勇氣~~~

48樓:匿名使用者

誇你呢,你倆有戲,哥們,上就對了。

這女孩啥意思,這女孩什麼意思

你這樣都不知道怎麼了嗎!那就是她喜歡你 對你產生依賴了,更多應該是喜歡在一起的時候了吧,那你突然離開,你想想如果天天跟你在一起的女生,突然走了,你難過嗎?且行且珍惜吧。她生氣有道理,還不是希望你回去找她去安慰她?還不快去?既然舉止這麼奇怪就算了唄,看上的不是你這個人,也沒有安心在你身邊,不合適就換人...

女孩子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女孩子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女孩對你說 以後應該也 是吧這句話本身的意思是在考驗你以後對他的感覺和用你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讓她明白你對他的好 女孩子往往不想把自己內心的真實意思說給你聽總是說得不明不白 雲裡霧裡 這就是在考驗你的情商了 儘可能的去往好處去想 這樣才不會把自己顯得太深 女孩子同樣會有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與神祕的世界只要...

這個女孩是什麼意思,這個女孩是什麼意思?

答案?哼哼。不會在一起吧。畢竟是初戀。在電影最後的十分鐘,新娘新郎挽手出來,新娘看向柯景騰,柯景騰會心的笑了,有一句臺詞 我錯了。原來,當你非常非常喜歡一個女孩,當她有人疼 有人愛。你會真心真意的祝福她。永遠幸福 快樂 他此時開始鼓掌祝福。結局再笨的人也看出來了啊。至於後面發生的,那我要繼續幼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