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在寧夏做河粉,銷量怎麼樣

2022-11-16 10:10:10 字數 596 閱讀 961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所說的做河粉是指河粉批量加工,往外送貨呢,還是開個小店,就賣炒河粉或者其他河粉相關的食品?如果是前一種,先告訴你,銀川人很難吃到河粉(你可以認為是沒得吃,也可以認為是沒人吃)。如果是開個小店,銀川最近幾年陸續有幾家桂林米粉店開開關關的,生意慘淡,主要集中在利群街,**附近。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米粉,所以還比較清楚這些。現在利群街(**東側)有個弓記米粉店,開得最久,是海南風味的,再往東大概50米又新開了一家桂林米粉店(之前也有人開過),我還沒去試吃過。也基本上都是圓粉,極少有河粉。

在銀川這麼些年,就在一個地方吃過炒牛河,超難吃,就不說店名了。別的地方拿炒麵條當炒河粉來賣,更是糟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多的地方應該還不錯,銀川也有米線呀酸辣粉呀這些吃的,河粉好像也有,去寧大附近或是新華街附近找個店,生意應該不錯,只要你用心經營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還是別做了,浪費精力,糟蹋糧食,順便說一句,和寧夏小吃比,河粉?!還是算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南方人吃河粉的……北方人應該不怎麼喜歡的……

我想知道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樓主你好,首先糾正下你的一個小錯誤。i3 2100不是四核,而是雙核4執行緒!你這個配置算是中端的吧。這個基本是可以辦公用。如果遊戲的話還是得上獨顯。你說的獨顯的話,建議搭配650,可以選擇技嘉 影馳這些大產品。如果說上660的話也不需要。不過你的電源還是換成400w額定好一點吧。不過350的話還是...

我想知道我要怎麼樣才可以在最後這月的時間了把我的高考成績提高

語文靠平時 數學抓基礎 英語單詞和短語一定要過關 理科綜合平時就能考200,保持就好 只要是踏踏實實一步一步學習的,高考成績一般都會比平時高!所以不用急 最後階段注意糾錯!沒有任何辦法 只能放棄了 千萬不能放棄,相信會有奇怪的,我還不如你呢,語數外還可以上330左右,可理綜150都有問題,我都沒放棄...

我想知道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記住單詞

用滾動複習的方法來記憶單詞吧,因為人是有一個遺忘期的,如果你沒有經常去記憶這個就會造成遺忘。給你個建議你可以嘗試看看英文電影來學習記憶這個單詞,我教你個方法你試試看,也許可以改觀你的狀況,因為我自己以前也是和你這樣英語單詞背了就忘的,後來是根據這個滾動學習的方法把詞彙量提高到10000多個單詞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