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要轉涼啦,面板表面又特別的幹啦

2022-11-14 18:30:15 字數 1006 閱讀 4352

1樓:

如新產品》nu skin >>

控制溼度流失是**最重要的功能之一。肌膚一旦乾燥,就會降低其保溼功能,並加速水份流失,而導致乾裂脫皮的現象。nu skin 潤膚品助你降低肌膚水份流失,並提供正確的肌膚保溼策略:

油性至混合性肌膚需要有效地保持肌膚本身的水份。

乾性至中性肌膚需要新增額外的水份,並增強保溼的能力。

極度乾燥的肌膚不但需要改善膚質,並且需要持續支援肌膚內部的保溼屏障。

輕度滋潤 / 中度滋潤 / 深層滋潤 / 眼部滋潤

napca滋潤噴霧

napca moisture mist

只需輕輕一按,就能享有清新潔淨的肌膚。

napca滋潤噴霧為肌膚提供一種如輕紗薄霧、清新涼爽的保養聖品,讓肌膚重現光澤及溼潤。你不妨試試用於身體其他部位。

使用方法:當你需要水份補充時,可隨時噴灑於臉部、頭髮及身體各部位,噴灑時請維持10-15公分距離(注意請勿直接對著眼睛使用);亦可用於軟化美膚**。

29 110330 120元 250ml 噴霧式

產品問答

1.很多如新保溼產品中都有napca成份,它的保溼效果如何?是從**萃取的?

a:napca可在空氣中吸收相當與它自身重量的60%的水份。如新公司的napca成份是從大豆中萃取的。

2. 如新的基礎保養產品中很多都有保溼滋潤功效,它們的保溼滋潤程度是如何排列的?不同膚質的顧客該如何選購?

a:如新的基礎保養品中按保溼滋潤程度由低到高的排列順序是:napca滋潤噴霧– 蘆薈潤膚啫喱– 晚間滋潤乳液– 水潤平衡防護乳spf15(混/油)– napca滋潤面霜– 水潤平衡防護乳spf15(幹/中)– 溼凝霜– 修護晚霜。

混合及油性肌膚可視情況選擇水潤平衡防護乳spf15(混/油)及之前的保溼潤膚品,乾性及中性肌膚可視情況選用napca滋潤面霜及之後的保溼潤膚品;但要注意的是,任何膚質的人士都應根據季節環境和肌膚狀況的改變而隨時調整使用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用保溫產品了

溫馨提示天氣轉涼關心的語句

1 把目光投向遠方,美麗風景多欣賞 讓心情變得安詳,遇事千萬別慌忙 把身體好好保養,天涼記得添衣裳 把問候悄悄收藏,朋友情意暖心房。2 秋意闌珊,養生為先 動靜結合,自如收斂 吞納吐息,氣沉丹田 心如止水,充足睡眠 葷素混搭,不可食偏 四肢關節,重在保暖 修養有道,身心康健。3 寒風吹吹冬更深,知心...

天氣轉涼就會咳嗽是怎麼回事

受涼容易咳嗽通常與鼻炎有關。你觀察下平常有沒有鼻涕或者鼻屎 吹冷風或吃熱辣食物流鼻涕,或者鼻腔後面到咽喉處的位置是否有黏黏的東西粘著。有其中一種情況就已經有鼻炎了。鼻炎的炎性分泌物被鼻纖毛運往咽喉處,刺激咽喉黏膜,就會引起咳嗽。這種情況,一般在鼻腔後面到咽喉處會感覺有黏黏的東西,咳嗽一下感覺好些,然...

涼皮要怎麼拌什麼醬料好吃,涼皮怎麼拌好吃?

涼皮醬料做法 材料大蒜汁10g 辣椒20g 油10g 芝麻醬5g 醋3g黃瓜100g 豆芽50g 生抽10g 涼皮200g 鹽6g步驟 1 大蒜剝皮後搗碎,搗碎成粘糊狀,加入放涼的開水稀釋。2 稀釋芝麻醬,先將芝麻醬倒入碗內,少放一點鹽,再加一點醬油。朝一個方向攪拌,邊攪邊加少量70 80度的熱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