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峰林風景區怎麼樣,貴州省興義萬峰林怎麼樣?

2022-11-16 04:25:07 字數 1578 閱讀 6483

1樓:shawn愛興義

萬峰林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馬嶺河峽谷的重要組成部分,由興義市東南部成千萬座奇峰組成,氣勢巨集大壯闊,山峰密集奇特,整體造型完美,被不少專家和遊人譽為「天下奇觀」。

萬峰林景區距離興義市約4.5公里,是典型的喀斯特盆谷峰林地貌,

分為東、西峰林,景觀各異。東峰林以巍峨的喀斯特峰叢為特徵,西峰林是高原喀斯特景觀。因為萬峰林氣勢巨集大壯闊,山峰密集奇特,造型和諧完美,明河暗流溝壑縱橫,溶洞峰林此起彼伏,有著鬼斧神工人間仙境的韻味。

   該峰林被《中國國家地理》「選美中國」活動評選為「中國最美的五大峰林」第三名。   萬峰林的景觀因朝與夕、晴與雨、明與霧的不同也不同。晴日巍峨粗獷,雨中靜中有動,霧中飄逸隱約,夜間皓月連天。

在旭日東昇或夕陽西下時,遙望一輪紅日由峰林冉冉升起或徐徐西沉,此時的峰林沐浴在萬道金光下,格外光彩照人。   萬峰林所有高峰都是「氣象山」,很有使用價值。遊客們可看山識天氣,方便新增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萬峰林、就是一個旅遊勝地、因為我就是萬峰林的、o(∩_∩)o~

貴州省興義萬峰林怎麼樣?

3樓:

徐霞客遊記曾贊「天下山峰何其多,唯有此處峰成林。」萬峰林之名由此而來

萬峰林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馬嶺河峽谷的重要組成部分,2023年成功升級為國家aaaa級風景名勝區,由興義市東南部成千萬座奇峰組成,氣勢巨集大壯闊,山峰密集奇特,整體造型完美,被不少專家和遊人譽為「天下奇觀」。

其間,可以乘坐電動車上觀峰大道以觀其全貌,亦可租乘自行車暢遊山間,賞山間流水、觀苗寨風土人情、償當地小吃。方式方法變化多樣,不拘泥於形式,可走馬觀花,窺其大概;也可小憩幾日,體會萬峰神韻。

貴州萬峰林風景區什麼時候去最靚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夏季或秋季去不錯。這些時候去,站在半山腰觀景,遠近處的峰林下的田園裡,莊稼正翠綠或稻穀成熟時,與突出平地的眾多深色峰林相映襯,就會顯示出一種別緻的風景來。

萬峰林的旅遊方式

貴州好玩的旅遊景點,我最喜愛萬峰林景區,你喜歡**呢?

貴州省興義市萬峰林景區的門票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萬峰林景區主要分東、西的、峰林。一般說的萬峰林是指西峰林,地點在興義城區的峰林辦事處。東峰林主要是在巴結的紅椿。

東峰林沒有門票,現在處於開發期。西峰林開發較早,都不需要門票。在西峰林要是進入景區的觀光道的話,要門票和車票,(觀光道上有幾個照相點和觀景點)。

不過不貴,多少我不記得了。步步是景,不想買門票的話也可以飽覽景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68,坐觀光車到山上去看下, 如果你單純的就在萬峰林公里附近看看是不需要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興義市萬峰林景區的門票為35元,遊覽車票為30元。建議乘坐遊覽車,因為路途較長,約8公里。

8樓:手機使用者

樓上的錯了!是門票35!觀光車40!共75!

雲臺山風景區好玩嗎 河南雲臺山風景區怎麼樣

景色非常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雲臺山好玩嗎?雲天山景色非常的迷人,建議你雨季去。現在天氣比較熱,陽光很毒,可以選擇t恤,短褲,帽子,鞋子可以選透氣好的運動鞋,但是就是不能玩水了,紅石峽玩水最好玩。大瀑布 也是玩水好玩的。注意事項 1 建議穿著防水的衣服和防滑的鞋,不用必須穿旅遊鞋,但不要穿皮鞋和塑料...

升鍾湖風景區怎麼樣,南充市到升鍾湖風景區全程多少公里

今天我去升中湖的時候要下雨了 到岸邊就看到五條大魚...

冠豸山風景區怎麼樣,冠豸山怎麼樣

山水風景還是 bai不錯的,山清水du 秀。一進來先去湖邊坐船 zhi,然後dao在湖裡轉轉。上專 岸後就開始爬山。我們沒有跟屬導遊,結果走了一條非主流路線。裡面有個採雲峰,上下山的路都是接近90度的峭壁,上面有鑿出來的石階,還有鐵護欄可以拉一把。爬起來真是心驚肉跳。後來人多起來才發現大家都不走這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