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保險知識的幫助,請求保險知識的幫助

2022-11-15 12:55:14 字數 996 閱讀 4775

1樓:

年齡比較大,就算買了保險,保險公司也會找出各種理由不賠的,因為這個年紀肯定有健康問題的。這樣的事情我見的太多了,所以我建議你不要買商業保險,如果是城市戶口就靠社保,如果是農村戶口就去看一下新農村合作醫療保險.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個人和家庭的狀況選擇

52,53歲可以考慮購買重大疾病險或者年金險;

4歲可以考慮購買未來給付教育金的險種;

另外,意外險,健康險都可以考慮購買

還可以買投資理財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所說的公司的險是指什麼??如果是商業保險,本人就不知道了。但如果說是社會保險,我倒可能給你說說,但願能給你幫助。

首先應知道,社會保險是國家立法強制執行的,是非自願的(包括單位和個人),這在《勞動法》裡已明確表述。只要符合參保範圍都應參加各項社會保險。目前的社會保險有基本養老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醫療保險、生育保險等。

所以每個險種你們都應該參保。但至於你最關心的待遇領取問題,可能會有另當別論。

按國發[2005]38號文的要領取基本養老保險繳費應達到15年,依你們目前情況來看,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不能夠享受按月領取資格,「本決定實施後到達退休年齡但繳費年限累計不滿15年的人員,不發給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一次性支付給本人,終止基本養老保險關係。」(但如果當地有政策可能向後繳費直到達到15年才辦理退休就不一樣了)。

醫療保險在你繳費期間你們可以享受醫療保險待遇,到達退休年齡後,如果繳費達不到當地規定的享受退休醫療待遇年限,可能需要一次性補繳相關的保險費。

工傷保險可以在你們繳費期間享受工傷保險待遇。工傷保險個人不繳費。

失業保險只能是在你們未達退休年齡而失業時,可能享受根據繳費年限長短享受相應的失業待遇,領取失業金等。

至於生育保險個人也不繳費,在繳費期間如果符合生育保險享受條件的可以享受應待遇。

總之,社會保險是國家強制的,並是國家對勞動者的一種福利,與營利性質的商業保險有本質的區別。

請求幫助電腦黑屏的原因

主機箱內的記憶體 顯示卡等與主機板間的插接不正確 有鬆動現象或者板卡的引腳因腐蝕而造成接觸不良 是引起顯示黑屏的主要原因。另外,顯示卡與顯示器連線有問題時也可能引發此類故障,電源接插不正確 硬碟或光碟機資料線接反也有可能導致啟動機器時出現黑屏現象。你現在應該首先檢查配件的安裝質量以及主機板上相關插槽...

求教 保險相關法律知識?關於保險方面的法律常識

你在平安投的保險是什麼險種?鴻利附加鴻利重疾吧?兩年一返還的?現在保險監理協會 保監會 出臺是不允許保險從業人員收取投保人的現金的,1000以下可以,1000以上全部銀行轉賬,你說 每次的時候業務員就拿著空白的保險公司的單據 讓你籤,是什麼單據你看了嗎?這個你要慎重。到櫃檯上去問問吧。轉賬授權委託書...

關於請求幫助解決維穩專項經費的請示

作為 機關書寫的請示公文,這題目應該寫的更適當些。是否可以將這題目改寫成 關於要求劃撥維穩專項經費的請示。在機關公文中,向 的請示無需用上 請求 幫助 等字樣。當然,在寫請示前,單位領導應該先與 主要領導溝通。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縣農業局關於向市農業局請求幫助解決工作經費的請示 我局是負責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