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大燈進水霧如何修復,汽車大燈內部進水有霧氣怎麼辦?

2022-11-14 16:15:18 字數 5969 閱讀 187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要看一下大燈的外殼有沒有損壞?如果有損壞的話,這個就比較難修復了,如果只是說燈殼的密封不良的話,可以把燈殼拆下來,然後重新到升級大燈的地方,重新打膠密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輕微水霧屬於正常現象,因為大燈內部本身就有透氣孔,溫度升高或者是開啟大燈就可以烘乾,如果是水霧比較嚴重,需要去專門修復大燈的地方做一下密封處理!

3樓:文影風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大燈進水程度不同修復方法不同,以下是不同的修復方法:1、汽車大燈進水:輕微進水比較輕微的燈內進水情況,司機大可不必過於擔心,車燈在開啟一段時間後,霧氣會隨著熱氣通過通氣管排出燈外,這基本不會損傷大燈和電器電路。

2、汽車大燈進水:重度進水大燈內部的積水情況足以養魚。將其拆卸,並開啟燈罩,晾乾後,檢查大燈表面有無破損或有可能滲漏的地方,如發現異常,建議更換大燈後蓋密封條和通氣管。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他大燈如果內部有水霧的話,那基本上都是需要更換一下大燈的密封膠條,基本上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大燈進水霧的話,這個有可能是大燈罩兒密封圈老化密封不嚴導致的,這個更換密封圈就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大燈內有霧氣的話說明大燈密封性不嚴密導致的,可以考慮裝潢店做一下密封或者更換大燈總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去車子裝潢店進行二次密封處理一下,但是要確保大燈燈罩沒有開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能是拆解烘乾後重新密封了,你可以在汽車裝潢店讓師傅給你修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燈進水霧的話一般是大燈密封不嚴導致的,建議更換一下大燈或者是重新密封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大燈進水霧的話,只有拆開來烘乾,來後在密封好裝回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大燈進水霧的話,只有拆開來哄幹,來後再密封好裝回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主要是大燈密封不嚴導致的,烘乾然後重新密封一下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車的大燈進水霧的話,很有可能是密封的問題導致的,重新做密封處理吧。

14樓:齊春傑

水霧正常不是水滴就可以,開燈幾分鐘就消失,如果修最好是更換應該是大燈密封不嚴造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屬於大燈密封不嚴導致的,一般4s店可以免費給維修,這種情況的更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去重新去密封一下就可以了,要是保質期可以要求4s免費處理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車輛大燈進水,就是密封不好,有漏氣的現象,最好還是更換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車大燈進水的話應該是密封不嚴造成的,建議找專業的改裝店去檢查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在質保期以內可以到4s免費更換新的大燈就行的,這個是必須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是說明你的大燈罩的密封性不好的,要麼換要麼拆了哄幹再裝回去

21樓:闢浚

把漏水的地方用膠水封閉就可以了!

汽車大燈內部進水有霧氣怎麼辦?

22樓:

這是正常現象,只要開啟大燈,霧氣就會蒸發從通氣管排出,恢復清澈狀態。

汽車大燈本來就不是密封的,它的腔體有通氣管,當空氣溼度較大、燈具內部與環境溫差較大時就會結露,屬於正常現象。大燈輕微進水並不會有多大影響,但如果大燈內部的積水情況嚴重,有可能電路系統。那麼就要開啟燈罩,晾乾後,檢查大燈表面有無破損或有可能滲漏的地方,如未發現異常,建議車主更換大燈後蓋密封條和通氣橡膠管。

擴充套件資料汽車大燈,也稱汽車前照燈、汽車led日行燈,作為汽車的眼睛,不僅關係到一個車主的外在形象,更與夜間開車或壞天氣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緊密聯絡。車燈的使用及保養,是不可忽略的。

參考資料

23樓:曹聽安

很多車都有這個問題 不要奇怪 正常使用就是了 過不了多久 燈的溫度就可以烤乾水蒸氣了

為什麼汽車大燈會進水(起霧),怎麼保養

2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大燈起霧的原因多是由於空氣溼度較高,造成空氣中的水蒸汽凝結在大燈裡。此時的大燈起霧是正常現象,起霧的原因只跟空氣的溼度有關,不是由於洗車,下雨,下雪等原因造成。一般大燈起霧凝結的水汽都不是很多,開啟大燈15分鐘後,這些水汽就會蒸發掉,不會留在大燈裡。

