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2019達喀爾比賽的中國車手怎麼這麼少

2022-11-15 10:25:12 字數 749 閱讀 5912

1樓:成都兔寶

一個眾所周知的原因是釣魚島事件對於日系車的致命打擊。在達喀爾拉力賽中,參賽的主要車型基本上都是日系品牌!在中國當然也不例外。

由於在中國市場銷售量近乎折腰,中國的日系車企在參賽問題的猶豫是顯而易見的。不過,達喀爾組委會的專家告訴本報記者,隨著時間的深入這種趨勢將會扭轉,畢竟,三菱和本田等日系品牌正在重新回到達喀爾的行列,而達喀爾作為一個體育專案,更容易彌合民族情結和贏得好感。

另一個原因是電視轉播力度不夠。由於央視體育頻道的退出,2023年的達喀爾拉力賽沒有一個上星頻道覆蓋全國。針對這種狀況,達喀爾組委會會同中國電視和網路獨家版權運營機構湖南經視文化傳播****一道打造了一個達喀爾拉力賽在中國的轉播史上前所未有的複合攻勢。

除了2023年已經有的14家省級電視臺和數字頻道之外,央視4套和湖南衛視將攜手達喀爾專題的全國播出。

2樓:小小狼

對於參加這種比賽來說,中國人很不在意,所以f1中也一樣,而且中國內地對這種活動也不在意,而外國的人充滿野性,對這種比賽當然熱衷了

3樓:聊著玩呢

危險性高,而且資金是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種比賽很燒錢。國外的車手多數是靠燒錢歷煉出來而後被車隊聘用。國外的車隊很少會選擇國內的車手,而國內的車隊又少之又少。

奇瑞已經參加兩次,燒錢不說對品牌宣傳起不到作用;目前國內車企只有長城在堅持,長城專注suv,利用達喀爾對品牌宣傳起到了哈弗在suv中的地位。

適合參加比賽的歌曲,適合集體參加歌唱比賽的歌曲。

千萬不要唱vitas的,記住了 哪些勵志歌曲適合參加比賽?騰飛的翅膀 勵志歌曲很適合參加比賽節目的 因為很有爆發力 每一天都不懂 理想 站起來 陽光總在風雨後 適合集體參加歌唱比賽的歌曲。青春紀念冊 可米小子。這是原來我們班紅五月時候的歌。很有紀念意義的。適合比賽的歌曲 女生 首先我想推薦的就是 丁...

中國參加歷屆奧運會比賽獲得多少金牌

共121枚金牌。年份 屆數 舉辦地 金牌 銀牌 銅牌 名次1932 第10屆夏奧會 洛杉磯 美國 0 0 0 1936 第11屆夏奧會 柏林 德國 0 0 0 1948 第14屆夏奧會 倫敦 英國 0 0 0 1952 第15屆夏奧會 赫爾辛基 芬蘭 0 0 0 1984 第23屆夏奧會 洛杉磯 美...

布魯諾 馬丁斯 因迪的參加比賽

請 放 下 芯 吧 這 可 以 的 沒 有 問 題 進。人 電源是電腦中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雖然它與效能無關,2 但其穩定性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電源質量不好,3 輕則電腦工作不穩定或無法正常工作。4 電源的額定功率一般按主機功耗的1.5至2倍來確定,5 過低可能供電不足,過高投資大,而且電源效率可能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