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手錶有夜光功能嗎

2022-11-15 05:35:15 字數 2102 閱讀 1668

1樓:付付付付付

浪琴手錶有兩款有夜光功能。

浪琴的longines-索伊米亞系列 l2機械男表是夜光款,還有一款就是浪琴longines-海軍上將系列 l3機械男表。

夜光錶的發光時間受吸收光線的時間和強度的限制,一般並不是很持久,在黑暗中時間一長就會自己熄滅。後來科學家們在熒光粉上塗了一層人工放射性物質,使得熒光粉一直受到射線照射,這樣熒光表就可以一直放光,而不在會出現不持久的問題了。

儘管這層放射性物質塗的非常薄,長時間佩戴仍舊會給人體造成傷害,後來科學家們又尋找新的發光塗層來代替放射性鐳質鹽。

新一代的發光原料,塗抹在指標和錶盤上,白天受到日光的照耀,電子躍遷到高能級,吸收能量;夜晚電子由高能級躍遷到低能級,放出光,無輻射。如此一來,即可在缺乏光線的地方區別指標而閱讀時間。早期使用鐳質鹽製造發光塗層,但由於鐳鹽的放射屬性所造成的危險,目前以氚元素取代。

近來,更以不會氧化且無放射性危險的超級夜光塗層取代。

擴充套件資料

"夜光錶"在錶針或字釘上塗有熒光粉,在黑暗處可見錶針或字釘發光的手錶。還有一種可發光的手錶在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中期出現的可使整個表面發光的電熒光手錶。

兩者的區別如下:

(1)夜光錶通過吸收自然光能發光,而電熒光表則依靠電池的電能發光。

(2)夜光錶的"發光"只能在光線較暗處可見,而電熒光表只要按下相應的按制隨時都可發光。

(3)夜光錶的發光時間受吸收光線的時間和強度限制,電熒光表發光時間受電池電能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浪琴手錶有夜光功能。隨著夜晚的到來,由於光線不足,對從手錶上讀取時間帶來了困難。為此夜光手錶就誕生了。

夜光錶使用的是夜光塗層(發光物料),白天受到日光的照耀,吸收能量。到了夜晚電可放出微弱綠光,無輻射,方便了人們在夜晚使用手錶。給大家介紹三款浪琴夜光手錶。

1、浪琴康卡斯系列 l3.641.4.

96.6 機械男表: 這款浪琴康卡斯系列l3.

641.4.96.

6機械男表藍色大氣錶盤內,經典大三針銀色呈現,時針與分針尖端均使用環保夜光塗層。

可於光線不足之地清晰讀取時間,搭載l633自動上鍊機械機芯,確保走時更加精確,3點鐘方向星期顯示,阿拉伯數字與立體條形時標,不鏽鋼錶帶,質感十足,舒適大方,該款腕錶從細節便可凸顯特色,卓越非凡的品質能夠經受時間的考驗。

2、浪琴索伊米亞系列 l2.763.5.

52.7 機械男表:這款瑞士浪琴索伊米亞系列l2.

763.5.52.

7機械男表大三針天黑色錶盤,錶針強大的夜光功能,三點鐘位置方形日曆窗方便日期讀取。錶殼精選精鋼、18k玫瑰金材質與同材質錶帶搭配。

瑞士原裝cal.619/888自動上鍊機芯,28800次/小時擺頻,走時精準,動力儲存高達42小時。透明表底,機芯運作盡收眼底。精緻的外型設計突顯商務男性朝氣幹練的氣質。

3、浪琴海軍上將系列 l3.670.4.

56.6 機械男表:該款浪琴海軍上將系列l3.

670.4.56.

6機械男表41mm的精鋼錶殼環繞著帶有測速儀的金屬表圈,黑色圓形的錶盤上飾有有日期,小時,分鐘顯示,9時位置有小秒盤。

鮮明的阿拉伯數字「12」,這是浪琴運動系列突出的設計特徵。3重保險表扣的精鋼錶帶中間鑲嵌黑色陶瓷條,外觀剛毅,佩戴舒適。搭載l686自動上鍊機芯,走時精準。

3樓:垨朢悳天空

我只知道這三款有浪琴夜光錶一:浪琴longines-索伊米亞系列 l2.763.5.52.7 機械男表

二:浪琴longines-索伊米亞系列 l2.763.5.52.7 機械男表

三:浪琴longines-海軍上將系列 l3.670.4.56.6 機械男表

你可以去鑑定下 有些高仿手錶也會有

4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俗稱的"夜光錶"是指錶針或字釘上塗有熒光粉,在黑暗處可見錶針或字釘發光的手錶。還有一種可發光的手錶是在九十年代中期出現的可使整個表面發光的電熒光手錶。兩者的區別如下:

1)、夜光錶通過吸收自然光能發光,而電熒光表則依靠電池的電能發光。

2)、夜光錶的"發光"只能在光線較暗處可見,而電熒光表只要按下相應的按制隨時都可發光。

3)、夜光錶的發光時間受吸收光線的時間和強度限制,電熒光表發光時間受電池電能限制。

定州有修理浪琴手錶帶的嗎,浪琴手錶售後服務可以免費洗錶帶嗎

建議你可以開啟購表時附的保修聯,正常情況下保修聯上會有服務地址,或者找尋正規名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專賣店地址等,如果附近有專業售後維修中心也是可以的。不會有影響的,主要把防水做好。走時是看機芯的飛輪的,和手錶冠沒事的。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浪琴手錶的防水功能至關重要,因為生活中水無處...

浪琴手錶防水嗎

所有帶防水功能的手錶都會在表上標註出來的,沒標的都不防。所有防水錶均在底蓋上打有 waterresistant 或 water proof 的英文字樣。無防水標記手錶僅能防塵,應避免沾水。3atm或者30米防水,它代表的意思是適用於日常使用,不可用於游泳或者浸泡在水中 可以抵抗少量洗手洗臉濺水和雨水...

浪琴手錶售後服務可以洗錶帶嗎,浪琴手錶售後服務可以免費洗錶帶嗎

浪琴手錶自 之日起為購表人提供二十四個月的免費保養與維修服務保證。期間非人為故障維修 機芯保養 外觀打磨拋光 錶殼重做防水 錶連結串列體清洗都是免費的。如果發生在本保證書涵蓋範圍內的故障,浪琴官方將自行選擇是否修理或更換所有分離的元件,和 根據窖戶服努部門的確認情況,改正在維修工作中的錯誤,此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