汽車大燈裡有霧氣或者水珠怎麼辦

25樓:老徐談文化

當發現自己的愛車出現這種情況時千萬別慌,不要腦子一熱的就把車子開進4s店了,那樣的話可能會是小題大做,最終花掉很多的冤枉錢。其實車子開了一段時間之後都會出這樣那樣的問題,有的是嚴重影響行車安全的,有的則是無關痛癢的。當發現汽車大燈裡面有水霧和水珠時,可以參考下面的步驟來解決這個問題。

首先應該檢查一下大燈的燈罩,看看有沒有破損的地方。汽車的大燈出現水霧和水珠的情況說明肯定是有水進入了,而判斷水是如何進入大燈裡面的則是關鍵。如果是因為大燈的燈罩破損而讓大燈出現進水的,那就只能開到店裡進行更換了,畢竟很多人都沒有獨自更換大燈燈罩的能力。

如果大燈的燈罩沒有破損,那就大可安心了。

其次就是自己動手試試能不能把水珠和水霧去除,能去除的話不僅能給自己省下很多的時間,還能省下不少的錢呢!首先可以把車子開到室外,讓車子享受半天的日光浴,看看依靠陽光的溫度能不能把大燈裡面的水霧給蒸發了。如果還有殘留的話,那還可以開啟車子的大燈。

因為車子的大燈在開啟之後也會發熱,也能蒸發掉很多的水霧呢。如果暴晒不行,車子的大燈也不亮了,那隻能開到店裡進行檢查了。

最後,只能讓店裡的專業人員來維修了,畢竟很多人都不專業,不懂怎麼去維修車輛的大燈。維修人員可以把大燈拆開來清除裡面的水霧和水珠,然後還能檢查大燈的密封情況並且把破損的地方修補好。最重要的是維修人員有工具去檢測大燈的線路,檢查是大燈**出了毛病,這樣才能把大燈給修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原因如下:

1、冬季溫差大,造成大燈內部冷凝

在汽車大燈的結構裡有一個連結外界的通氣管路,其目的是為了在大燈點亮後,溫度升高,通過通氣管路排出大燈內部膨脹的氣體,在大燈熄滅後,溫度降低,內部壓差變大,通過通氣管吸入外界空氣,就會吸入潮溼的空氣,造成大燈冷凝成霧氣。

2、大雨、洗車之後容易產生霧氣

在洗車的時候不注意,用水槍直接猛衝發動機艙或者汽車大燈,然後水珠也直接流進去了。車輛涉水時,由於發動機及排氣系統本身都是比較大的熱源,雨水淋在上面會形成大量的水蒸氣,順著通氣管,部分水蒸氣會進到大燈內。

擴充套件資料

大燈內出現霧氣處理措施如下:

遇到大燈有霧氣的情況也不必過於擔心,車燈在開啟一段時間後,霧氣會隨著熱氣通過通氣管排出燈外,基本不會對大燈有所傷害。但萬萬不可對大燈進行烘烤,這樣很容易把大燈燒壞。

大燈進水嚴重處理措施如下:

如果車大燈內部的積水過多,發現有此現象應該儘早去4s店拆解維修。那麼就要拆卸大燈並開啟燈罩,晾乾後檢查大燈表面有無破損或有可能滲漏的地方,如未發現異常,就需要更換大燈後蓋密封條和通氣管等硬體裝置。如果積水嚴重,就需要更換大燈。

27樓:汽車行家

如果僅僅是車燈起霧,處理起來很簡單,其實也不用怎麼處理,過一段時間它也會自然消散。當然,如果覺得這種方法比較慢,可以將大燈的遠近光都開啟,靠車燈產生的熱量烘乾水霧,過一段時間,同樣可以將霧水蒸乾。

還是覺得不夠快,也可以考慮這種方法,那就是家裡常用的電吹風!只要往通氣孔吹風,同樣可以加快消散速度。不過,這種方法需要把車燈總成取下來,比較不方便。

如果是車燈積水,靠上面的方法是不可能處理的!這時候,就得將大燈總成取下來進行檢查,看車燈有沒有裂紋或者其他損壞,然後再檢查一下燈罩的密封膠是不是有問題。

一般來說,出現積水的大部分是老車,因為密封膠時間久了會老化。當然,一些新車有時候也會出現這種情況,這或許會有質量問題,密封做得不夠好。

但不管怎樣,出現積水這種問題,先趕快拿去修最重要!

