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請安利營養顧問

2022-11-14 18:30:14 字數 698 閱讀 3103

1樓:東嶽狂生

安利的保健品質量是不用懷疑的,你弟弟吃保健品也沒什麼不可以的,安利是一家直銷公司,沒有全職的健康顧問,他們的業務員一般都培訓過相關的營養知識,但不會十分專業,只能應付一些日常的東西,如果您需要健康顧問建議您諮詢專門的營養師,不一定是非要諮詢安利的人,至於腸胃的保健品小弟推薦安利的安利乳酸菌包和果蔬纖維片。安利保健品的質量在中國的保健品裡絕對算是***的了。

2樓:愛傑的美人魚

蛋白質粉加上大寶x綜合營養31天有助於均衡營養,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同時建議加上綜合消化酵素和乳酸菌包,可以幫助消化吸收,預防消化不良,補充益生菌,改善腸胃環境。

3樓:

我建議吃如新華茂的營養品

4樓:鹽

到醫院看中醫,檢查調理!

5樓:混亂冒險

安利的東西,聽說不適合中國人的體質。

6樓:乖乖工作室

未成年 不易使用 保健品 因為 大多數保健品 都是壓縮食品 安利產品的 洗刷用品 最好 保健的 不怎麼樣

呵呵! 你還信廣告啊 代言人 呵呵 非也非也

7樓:葉冬春

我建意好好查查紐崔萊的營養成份!都不是天然的,而是人工合成的,對於人體是有一定害處的,我建意,你賣天然的產品食用!

安利紐崔萊營養片吃多了對身體有害嗎

其實這樣挺好的,你吃的這些都是人體所必須的營養素。不要擔心,放心吃就好了,你又這麼明智的家長真的很有福氣啊 多多益善啊,這個是從根本上調理你的五臟六俯,增強你自身的免疫力的!一般人沒有這個條件哦,繼續堅持吃下去,你不會輕易的生病 感冒,且大病惡病都將避而遠之。紐崔萊騎士就是濃縮的水果蔬菜之類的 像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