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切除術後能活三十年以上嗎,乳腺癌術後正常可以活幾年

2022-11-15 10:25:11 字數 1941 閱讀 6303

1樓:昌磑

乳腺癌術後存活三十年的並不是少數病例,平時健康飲食,少吃動物類脂肪,少生氣,心情舒暢就可以了。

記得采納啊

乳腺癌切除術後能活三十年以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一般是三板斧:手術、放療、化療。之後檢查病人有無**和轉移,有就放化療,沒有就等著,很消極,許多國家都是採用這種方法。

我曾到過20多個國家考察和講學,他們對ⅲ期病人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好辦法的。在我國因為有中醫中藥,不僅幫助很多病人解除痛苦,而且可以防**、防轉移,甚至使晚期癌症患者延長了生命,提高了生存質量,也有的患者**了,或帶瘤生存十幾年。

有位患者確診為巨塊性肝癌,腫瘤大小11×13cm,醫學上一般認為生存期不能超過3個月,採用中醫藥**6個月,現在完全**了。

國外的晚期癌症患者很可憐,沒有中醫手段,只要不能做手術、放化療,就只能等死。在中國,有一部分醫生也採用這種放棄的方法。還有一部分醫生正好相反,過度**,一直打到死,真是革命到底,讓患者與腫瘤同歸於盡。

前些日子有位晚期胰腺癌病人,已經沒有手術價值了,他說醫生還要給他做手術。我說千萬不能做,因為胰頭周圍已有浸潤,這種情況80%手術是不成功的,而且還會加快轉移。最後他還是手術了,3天后就去世了。

如果不治還能活幾個月,現在是人財兩空。

還有很多腫瘤是不適合放化療的,仍在做放化療,一邊做腫瘤一邊增長。而有一部分患者應該做手術、放化療的卻沒做。有個鼻咽癌病人本應該去做放療,他不做只吃偏方和保健品,結果腫瘤越長越大。

一般鼻咽癌對放療很敏感,如果放療期間再加上中藥**,效果會更好。

有些腫瘤對放化療不敏感,可有的醫生卻覺得不做放化療就沒治到位,結果做完後免疫功能下降,反而導致**轉移。有些因化療劑量沒有掌握好,引起心、肝、腎的損害,患者不是死於癌症,而是死於放化療的毒***。

還有很多早期病人手術後,醫生說手術得很徹底不會**轉移,結果2個月後**轉移了。像這樣早期的癌症患者,如果術後繼續採用中西結合**,會有效地防止**和轉移的。

從上面的事例我們看到在**腫瘤方面存在很多誤區,這些誤區有的是患者的原因,有的是醫生造成的。如果**癌症的手段給患者帶來的痛苦大於癌症本身的痛苦,且不能提高生存質量、延長生命,就失去了它的意義。所以我認為,為了患者的生命,我們必須進行一場癌症**的革命。

3樓:我的牙如菠蘿

你好。如果五年內不**的話,那麼活三十年以上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研究【白永麗 信心滿滿 】可以提高生存期。

合理調配乳腺癌患者的飲食,可提高機體抵抗力,對患者的**和**十分有利.癌症患者的飲食調配,應注意以下幾點:

供給易消化吸收的蛋白質食物,如牛奶,雞蛋,魚類,豆製品等,可提高機體抗癌能力.其中牛奶和雞蛋可改善放療後蛋白質的紊亂.

乳腺癌術後正常可以活幾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術做得好,化療或放療做得到位可以完全治好的。自己一定要情緒樂觀這才是治好的前堤保障。

有很多乳腺癌**後二十年三十年甚至四十年活得好好的。比如(白永麗癌莫之助)這樣的例子。

惡性乳腺癌做手術後能活幾年

5樓:你是一個夏提木

生活處處有精彩,明天的事是明天的,無法預料的,所以把握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1.平時飲食清淡,注意營養搭配,均衡飲食;

2.注重鍛鍊身體,增強自身的免疫力;

3.遵從醫囑,聽從專家醫生的建議;

4.白永麗癌莫之助信心滿滿,也會給你更多的啟示;

5.保持好心態,走好你能把我的今天.

乳腺癌患者做了切除手術後,還能活多久?

6樓:

你好。現在乳腺癌術後的效果很不錯的。病人的情況都不同。跟腫瘤的惡性程度,有沒有淋巴結轉移,激素受體是否陽性,基因檢測結果等都有關係。依靠(永麗癌莫之助信心)會更不錯的。

乳腺癌術後可以吃蜂王漿嗎,得過乳腺癌的人能吃蜂蜜和蜂王漿嗎

乳腺癌術後可以吃蜂王漿,提高免疫力。但對 癌症,預防 沒有任何作用。還需要化療或應用中藥綜合 鞏固療效,徹底恢復體質。由於最近蜂產品協會和 小歡喜 掐架,我寫了篇分析文章。小歡喜 惹小麻煩,因一句話被告到廣電總局!有趣的是,按傳統醫學的理論,蜂蜜不是排毒 解毒的嗎?很多聲稱可以 或輔助 乳腺癌 乳腺...

乳腺癌18擴散6,嚴重嗎?能活成功大嗎

任何癌症病理 氣虛血弱 氣血執行失常 氣滯血瘀 久則聚痰釀毒 凝結時長而成癌 所以說 癌症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的區域性表現 是一個全身為虛,區域性為實的疾病 癌症後期都表現 嘔吐 發燒 內火重 解不來大便 消瘦 肌膚髮黑 肝癌老年班增多 肺癌氣喘 血小板減少 白血球降低 所以 任何癌症千萬別手術 別化療...

宮頸癌,乳腺癌手術後,不化療,吃中藥可以嗎

1 少吃多餐,讓病人想吃就吃,注意食物的色 香 味 形。2 多酸甜,少苦辣,化療時對甜味和酸味的感覺弱,對苦味較為敏感,所以應該適當增強酸甜食物。3 日常飲食宜清淡,注意上面 多酸甜 是適當多吃酸甜的食物,而不是吃太酸甜的東西,尤其不要吃太甜的食物。另外做菜時要儘量根據患者對鹹淡的感覺調節食鹽的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