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動機的概念是什麼,永動機是什麼意思

2022-11-16 02:05:13 字數 4967 閱讀 9880

1樓:

永動機分為三種情況,一種是不需輸入能量就可持續做功的機器,一種是輸入較少能量可以做大量功的機器,一種是輸入多少能量就可以做多少功的機器

2樓:蔣天傑

目前國內還沒有研究永動機的專業機構,就算有也是機密,不光是中國就連世界也不會接受永動機。因為一旦開發永動機對國際來說一場浩劫開發永動機不亞於第三次世界大戰。要說永動機應該早就有了,但都是民間自發研究的,但是狗肉好吃卻上不了大席。

3樓:陸游手機數碼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什麼樣的叫做永動機?

您好。永磁電機是一種在沒有外部能量輸入或能量或只有一個熱源的情況下,能連續運動並在室外工作的機械。

提問老師你好請問是不是不用封不用水不用電不用磁鐵而且它能永久轉動不消耗任何能量就算是永動機,甚至於在沒有空氣的密室他也能工作

還有我就是想知道如果這東西,我是說如果,真的被人研究出來它有沒有用

回答永動機,顧名思義就是能永遠動的機器。具體來說,就是無需外界幫助,靠自己就能永遠執行的物體,直到天荒地老都不會停。

但是我們都知道,現實世界到處存在各種摩擦,而摩擦會生熱。動能慢慢會轉化成熱(內)能,最終動能減小到為零,機器停下來。所以,現實生活中,永動機無法製造成功。

提問假設按照你這個說法真的存在的話他有沒有用,我最想知道的是他有沒有用

不用風,不用水,不用磁鐵,不用熱能量,不用任何外界的能量,但是他能自己產生轉動,而且不消耗自己的能量還是永恆的,達到以上幾點就算是永動機是嗎

最長需要轉動多久才算是永動機就算是有人發明出來也不可能一直看到天荒地老來證明啊

回答不需要任何動力或燃料卻能不斷對外做功的機器就叫永動機。

所有人類製造的機器中沒有一樣是可以在一開始給它一個動力然後就永遠運動下去的。但在物理學上又有「動量守恆」「能量守恆」等定律,如果一個機械系統與外界完全隔絕的話,是可以一直運動下去的,這就是所謂的「永動機」。然而現實中並不存在永動機,因為任何機器在現實中都會受到各種各樣因素的干擾,從而導致能量的損耗。

提問好的謝謝明白了

回答不用客氣

更多11條

永動機是什麼意思

4樓:小馬帶你觀世界

什麼是永動機,永動機是否可以實現?答案引人深思

5樓:安全護航

就是一旦起動後,不再需要能量補充就能一直運動下去的機器。也是泛指違反能量守恆定律的各種機器。目前技術條件下是不可能存在的。

6樓:

永動機的定義是:無需輸入能量就能永遠向外做功的機器。或者輸入的能量較小而輸出的能量較大,並且可以一直這樣下去的機器。

這個是我自己總結的,不是抄來的。

什麼是永動機

7樓:手機使用者

是一類所謂不需外界輸入能源、能量或在僅有一個熱源的 便 能夠不斷運動並且對外做功的機械。

不消耗能量而能永遠對外做功的機器,它違反了能量守恆定律,故稱為「第一類永動機」。在沒有溫度差的情況下,從自然界中的海水或空氣中不斷吸取熱量而使之連續地轉變為機械能的機器,它違反了熱力學第二定律,故稱為「第二類永動機」。

這兩類永動機是違反當前客觀科學規律的概念,還未能夠被製造出來。

能量從一種形式轉變到另一種形式時,絕對不可能100%轉變成這種形式。比如物質之間相互摩擦產生的熱能。

2023年法國科學院通過決議,宣佈永不接受永動機,現在美國專利及商標局嚴禁將專利證書授予永動機類申請。

中文名:永動機

外文名:perpetual motion machine

分享簡介

概述永動機是一類想象中的不需外界輸入能源、能量或在飲水鳥僅有一個熱源的條件下便能夠不斷運動並且對外做功的機械。歷史上人們曾經熱衷於研製各種型別的永動機,其中包括達芬奇、焦耳這樣的學術大家,另外包括一些希望以永動機出名和獲利的**。在熱力學體系建立後,人們通過嚴謹的邏輯證明了永動機是違反熱力學基本原理的設想,從此之後就少有永動機的研究者了。

不過從一個側面也可以認為,人類對永動機的熱情以及製造永動機的種種實踐,推動了熱力學體系的建立和機械製造技術的進步。

歷史和結果

2023年法國科學院通過決議,宣佈永不接受永動機,美國專利及商標局嚴禁將專利證書授予永動機類申請,而永動機這個名詞如今更多地作為一種修辭被用來描述那些充滿活力,不知疲倦的人。

永動機是指違反熱力學基本定律的不依靠能量而永不停止運動的發動機。

8樓:偶喲喲喲

永動機是一類所謂不需外界輸入能源、能量或在僅有一個熱源的條件下便能夠不斷運動並且對外做功的機械。

不消耗能量而能永遠對外做功的機器,它違反了能量守恆定律,故稱為「第一類永動機」。在沒有溫度差的情況下,從自然界中的海水或空氣中不斷吸取熱量而使之連續地轉變為機械能的機器,它違反了熱力學第二定律,故稱為「第二類永動機」。

這兩類永動機是違反當前客觀科學規律的概念,還未能夠被製造出來。

能量從一種形式轉變到另一種形式時,絕對不可能100%轉變成這種形式。比如物質之間相互摩擦產生的熱能。

2023年法國科學院通過決議,宣佈永不接受永動機,現在美國專利及商標局嚴禁將專利證書授予永動機類申請。

中文名:永動機

外文名:perpetual motion machine

9樓:咣噹地球

人類最早關於永動機的想象,起源於印度,當時的人們在日復一日的辛苦勞作中,提出了用永動機來代替人力勞動的想法,所以,後來的人們便前赴後繼的致力於對永動機的研究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永遠轉動的物體 ------

