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個辦公用品商貿公司請幫忙起個名字

2022-11-16 00:25:07 字數 1420 閱讀 7019

1樓:浪人痴痴

你不是準備開飯店?線哥.我是偷心,

就叫海濤辦公大全,

你準備開什麼規模的呢!~

謝謝大家我要開個辦公用品商貿公司請幫忙起個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星耀或者真光(意思就是***和靚)

3樓:軒轅毅全

添喜!其名呈凸顯示了那高傲氣勢不凡,其脫俗,且添金如喜,氣貴高雅。不但消費者買也用得歡喜,老闆也賣的歡樂。不錯哦!!!

欲開一家以辦公用品配送為主的商貿公司,請高手幫忙起名。希望大氣、好記、貼合主題,最好沾五行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5樓:匿名使用者

某某某文澤辦公用品(**)**** 可以嗎? 我是菜鳥

我想註冊一個商貿公司,請大家幫忙取一個公司名字 10

6樓:春天的風

兩個字現在很不好註冊了,經營什麼啊

我想開個辦公耗材類的公司,大家能幫我起個公司名字嗎?

7樓:賢季

未來耗材公司,因為你是明年開嘛,所以現在就取名為未來耗材公司了!好不好?

8樓:曌妮

天材 就怕名字被佔用了,哈哈~~~

想開個辦公用品和裝置公司,要去工商合名,幫忙給起名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眾發通達商貿****

享利偉業

你的公司有銷售吧,這個行業特點比較適合

辦公用品質量好的有那個公司,什麼辦公用品比較好?

耗材廠家 有需要可以溝通下。歐迪辦公 合作辦公 優邦辦公 萬隆吧,非常牛b 超低。有哪些好用的 辦公用品 什麼辦公用品比較好?辦公用品必須認準晨光科力普的,從小到大都在用晨光,感覺晨光的質量一直都很棒,現在工作了也建議單位買晨光的,因為現在不僅是 也很實惠 我感覺科力普省心購的東西都還挺好的,也不貴...

欲開一家以辦公用品配送為主的商貿公司,請高手幫忙起名。希望大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

辦公用品是什麼費用會計分錄,公司購買辦公用品,應記入什麼科目

1 管理費用科目 2 辦公用品會計分錄 借 管理費用 貸 現金或銀行存款 3 辦公用品,指人們在日常工作中所使用的輔助用品,辦公用品主要被應用於企業單位,它涵蓋的種類非常廣泛。擴充套件資料管理費用是指企業行政管理部門為組織和管理生產經營活動而發生的各種費用。包括的具體專案有 企業董事會和行政管理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