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結衣是誰,刀劍神域,結衣最後死了嗎,如果是太可惜了,怎麼萌。

2022-11-14 22:05:12 字數 611 閱讀 2325

1樓:匿名使用者

結衣(唯)

桐人和亞絲娜的第一個孩子(度蜜月期間在森林裡撿到的)。真正身份是sao的mhcp,負責維護玩家精神健康的諮詢用ai。在遊戲sao初期被玩家大量惡意感染而崩壞,後來受到桐人與亞絲娜的感情吸引而醒來。

在第22層森林裡被桐人與亞絲娜撿到,成為了他們的孩子。在被系統消除之際,桐人將其轉移至自己的nervgear上挽救了結衣。

alo裡擔任桐人的導航精靈(無gm許可權),同時可以通過終端在現實世界中通訊。

刀劍神域,結衣最後死了嗎,如果是太可惜了,怎麼萌。

2樓:照亮天空的太陽

結衣沒有死啊,後來桐人幫她在alo裡復活後樣子變了變成精靈的樣子了;女主角就是亞絲娜沒錯啊

刀劍神域裡最強的是結衣吧

3樓:聖堂之王

結衣如果用了許可權是很厲害的,但更吊的還有茅場還有須鄉,單論個人實力的話是桐人最強,但反射神經優紀和桐人不相上下(因為優紀潛行時間比桐人他們長很多所以習慣了虛擬世界感覺)。

4樓:翼落憶逝

如果不算系統許可權的話。單純靠本事實力

刀劍神域結局是什麼,刀劍神域ALO篇結局是什麼?

淡薄湖綠 刀劍神域 一度走紅網路,最後的大結局是什麼?亞絲娜和桐人是有一個女兒的,叫結衣,且桐人和亞絲娜一直努力讓她在三次元具象化,希望她變成他們真正意義上的女兒。在刀劍神域的結局中,他們做到了,小結衣成功的變成了三次元的人類,一開始的時候,結衣長這樣 結衣是一個十歲出頭的小姑娘,之前的人生經歷卻幾...

跟刀劍神域相似的動漫,類似《刀劍神域》的動漫有哪些?

加速世界 是同一個作家寫的 後都改變成動漫,劇透一下,專裡面的女主角屬 聖魔之血 同型別的 精靈使的劍舞 加速世界 和刀劍是同個作者寫的 加速世界 是刀劍神域的未來,以刀劍神域的vr機為原型 刀劍是動作冒險感情類的動漫,你可以搜尋相關的詞 殭屍國度第2季 斬赤紅瞳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j...

求(刀劍神域)各集標題,求動漫版刀劍神域每集主要內容!

sao篇 01 剣 世界 劍的世界 02 封弊者 03 赤鼻 紅鼻子麋鹿 04 黒 剣士 黑色劍士 05 圈內事件 圈內事件 06 幻 復讐者 幻影的復仇者 07 心 溫度 心的溫度 08 黒 白 剣舞 黑與白的劍舞 09 青眼 悪魔 藍眼的惡魔 東10 紅 殺意 真紅的殺意 11 朝露 少女 朝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