11樓:藍火

不用外力的情況下一直運動下去

有多少人知道永動機的定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永動機是一類所謂不需外界輸入能源、能量或在僅有一個熱源的條件下便能夠不斷運動並且對外做功的機械。不消耗能量而能永遠對外做功的機器,它違反了能量守恆定律,故稱為「第一類永動機」。在沒有溫度差的情況下,從自然界中的海水或空氣中不斷吸取熱量而使之連續地轉變為機械能的機器,它違反了熱力學第二定律,故稱為「第二類永動機」。

這兩類永動機是違反當前客觀科學規律的概念,是不能夠被製造出來的。

永動機的原理是什麼原理

13樓:

沒有永動機。也沒有原理。

永動機是一類所謂不需外界輸入能源、能量或在僅有一個熱源的條件下便能夠不斷運動並且對外做功的機械。

不消耗能量而能永遠對外做功的機器,它違反了能量守恆定律,永動機是違反當前客觀科學規律的概念,是不能夠被製造出來的。

擴充套件資料

利用力矩變化的魔輪,還有利用浮力、水力等原理的永動機問世,但是經過試驗,已確認這些永動機方案失敗或僅只是**,無一成功。

2023年荷蘭科學家邁爾提出能量守恆和轉化定律;2023年英國科學家詹姆斯·焦耳提出熱力學第一定律,他們從理論上證明了能夠憑空製造能量的第一類永動機是不能實現的。熱力學第一定律的表述方式之一就是:第一類永動機不可能實現。

曾經有人設計一類機器,希望它從高溫熱庫(例如鍋爐)吸取熱量後全部用來做功,不向低溫熱庫排出熱量。這種機器的效率不是可以達到100%了嗎?這種機器不違背能量守恆定律,但是都沒有成功。

人們把這種只從單一熱庫吸熱,同時不間斷的做功的永動機叫第二類永動機。

這種永動機不可能製成,是因為機械能與內能的轉化具有方向性:機械能可以轉化內能,但內能卻不能全部轉化為機械能,而不引起其它變化。從研究永動機得到的意外收穫。

14樓:小子無小

永動機分為第一類永動機和第二類永動機,第一類永動機是一個 自身 能不斷地無休止地產生能量地機器。這違反了熱力學第一定率。第二類永動機的原理是:

把世界上這麼多的海水溫度降低一點,那麼它就會放出大量的能量。但是根據熱力學第二定律,這也是不可能製成的。所以,如果你想自己生產一輛永動汽車,這似乎不太可能。

但可以儘量減少能量消耗。

15樓:

永動機的原理是《破壞能量守恆定律》的原理

但至今還末有人能實現.

16樓:

歷史上有不少人希望設計一種機器,這種機器不消耗任何能量,卻可以源源不斷地對外做功。這種機器被稱為永動機。

有個能量守恆定律吧,我覺得是不可能的。這需要其他能來提供動力。

17樓:

永動機永遠無法做成

根據熱力學第一定律和第二定律

18樓:渠渺荊雯華

沒有地球的引力,給他第一個轉動的力,他會不停的轉下去。在真空的環境下或許可以實現。

19樓:剛妍解盼晴

靠磁能也不能永動,簡單的說一下單相交流電動機產生的是脈動磁場都不能轉動。

如果磁場對轉動物的作用力在某一層度上是平衡的,那麼不通過變極是無法轉動的,

20樓:金色的勺子

百科的,自己看吧,想實現是不可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目前還不知道的原理!我想熱力學第二原理也有一定的適應範圍吧

第一類永動機和第二類永動機都違背了什麼物理定義?

22樓:教材**站

1:能量守恆

2:機械效率不以達到100%

23樓:買鴻暉

永動機都違背了能量守恆

24樓:may天

違背了熱力學第一和第二定律

25樓:

不要被現有的理論綁架你的思維,只要有疑點,就有可能有新發現。(能量守恆定律沒法解釋,宇宙中強大而永恆的引力是什麼能量轉化來的)

所以多搜尋點永動機的資料看看,說不定你就是下一個特斯拉。

什麼樣的叫做永動機?什麼是永動機?

永動機是一類所謂不需外界輸入能源 能量或在僅有一個熱源的條件下便能夠不斷運動並且對外做功的機械。不消耗能量而能永遠對外做功的機器,它違反了能量守恆定律,故稱為 第一類永動機 在沒有溫度差的情況下,從自然界中的海水或空氣中不斷吸取熱量而使之連續地轉變為機械能的機器,它違反了熱力學第二定律,故稱為 第二...

關於永動機問題,關於「永動機」的問題?

不能,熱力學第一定律,能量不能憑空製造和消失,只能從一種能轉換成另一種能量 初中知識 永動機是不可能實現的。前面的同志們說了很多,但是只說到了第一類永動機,因為違反了熱力學第一定律,也就是能量守恆定理,所以不可能實現。還有第二類永動機,因為違反了熱力學第二定律,也就是墒單向增加,所以也不可能實現。現...

永動機是可能的,永動機可能實現嗎

不可能的。能量不會憑空產生和消失,只是由一種形態轉化成另一形態。樓上不懂的不要亂說。永動機,在目前還沒有那個做出來。但是不敢講在未來會不會有人可以把它做出來,那就是不知道的事了,想一個簡單的問題吧。要是你生活在1000年前,那個時候你敢去想現在的科技嗎?現在的飛機 很簡單的 哈未來沒有那個會知道。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