鯰魚要在汕頭登陸了,請問這次風暴對揭陽有多大影響

2022-11-15 10:00:14 字數 546 閱讀 1204

1樓:冬之泉

朋友你好.

影響肯定是有的,無論汕頭揭陽,還是潮州,還是閩南地區,都應該做好「防強風、防暴潮、防特大暴雨、防山洪、防內澇、防次生災害」的工作..

每個颱風登入陸地前一般都會逐漸減弱.鯰魚也不例外,原來的超強颱風到今天減弱為強颱風.但仍然不可掉以輕心.因為目前風力強度仍然超過2023年重創廣東的黑格比.

受「鯰魚」和冷空氣的共同影響,廣東東部海面已達7-9級,南海中北部海域風力達10-14級,「鯰魚」中心經過的附近海域風力可達15-16級...隨著「鯰魚」北移靠近,我省海面風力還將繼續加大..

到時廣東東部沿海將出現超50年一遇風暴潮,近海有4至6米的巨浪..今天下午汕頭港已經封港了,海事局也責令漁船進港避風,所有出口船舶都不能開航..

颱風登入的時候最大平均風陸地可達8級,陣風11級,沿海10級,陣風12級以上,並伴有一次暴雨區域性大暴雨的降水過程,直到24日風雨才有望減弱.

我也隨時關注著颱風的動態:)

2樓:瓜瓜小町町

如果正面登陸汕頭,影就是特大暴雨,風力七級以上。

為什麼仁川登陸成功了

因為朝鮮人沒有想到美國人會在仁川登陸,因為那時美,南聯軍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是一場賭博,完全是一相情願的僅憑經驗和感覺行事的賭博。但是麥克阿瑟賭贏了 因為美軍很強大,同時麥克阿瑟將軍指揮有方,更重要的是仁川的地理位置最為合適。歷史兩次最成功登陸戰役是什麼 1944年的諾曼底登陸 1...

為什麼換手機登陸王者榮耀就不區了

王者榮耀換手機就沒有之前的區服 王者榮耀找不到區是很多玩家更換手機後出現的,而且這種情況都是隻有安卓換蘋果,或者蘋果換安卓手機才會出現的哦,這是因為安卓系統的資料和蘋果系統是不互通的,所以我們才會出現找不到區的情況哦。為什麼換一個手機登陸王者榮耀就不一個區了呢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找不到區是很多玩家更換...

DNF登陸提示網路中斷已經好幾天了

你也太牛了,我才30分鐘就ok了。那你儘量不要用外掛了小心使用 低調 低調 唉,無限掉咯,樓上說的都不對,雖然沒用g 不過你c盤裡有個病毒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病毒,反正用360的木馬專殺工具可以查殺,其他的防毒軟體是不行的。我還會解決另外一個無限掉,有事m我哦 無限掉,上一次掉一次,也不封號,盜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