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求翻譯 英語高人來 這個有點專業性 呵呵

2022-11-14 22:05:12 字數 532 閱讀 5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過濾器:

清潔工具可以用來轉換過濾器。用清潔工具較短的一邊輕輕把過濾器翹出探頭。在探頭的小縫隙處使用清洗線。

改換探頭:

要改換探頭首先需要按下有色釋放按鈕。現在探頭可以輕鬆地從探針體上移開。要插入一個新的探頭,請再次按下有色釋放按鈕。

探針體內部的一個部件會向後移動以使探頭插入。切記只插入一個新的探針,連同一個清潔黃色聲波濾波器。換好探頭或過濾器後,請根據手冊在裝置上執行"探針測試" 。

2樓:豎琴無弦

拿掉聲音過濾器:

可以使用清潔工具改變填充物.使用清潔工具的短的一面,從頂尖輕柔地把填充物拿掉.把用來清潔的鋼絲放入尖的溝處.

改變聲音過濾嘴:

為了改變過濾嘴可按下紅色按鈕釋放① .現在探頭的尖端部分可輕易拆除遷往遠離探頭體② .插入一個新的探頭,請再次按下紅色按鈕.

一個內部部分的探針會讓探頭可插入.確信只能插入一個新的探針尖端連同清潔黃色的音濾器.在改變探頭或過濾之後,請按照手冊對裝置執行"探針測試"

求英語大佬幫忙翻譯這個意思,幫忙翻譯下這個英語是什麼意思

這句slick nick real number 9翻譯過來應該是滑頭尼克實數9.silk是光滑的意思,nick的意思是是尼克。確定這句話你沒有漏掉什麼就對了,如果漏了一個符號或字母意思就不一樣了。幫忙翻譯下這個英語是什麼意思 dis tr i vt.毀壞,破壞 肅清,殲滅 敵人 撲滅 害蟲等 打破...

求英語高手來幫我翻譯一下急,麻煩英語高手來幫我翻譯 急急急!!!

5.1.1效能 大多數企業更關心員工的工作表現,而不是員工的特點和他的鍛鍊身體,因此,績效評估績效評估是最重要的內容。績效評估引導員工直接對他們的工作目標企業的目標。表現可被量化或測量,如銷售和發展新客戶,輸出,生產效率 不良產品效能率,無疑是焦點評估。然而,片面的表現會,rstanding擬合的輸...

求日語高手來翻譯一下求日語高手翻譯下這個

世話 上司 確認出來 8月 a商品 単価 調整 瞭解 貴社 確認 以上 申 訳 返事 待 世話來 源 先 上司 確認 bai 8月 du 商品a 対 価zhi格調整 行dao 連絡致 貴社 頃確認 迷惑 掛 本當 申 訳 返信 待 邪魔 先 8月a商品 値段調整 問題 上司 確認 版 今 知 權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