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毛丫和臭美貓阿讀後感,貓一文的400字讀後感

2022-11-15 05:45:15 字數 3177 閱讀 6094

1樓:數學知道行家

暑假裡,我讀了很多本書:《再見野駱駝》、《丁丁當當》、《深藍》、《快樂毛丫和臭美貓阿》,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本就是伍美珍阿姨寫的《快樂毛丫和臭美貓阿》。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毛丫的爸爸媽媽去雲南旅遊,結果買了一隻獅子貓回來。這隻貓不但會說話,而且會自己洗澡。

更奇妙的是它竟然還知道毛丫家的情況。真是太神奇了!我被書中毛丫和貓阿一起發生的有趣的故事深深吸引了!

我覺得生活中有個小動物作伴真是其樂無窮!看看我家魚缸裡的小烏龜,雖然它沒有伍美珍阿姨筆下的貓阿神奇,但我也十二分的喜愛它。即使啥事也不做,就在一邊待著,默默的欣賞這個小傢伙的一舉一動,也讓人覺得妙趣橫生。

我給這個頑皮的小烏龜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塗塗。塗塗的殼是綠色的,短而粗的四隻小腳來回的在水裡悠閒划動著,圓圓的小腦袋不時得探出水面,慵懶的瞧瞧四周,彷彿在和我做遊戲。有的時候,塗塗還會半閉著雙眼,懶洋洋的的臥在水底,誰也不理,一副沒睡醒的模樣。

塗塗吃食的模樣那是相當的可愛。有一次,我把食物扔進水裡,半天不見它行動,一副愛理不理的模樣。我看看無趣,才轉個身,一回頭。

好傢伙,水缸裡食物不翼而飛了!原來,它趁我不注意,飛快的吃光了嘴邊的美食。真是靜若處子動若脫兔!

塗塗特別喜歡玩耍,整天除了吃飯睡覺,其他時間都用來玩耍了。它有時候不停的在水裡遊動,做出各種招牌動作。有時候閒著沒事就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拼了命的往缸邊爬,想爬出去。

可每次都才爬了一半就「撲通」一聲掉會水缸裡了。塗塗反覆的重演這一幕,直到筋疲力盡!

我還十分欣賞塗塗的睡覺方式,吃飽了,爬累了,它總是先找一處好地方爬下,然後把四肢縮排它那堅硬的殼裡,接著用它綠豆般大小的眼睛警惕的掃掃四周,見沒有動靜,再把腦袋也縮排殼你,放心的睡覺了!

這就是我的最愛,小烏龜塗塗。可愛吧?動物真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它們給我們帶來了歡聲笑語,我們一定要像愛護自己一樣愛護它們呦!

2樓:1997排長

今天,我和家人蔘加了《快樂奔跑》的免費觀影活動,**了《快樂奔跑》這部電影,我深受感動。

本片的主角多多是一個小冬瓜,每次上體育課時,他都會受到刺頭的欺負。在他傷心時,他的好朋友糖塘,小普,蘿米總去安慰他。在一年一度的蔬菜王國運動會選拔賽的前一天,多多正在想如何逃避選拔賽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說話,他扭頭一看原來是他養的貓--妙福,妙福帶著多多進入了貓的世界並送給多多他的傳家寶—幸運星,說這些幸運星各有各的用途,可以應對各種比賽。

就這樣多多贏得了選拔賽,贏了刺頭,挽回了尊嚴,他也驕傲了起來。在介紹參賽隊時,蔬菜王國的兩支隊伍--冬瓜隊和刺頭隊要報告隊員,刺頭隊的隊員是刺頭,姜,蒜,蔥。而多多報隊員時猶豫了,就只報了蘿米和小普,另一個不是糖糖,糖糖很阻喪,而他的好朋友因為他的驕傲離他遠去,多多漸漸想開了就向朋友們承認錯誤,同時,刺頭知道了幸運星的祕密並且偷走了幸運星。

在決賽上幾支隊伍一路過關斬將闖過了毛毛蟲關,鯨魚海。最後就剩下了機智的冬瓜隊和用幸運星過關的刺頭隊闖到了蘑菇林,刺頭要用最後一個幸運星,被多多攔住了,可是太晚了,那顆星已經變成了一個龐大的怪物,它吃了刺頭和糖糖,這時妙福帶著卷軸趕來,最後多多勇敢的救了刺頭和糖糖,雖然他們沒有贏得第一但是他們贏得了最珍貴的東西—友誼。

**完這部影片我懂得了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要勇往直前。還有,這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就是友誼,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也正是我們所缺乏的。