28樓:沈守楠

這並不是特別大的事情,並沒有必要跑到專門的修理店去維修。更不要自行拆卸或者用燈光、燈火烤。因為很多汽車大燈要麼是純玻璃的、要麼就是有機玻璃的、甚至純塑料的。

如果接觸高溫容易損害車燈,得不償失。像這類少量的霧氣和水珠,不用管它,車燈點亮後的熱量會逐漸地把這些水汽清除出去,不會損傷大燈和電器電路。

但是如果車燈大量進水,這個時候就要要重視了,不僅容易燒壞電路,也容易受熱不均,減低車燈壽命。這個時候你就需要到專門的店裡去維修了,拆卸車燈,開啟燈罩,晾乾後,檢查大燈表面有無破損或有可能滲漏的地方。一般出現這種大量進水的情況也是要更換大燈後蓋密封條和通氣管等。

大燈對於行車安全的重要性不必多說了,所以在雨季來臨或者多雨的季節,大家還是要經常檢查一下車燈的,及時檢查排除故障。

29樓:開車老油條

汽車大燈裡起霧有水珠,老司機告訴你真相,學會少花冤枉錢

30樓:途虎話養車

車燈都有通氣孔的,水汽進入後,無需管它。天氣轉晴後,一段時間自然就乾透的。

31樓:

大燈進水其實並不是很常見的一個問題,很多時候大燈只是起霧並不是進水了,如果大燈進水了說明有漏水的情況,我們需要先找到漏水的地方在進行封堵,之後再用酒精對大燈進行清洗吹乾就可以了。如果是大燈起霧的話就不必太擔心了,大燈起霧不是漏水引起的,而是大燈內部溼氣重,你只要在乾爽的天氣把大燈後蓋拆下來晾一下就可以了,這個不是大問題。

3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如果僅僅是水霧和水珠,可以將大燈開啟一段時間,靠熱量去蒸發。或者用吹風機對著通風孔吹上幾分鐘,水霧自然就消失了。

33樓:鬱放昂雙文

--otheranswer:--汽車大燈大都不是密封的,在後部有一個通氣孔。當溼度較大並且大燈內外溫度差別較大時有可能在燈罩內壁產生少量霧氣,一般開啟大燈後一段時間會自動消失。

如果霧氣很大就很可能是大燈罩密封不良造成的。

34樓:全震博

這不用擔心,既然生產出來汽車這東西,廠商肯定會考慮這些東西,不用管,等它自己幹了就沒問題,要是覺得不好,那就只有換。

3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是因為大燈的密封不嚴導致的,處理辦法如下;

1、可以外邊加溫度慢慢烘乾,但是不會徹底修復2、開啟密封膠,用布徹底擦乾淨,然後再封裝好3.拆下大燈, 開啟後蓋, 用電吹風吹乾 ,再塗一些密封膠4.若是新安裝的、或者新買的車輛,就是工藝的質量問題;應該去找經銷商4s店。

36樓:阿帕汽車照明

看水量大不大,如果水量很小,可以嘗試開啟大燈,一般15分鐘之內便會給車大燈產生的溫度蒸發掉,或者被熱浪帶著一起排除橡膠管。如果發現車大燈內部水量超標,有大量積水的話就可以判定是大燈密封出現的問題,要麼是大燈燈罩或後蓋有破損,要麼就是燈罩與後蓋的密封條出的問題。

修復方法就將大燈總成拆下來,仔細檢視燈罩、後蓋,通氣橡膠管有沒有破損,如果是完好的,可以將燈罩與總成分離,將裡面的膠清理乾淨,灰塵也清理下,在從新進行密封。

汽車大燈進水保修多久

大燈進copy水沒有保修的。如果是改燈後有bai進水就du 看情況和改燈店協商 1.輕微進水 比較輕zhi微的燈內dao進水情況,司機朋友大可不必過於擔心,車燈在開啟一段時間後,霧氣會隨著熱氣通過通氣管排出燈外,這基本不會損傷大燈和電器電路。2.重度進水 大燈內部的積水情況足以養魚。將其拆卸,並開啟...

名爵ZS大燈進水起霧可以去車質網投訴嗎

這個好像不是個別現象吧,我在論壇裡也看到過有人上傳這款車車燈進水的 問題都差不多,車質網上哪些投訴的車主估計也是一樣的問題,如果真的不是個別現象而是廠家生產的通病那麼就需要廠家統一處理,嚴重的話是需要廠家召回的 這是當前在車質網上面看到的相關投訴,既然反饋的人數比較多的,那就足以證明該問題的嚴重性,...

汽車大燈用LED和氙氣大燈哪個好

led的比氙氣燈好點,氙氣燈的話,你審車審不過,並且沒有透鏡也不聚光 各有利弊吧 車燈是從鹵素大燈 氙氣燈 led大燈 到鐳射大燈,在進步 在改變,氙氣燈推出的時間長些,經過檢驗了 還算穩定,亮度也高,不過 啟動速度想比led 鹵素燈慢些,做近光還可以,led大燈技術要求更嚴格,畢竟算新型產品,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