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弱視會影響以後生活嗎,弱視對以後的生活有什麼影響

2022-11-15 15:25:11 字數 1391 閱讀 8659

1樓:山東視防_默默

會的。視力差,視野範圍比較小,沒有立體視覺,很難判斷距離,所以不能考駕照,即使會開車也比較危險,如果弱視很嚴重的話還會遺傳下一代,弱視最佳**時間是6歲之前,但錯過最佳時間基本就改變不大了。

2樓:走走停停

我妹妹今天去報考駕駛證雙眼測試的時候發現左眼弱視,她現在22歲了但是以前從來沒有發現過,我問過她,她說一點也不影響另外一隻眼睛,看東西和兩隻眼睛都是一樣的,只是用手矇住右眼,左眼看東西就很模糊,但是她右眼視力比平常人高很多,左眼的視力都聚中在右眼了,一點也不影響生活只是她左眼從小就很怕強光,她今天考視力左眼沒通過,拿錢買的視力通過照樣考駕照。

3樓:眼科主任史永利

眼科醫生史永利簡介:眼科主任,在三甲醫院工作10餘年,擅長白內障、青光眼、翼狀胬肉的手術及各種眼表疾病、乾眼症、角膜炎及色素膜炎、眼底病,各種複雜眼病、全身病眼部合併症及疑難病症的診斷及**

4樓:

單眼弱視長期不**的話 會加 重好眼負擔 弱視可以通過七日升 遮蓋法 生物波能量匯入**弱視會影響生活和擇業

**得了弱視對生活會有什麼影響?

弱視對以後的生活有什麼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七日升視力**中心: 弱視會引發和加重近視,影響眼的正常發育;會造成雙眼視功能低下和缺乏立體視覺; 弱視會導致眼睛視功能的多方受損,如調節力、掃視力、追蹤能力、空間辨別能力、對比敏感度及手眼協調能力等多項重要視覺功能受損。

注:立體視覺是人辨別遠近、深淺的必備功能。如下樓梯時沒有深度感,看顯微鏡時有沒有立體感等。

弱視患者難以從事駕駛、操作精密儀器等精細工作。據調查,發生車禍的人中,有20%是缺乏立體視覺的。

弱視會嚴重損害孩子未來的人生品質。在每年升學、招工、招乾等過程中,有相當數量的學生因視力不好而失去機會,這不僅直接影響孩子的高考升學及職業選擇,而且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

6樓:施爾明眼科

視力不達標,立體視分變差,對工作就業都會有影響。

弱視對未來的生活還有什麼影響嗎

7樓:我是你的眼

弱視對未來的生活影響很大,七日升提醒弱視最大的危害是使兒童喪失立體視成為立體視盲,不僅看到的是模糊不清的世界,而且對外物的感知能力是平面的,沒有深度幹,無法精確判斷物體之間的距離。空間位置,深度與方向立體視是我們學習,生活,勞動和工作所必須的視覺功能,孩子有弱視沒有很好的**,長大了就沒有立體視,許多學習和工作都會受限制,如駕駛員,醫生,航天,航海,精密儀器等專業都無法從事,因此我們要認識弱視的危害性,早發現早**,不僅要讓視力提高,要使弱視孩子重建立體視,否則會影響到小孩的工作,學習和生活

因為整牙而拔牙(非智齒)對以後生活有影響嗎

如果是正規醫復院的話,他制會告訴 你整個 過程中的弊端和併發症,也會告訴你 後的效果和 影響!說句老實話,你18歲開始矯正牙已經有點晚了,最好是18歲以前!不過還不算太晚!你肯定拔的是前牙吧?但是,除非你牙列過於不齊,否則一般不主張拔牙!就看你怎麼去選擇了!你怎麼拔這麼多牙啊.我帶牙套是也拔了兩顆牙...

請問會有案底嗎?對今後生活有什麼影響

這是受過行政處罰,一般不會影響今後的生活 進了派出所會不會留下案底,對我今後的生活有沒有影響 沒有影響的,只是一般性的調查 取證或者是傳喚,對以後的工作 生活沒有認何影響。只有刑事案件 立案或者法院判決才會有案底。沒有影響的,只是拘留三個小時 案底對我以後生活有影響嗎 多少是有影響的,對於基本的不會...

風水學店著火會影響以後生意嗎,我家樓上著火 會影響我家的風水嗎 還好人沒事

店著火說明陰陽不平衡,用土洩火,所以帶玉就可以化解。如果再可以在店裡養魚,那裡就好了。大溪水 命只是你八字中年柱的五行 納音 要想知道你做什麼生意最好,必須知道你的八字 喜用 五行是什麼。回答風水角度講既然發生火災了,風水必然是有問題。陰陽法風水學上講火災原因是氣的摩擦。這基本是房屋造型或房屋之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