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大燈保險絲在哪,07款1 8福克斯大燈保險絲是哪一個

2021-09-15 00:07:02 字數 2343 閱讀 9287

1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大燈保險絲的位置位於汽車駕駛室腳下左側保險絲盒內:

保險絲盒就是汽車的中樞神經,保險絲盒主要負責向車體的各部位傳達駕駛資訊,是汽車電子控制元件中的關鍵部件,也是汽車車體中技術含量較高、對工藝要求較嚴格的部品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福克斯大燈保險絲在保險絲盒裡起著重要的作用:

1、它是一種安裝在電路中,保證電路安全執行的電器元件。也被稱為熔斷器,iec127標準將它定義為「熔斷體(fuse-link)」。

2、保險管(絲)會在電流異常升高到一定的高度和一定的熱度時候,自身熔斷切斷電流,從而起到保護電路安全執行的作用。

3、當前大燈、前小燈、後燈發生故障時,大燈保險絲會自動熔斷,保護線路不致燒壞,起到了保護電路安全執行的至關重要的作用。

參考資料

人民網-保險絲斷了也跑4s店?其實10分鐘就搞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燈保險絲在發動機艙內保險盒內,可以對照保養手冊和合蓋內的說明更換合適功率的保險絲。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燈保險絲在發動機艙內保險盒裡找

4樓:

福特福克斯兩廂保險絲在哪

09年福特福克斯三廂的保險絲盒在哪

5樓:曉龍

09年福特福克斯三廂的保險絲盒位於引擎蓋下面,發動機艙蓄電池左側的黑色保險盒裡面;找到黑色保險盒的具體步驟如下:

一、開啟福特福克斯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福特福克斯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福特福克斯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杆支撐起福特福克斯的引擎蓋。

五、特福克斯三廂的保險絲盒位於發動機艙蓄電池左側的黑色保險盒裡面。

6樓:

位於發動機艙右側。

通常保險絲壞了,車子某一部分零件是無法正常運轉的,所以當車子某一部分不正常時不要輕易忽略,要及時檢視,特別是保險絲,隱患大。

汽車保險絲是電流保險絲的一種,當電路電流超過保險絲額定電流的2倍時就會在幾秒內熔斷,起到電路保護的作用。常用於汽車電路過流保護,也用於工業裝置的過流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有3個保險絲盒,一個在方向盤左下方,一個在前引擎蓋裡面,另外一個在後備箱裡,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輛應該是有3個保鮮盒的一個在方向盤的下面 一個在車子的引擎蓋裡面 另一個應該是後備箱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保險絲盒在發動機艙保險盒內

07款1.8福克斯大燈保險絲是哪一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手冊92頁,好享購是120號附近的幾個,遠光近光左右總共有4個保險絲

11樓:

你好,請問左右大燈保險絲是哪一個

12款福克斯保險盒說明圖?

12樓:米糕你好

1.2.

3.4.

5.6.

7.8.

9.10.

11.12.

一不小心燒了點菸器的保險絲,怎麼辦? 去4s 一定又要挨宰,這裡教你如何手動更換保險絲 ,幾毛錢搞定:

1.首先看說明書,知道點菸器保險絲在副駕駛座的手套箱附近,開啟手套箱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在**,後來想想應該在手套箱下,於是打著手電轉到副駕駛座的儀表板下,終於找到。

2.用手或螺絲刀將上面的旋鈕擰下。

3.兩個螺絲擰下來後,保險絲盤就垂下來,上圖就是保險絲盤的樣子,裡面紅紅黃黃的就是保險絲了,可是哪個才是點菸器的保險絲呢? 看說明書。

4.這個是說明書中的圖,大家對照一下看看。說明書中說,點菸器的保險絲位置編號是109,20a。

5.可是圖中沒有標明哪個是109啊?怎麼辦?

我們可以看到104是10a,105是25a,106沒有標,107為10a,108為7.5a。根據實際圖中保險絲上標的電流值我們可以判斷出點菸器的保險絲位置,(其實不知道也沒關係,一個個拔出來看看就知道,如果是好的,就再插回去就行了,沒有什麼危險。

)6.尖嘴鉗將它拔出,檢查,的確燒斷。再次檢查點菸器內是否有雜物,是否有短路存在。

如果沒有,更換一個新的保險(注意一定要和原來的熔絲電流一樣大,如果換一個更大電流的保險,雖然也能用,不過如果斷路了,可能燒的就不是這個保險絲,嚴重的線路都可能燒燬,切記切記!)。試一試點菸器,有電,ok!

更換成功。

福克斯07款的備用保險絲在什麼地方的

福特福克斯07款的備用保險絲位於引擎蓋下方,發動機艙內部,發動機左側蓄電池旁邊的黑色盒子裡面,找到福特福克斯07款的備用保險絲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福特福克斯07款的駕駛員車門。2 拉動福特福克斯07款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3 向上掀起福特福克斯07款的發動機引擎蓋。4 用支撐杆...

2023年帕薩特噴油嘴保險絲在哪

帕薩特保險絲一般在兩個位置,如下 1,在方向盤左下方,2,開啟前引擎蓋,在靠近電瓶的旁邊。帕薩特 passat 是德國大眾汽車公司設計的一款中型轎車。在大眾汽車譜系中劃為b級車。帕薩特自1973年誕生,40多年來大眾帕薩特轎車以其高標準的安全 經典的設計 頂級的造車質量席捲全球汽車市場,共生產銷售2...

帕薩特07年的安全氣囊保險絲是第幾個

保險盒上有標註,樓主可以按標註查詢一下。09年大眾帕薩特氣囊保險絲在什麼位置 在保險絲盒裡面一個寫有srs或者是air bag的就是氣囊保險絲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杆下面。車上有帶air bag的地方是氣囊。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