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emba招生emba不會英語怎麼辦

2022-11-14 23:35:13 字數 724 閱讀 5168

1樓:芝蘭味自香

1、多背難記憶的單詞

背單詞這件事最重要的是要有效率,但是很多考生卻陷入這樣的誤區,拿起書本開啟一頁就從頭背到尾,不管是不是自己已經熟記過的單詞,都重新把一整頁的單詞都背一遍。這種方法適合於初期背單詞,但是,經過了這麼幾個月的複習,單詞應該是已經熟練掌握了大部分了,這個時候如果還是「眉毛鬍子一把抓」,不分重點地背,其實是在浪費時間。

因此,我們建議大家首先再將單詞整體粗略的過一遍,將那些非常簡單、一眼就認出是什麼意思的單詞排除,只留下比較難記憶的單詞,將背誦重點放在這一部分。此外,在職研究生英語不會考查一些特別複雜的單詞,而是考查詞彙的縱深度,即單詞的延伸義、單詞的同義詞等等。

2、多閱讀國外知名雜誌

只會背單詞還不足以應對最終的考試,還需要多閱讀考試同源文章,例如一些國外知名雜誌,像《經濟學人》《時代週刊》《紐約時報》等等這類。當你在閱讀文章的時候發現不認識的單詞或者一個熟悉的單詞但是放在句子當中卻讀不通順的這類單詞的時候,一定要做好標記,將這類單詞查清楚、弄明白,並記在一個專門的筆記本上。

因為考試常考的都是熟詞生義,或者是一個有多重意思的動詞、複習或者形容詞,考試的時候都不會考它的常用意思,而是相對比較生僻的那個。而閱讀此類文章一是可以增長自己的見識,訓練美式思維,同時可以在閱讀當中學單詞,積累自己的詞彙量。

2樓:好課同盟

emba對英語的要求不會很高

主要還是案例和實戰

外教一般都會配備翻譯

復旦大學EMBA怎麼樣,復旦大學EMBA校友圈情況如何?

復旦大學emba的校友網路遍及全球各地,至今已有超過 5000位管理精英加入復旦emba的行列。90 以上的復旦emba學生為企業高層管理人員,平均入學年齡39歲,平均工作年限和管理年限分別達到16年和12年,遠超教育部對於emba學生規定的8年和4年的要求。復旦大學emba同學會作為課堂教學的延伸...

暨南大學怎麼樣,暨南大學到底怎麼樣

如果你的分數相當,選擇暨南大學肯定是不錯的。至於學風問題,很多專人可能存在誤解。這可能因屬為,一是暨南大學僑校,所以學校活動較多,整體校園氣氛很活躍,給外界一種浮躁印象 二是外招生包括港臺學生,部分學生學風方面的確看起來比較懶散,這主要因為他們從小接受的不是國內這樣的要求成績的教育。此外,學風問題,...

暨南大學新聞學在哪個校區,暨南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在哪個校區

1.大一大二在珠海校區,大三大四在廣州本部。2.暨南大學 jinan university 簡稱暨大 jnu 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是中國第一所由國家創辦的華僑學府,是 部屬高校 全國重點大學,直屬 僑務辦公室 領導,被譽為 中國第一僑校 3.學校是國家 211工程 985平臺 重點建設大學,入選國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