貓一文的400字讀後感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看了《貓》這篇散文。

這篇散文中寫了貓的古怪性格,和小貓咪剛滿月時的淘氣樣子,還有貓的生活問題。

《貓》行文生動,有濃郁的生活氣息,具體描述了貓的性情、習慣、脾性等,字裡行間流露出作家對貓的寵愛之情。

老舍先生所描述的貓,融入了主觀意識。因此,他筆下的貓有個性、有風骨、有能力與不趨炎附勢,透過這樣的描寫,深刻地表露出作家欣賞和厭惡的是什麼。

文章的特點是文風風趣親切、語言通俗流暢,在娓娓道來的優雅言語中,產出了作家的旨意。

「屏息凝視」指屏住呼吸,聚精會神地看。屏,抵制;凝,注意力集中。一連幾個小時有意地抵制呼吸,聚精會神地看,下定決心地等,用這些話來突出它是多麼盡職,「非……不可……」,寫出了貓等老鼠的決心與耐心,突出地表現了貓的盡職盡責。

作者講貓小時候十分淘氣。表現在:一是剛滿月,腿腳還站不穩時就愛玩;二是稍大一點膽子越來越大,也就更加淘氣。

「它在花盆裡摔跤,抱著花枝打鞦韆,所過之處,枝折花落。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它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對小貓的寬容憐愛如待幼小的孩童。

本文生動地描寫了貓的古怪性格和滿月的小貓的淘氣可愛,表達了作者對貓的喜愛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數除以0有沒有意義呢?

給我伍美珍的書名(越多越好)(最好100篇)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班級」系列

第一季《瓜子臉女霸王》

《貪吃蟲碰上告狀鬼》

《男生都是捱整的命》

《考試的10種悲慘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2006.6《最美的夏天》明天出版社伍美珍2006.6《擁抱幸福的小熊》明天出版社伍美珍2006.

6《兄妹學期故事留言板》明天出版社伍美珍2006.6《天藍色的陽臺》明天出版社伍美珍2006.6《同桌薄荷糖女孩》明天出版社伍美珍2006.

6《假如給豬一對翅膀》明天出版社伍美珍

《做好學生有點累》、《外號像顆怪味豆》、《永遠的超級四班》、《巧克力味的暑假》、《我的同桌是班長》、《單翼天使不孤單》、《老天會愛笨小孩》、《青蛙軍團愛地球》、《我們班的狗仔隊》、《沒有祕密長不大》、《生命流淚的樣子》、《穿越天空的心靈》、《六(四)班的追星族》、《青蛙王子副班長》

陽光姐姐伍美珍所有的書

7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老人降臨》《夢裡的南瓜馬車》《窗下的小矮人》

《魔法世界的日不落》

《簡單的喜歡你》

《願望樹下的呼喚》

《擁抱幸福的小熊》

《遇見火星女孩》

《黑板qq的奇遇》

《飄在天空的果凍》

《清新派》

《我的鐵桿吃貨同桌》

《當冰淇淋遇上魚》

《小丸子的部落格風波》

《三色堇一直在思念》《閃閃惹人愛》《在你鼻尖跳舞》

《你是我的哥》《美人魚在彼岸唱歌》《依蘭花女孩》

《最美的夏天》

《天藍色的陽臺》

《同桌薄荷糖女孩》

《蝴蝶落在流淚手心》

丫角山綠松石的特徵,丫角山和喇叭山松石區別

魏溝村丫角山是被發現的最大竹山綠松石富礦。丫角山綠松石品質好,體現在 1 色澤均勻乾淨,鐵線少 2 瓷度硬度大 3 質感細膩。俗稱 果凍料 乾淨無鐵線 瓷度相對比較高!僅此而已!丫角山和喇叭山松石區別 1 產地不同 丫角山松石產自湖北竹山縣潘口鄉魏溝村,喇叭山松石產自湖北竹山縣麻家渡。2 質量不同 ...

丫角山和喇叭山松石區別

1 產地不同 丫角山松石產自湖北竹山縣潘口鄉魏溝村,喇叭山松石產自湖北竹山縣麻家渡。2 質量不同 丫角山松石的硬度 密度大,質感細膩,密度 硬度比較好,成品表面瓷度反光均勻,鐵線相對少 而喇叭山松石質地鬆散,含雜質,硬度低,色淺量少。3 顏色不同 丫角山松石是純正藍色 藍綠色 綠藍色。而喇叭山松石為...

心動和動心有什麼區別丫,心動和動心有什麼區別?

他們之間沒有區別,心動是被某些物質所吸引,而動心,也是被某物質所吸引才會心動,比如看到帥哥女生會動心,看到帥哥,女生會動心,道理是一樣的。單用的詞用意思一樣,但是在一句話中就未必相同,要看用在哪些句子中,反應出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心動 1.指心跳,突感不安。2.內心有所觸動。3.謂產生想做某事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