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一門樂器

2022-11-16 11:00:08 字數 1251 閱讀 9466

1樓:月光女巫

不懂五線譜,建議你去學民樂,演奏時看簡譜。

如果是那麼大了建議你不要去學絃樂了,起步有些晚。古箏雖然簡單但是學的人太多了,就像去年我們這器樂考級,有三四百個考古箏的,但是竹笛的就4個(我是學竹笛),而且古箏到哪邊都挺麻煩,帶著琴架走。

樓上說葫蘆絲確實很簡單,但是也非常沒有價值,吹奏的曲子也非常有限,琴行沒有說什麼專業的葫蘆絲老師,他們都是學管樂的,順帶著會葫蘆絲。所以學它非常沒意思,它幾乎都算不上什麼樂器。連一些表演也用不上。

建議你學竹笛,很簡單,而且現在學一點都不遲(我現在高二),當初小學畢業去學人家還嫌我年齡小,到初三畢業才學。而且說起來笛子在民樂中也是相當有地位的~

加油!!!!!打那麼多,希望有用!

強烈建議你不要學蕭,以女生的肺活量是吹不響的。電視上都是假的,我竹笛老師也是教蕭的,他自己都說蕭難吹,我試了下,一點都吹不響。當時我練氣息已經有2年了……

2樓:中華稀瓜

若是不懂五線譜,還想樂器便於攜帶,口琴是比較好的選擇,而且是用簧片發聲,一吹(吸)就響。

有些人會誤認為所有的口琴都是構造簡單,變化有限的,其實不然。若是娛樂,可能在樂器挑選不需要它的演奏技巧有太多的「花樣」,此時常見的那種24孔c大調口琴就足夠了。比較高階的有十孔布魯斯口琴等,演奏技法較多,音色更好。

普通的口琴完全可以無師自通(包裝內一般會有演奏技法簡介),若是那些高階的口琴,既然在北京,找個老師應該不是難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絲是最簡單的樂器了。音色 好聽,大眾容易接受,對於初學**者簡單易學,而且葫蘆絲也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入門的時候主要老師指點一下,很容易的,

通州和朝陽有很多的琴行和藝術培訓中心,有空自己去逛逛,地址什麼的在網上搜一下就可以了。但是最好親自去問問。因為各家的收費標準不一樣,所以你得多問幾家。

4樓:凶舷固鶴

學古箏吧 。

我就學這個的。

古箏是民樂之王。 而且挺好上手。

但是不管學什麼。 想學好肯定是需要下功夫的。

而且是簡譜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可以學簫,幽靜典雅,更增添一份古典風韻。「客有吹洞簫者,其聲嗚嗚然。如怨如慕,如泣如訴;餘音嫋嫋,不絕如縷。

舞幽壑之潛蛟,泣孤舟之罹婦」簫的音色時而純靜,時而蒼涼。時而高昂。其純靜者若《綠野仙蹤》其蒼者若《葬花吟》其高昂者若《梅花三弄》

6樓:匿名使用者

手風琴 小提琴 長笛

我想學一門樂器技能

鋼琴呃,不太好學。並且實話說其實不分什麼專業業餘,一旦學起來就都是一個標準,唯一的不同是,業餘走到一定程度就不繼續往下了。基礎要求比較嚴厲,和什麼專業業餘沒關係,否則根本無法彈出啥來。別去什麼培訓班,去琴行看看,一般都有老師。一對一的比較好。剩下的就是鋼琴必須每天練,重視基礎是王道。如果不是太忙的話...

會一門樂器,對孩子來說有多,會一門樂器,對孩子來說有多重要

會一門樂器,對孩子來說有多重要?你學會了電腦,你今天看看電腦對你的影響有多大。你在問這個問題,你說這個問題對你的影響有多大。潛移默化。只要時間夠,學固然重要。任何的想法靈感一定不是憑空想象出來的,而是依附在一定的思維水平的。你說有多重要,好比一些人學了一個專業,就是一輩子的事業。會一門樂器,對孩子來...

女兒今年6歲,想學一門樂器,民樂,請,最好入門簡單一些,以免孩子退場,她自己聽說過古箏和

民樂裡最好學的是古箏 笛子 簫 葫蘆絲 二胡。女生首選古箏。古箏最容易上手,一個月就能彈曲子了,五六年就能通過十級了,女生學還能培養氣質,適合作為業餘愛好。笛子和二胡也比較容易上手,優點是容易攜帶,而且便宜,現在學的人也比較多。如果音準概念不好就不要學二胡,需要自己控制音高。不建議學琵琶 小提琴等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