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衝刺100分語文六年級下綜合知識與應用

2022-11-15 22:05:13 字數 1010 閱讀 9440

1樓:

建議到書店去看一看,一般書的後面附有答案。

6年級上冊(語文)期末衝刺100分 答案

2樓:白辰曦

三、1.a 2.b 3.b 4.b

四、1.破壞 亂用 深重 2.明澈 熱切

五、c七、c

八、1.擬人 2.排比 3.比喻 4.誇張 5.反問

九、1.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和有限的資源。

2.是在告誡子孫一定要珍愛自己的土地。

3.用誇張手法寫出風力的強大,突出了環境的惡劣;為表現老人在如此環境中植樹的可敬品質起到反襯。

4.蒼翠的青山會萬古長青,老人植樹改造環境的精神會永世長存。

十一、1.人類追求物質享受的世俗觀念。

2.面對美好的大自然,拋棄世俗觀念,同大自然相親相近,傾心交談。

3.指大自然純潔的美、和諧的美、真實的美。

4.作者同習習的微風、美麗的花朵、甘美的溪水、漂亮的鳥兒一一進行了對話。對話的主題是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問題。

5.b附加題:1.戰士 士兵 兵器 戰爭 用兵

2.自欺欺人 恍然大悟 不約而同 變化多端 垂涎欲滴

就這些,別的回答者不準抄襲!!!!!!

3樓:匿名使用者

問老師是最快的,不要不好意思!還有你上六年級就這麼緊張啊!

語文a版期末衝刺六年級上冊綜合知識與積累運用過關檢測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sb沿肪

1.√ 2.√ 3.× 4.√ 5.× 6.√ 7.√ 1.b 2.a 3.d 4.c ①⑥ ②⑤ ③④ 略 畫家 **家 數學家 地質學家 教育家 文學家 略

期末衝刺100分語文六年級下冊新版答案

六年級下冊的是畢業考既然你要考一百分你就除了上課之外的時間就應該多多複習 孩子這個沒得答案,自己努力學吧 期末衝刺100分語文六年級下冊答案 5 自己做,不要光靠答案。用自己的本領 對不起,我沒有獨到六年級 太多了,去書店買一本吧 全部嗎?好多題 期末衝刺100分語文六年級下冊第四單元答案升級版 是...

六年級語文期末試卷,小學六年級語文期末試卷及答案

小學六年級語文考試模擬題 人教版 制卷人盧開泉 第一部分 那個滿意的答案,好像出了不少錯吧。小學六年級語文期末試卷及答案 因為自控能力較低,基礎差 所以就非常會依賴答案,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這種情況反而要更需要獨立思考 學習才能進步 一 語文基礎知識及運用 26分 1 用漢語拼音給漢字注音,從小...

語文期末複習計劃表(六年級),六年級語文期末複習計劃

不好繪製表 只有這個,看看,說不定可以幫你擬定內容。為做好下一步的複習整理工作,進一步明確複習目標,加強複習效果,提高測試成績,現制定複習計劃如下 一 全面複習基礎知識。以課本 學習樂園為複習材料,強化複習,打下堅實的基礎。二 檢測複習效果,查漏補缺。以單元過關測試為手段,培養解題能力為目標,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