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經常放屁而且我的肚子也感覺裡面有空氣,不知道怎麼回事

2022-11-14 08:20:15 字數 2661 閱讀 8371

1樓:消失的砂人

1、吃飯時注意,太快或者說話之類就會有空氣一起進入肚子,引起腹脹2、一些產氣的食物,如紅薯之類

3、某些人腸道內的細菌對酸奶等等敏感。

4、腸道內細菌異常(與吃什麼促進細菌繁殖之類的東西有關),異常發酵,長期多。

ps:對症**。對於腸道細菌問題可以試一試乳酸菌素片,或者;麗珠腸樂之類的調節菌群,如果細菌過於活躍,用抗生素環丙沙星等等。根絕自己情況判斷原因。不行就去醫院化驗大便!

2樓:心靈加油師

那一定整日讓你很不舒服吧。我上一次也試過,還因為肚子脹氣而嘔吐,看醫生醫生說吃白麵包可以吸去肚裡的風,不過一定要是白麵包,不能搽任何得醬,不然就會失去吸風的功能。你也可以試試看是否對你有效。

肚子有風應該是腸胃問題吧。所以應該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油膩及辛辣的食物,還有不要時常讓肚子空著,餓了就要吃東西,因為肚子空空很容易讓空氣進入腸內而使胃張風。

希望你能儘早解決你的煩惱,加油羅!

3樓:

腸胃有點問題吧.好好調節一下就沒有事了.不要吃那些大蒜,蔥之類的東西,那些都是排氣的.吃多了就會這樣,多吃蔬菜,水果不要選香蕉,那個吃多了也會排氣的.

4樓:小魚不喘氣

是不是吃紅薯吃多了?

肚子裡氣多,老放屁怎麼回事?

5樓:誅心花雨

多滲枝考慮是消化不良,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和豆類,少吃含澱粉內的食物如:土豆芋頭粉絲粉條紅薯等涼粉,不要吃蘇打餅乾等,少食多餐,定時進餐,不要吃過於堅硬和不消化的食物.另正謹外建議口服多叢清敏酶片試試.

感覺像拉肚子但是又不是拉肚子,老是感覺想放屁,每次放屁就會拉出一大攤屎水, 而且感覺肚子裡很多空氣

6樓:一米愛

吃壞肚子了,我一吃街邊小吃就這樣,估計腸胃功能比較弱

7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不規律,不要亂吃東西,多喝水

拉肚子好了後老是放屁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拉肚子導致胃腸道功能紊亂了,所以會放屁啊。這時候吃點清淡的東西,比如粥來讓腸胃休息調整一下,很快就好了的。不用擔心。

9樓:檸檬愛美

1、飲bai食習慣。在**期間不少的減du肥人士zhi

都會刻意的減少進食,這回導致dao身體出專現排便減少的問題,而這個時候屬身體還是會存在氣體的,所以肥胖人士在**的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2、運動量增加。在**的時候放屁增加和運動量的增加也是有可以的關係的, 主要的原因是在運動的影響下腸道中滯留的氣體就會加速排出身體,這個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

雖然**放屁對於人體沒有任何的影響,但是還是會使得肥胖人士在交際的過程中產生不同程度的尷尬問題,為了減低傷害建議大家在生活中多加註意和學習調節的方法。其中 賤的一種可以幫助得到大家緩解不適的方法就是在**的過程中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會產氣的食物,這樣才能幫助得到大家減低放屁的機率。另外,如果想要**運動是十分必要的,雖然一開始進行運動的時候肥胖人士會頻繁的放屁,但是當身體得到改造之後放屁的問題就會得到解決。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0樓:鎖香芹夙忻

放屁多抄,跟拉肚子說明孩子腸胃不好襲。他們是一起的,拉肚子的時候放屁多是好事情沒說明孩子的腸胃在嘗試著恢復正常狀態。如果這是暫時一週兩週的,那就是孩子吃了不是很乾淨的食物或者,孩子的肚子受涼導致的,只要以後再看孩子時長釘拜固之改瓣爽抱鯨候足以一下就行了

肚子裡有氣老放屁怎麼回事?

11樓:大欣布昊碩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情況,您的肚子裡面可能存在脹氣的現象,放屁也是一種排氣的手法,它可以幫助咱們人體多餘的氣體順利地排出體外的,也是一種排毒的現象。您可以選擇一些特定的手法幫助咱們氣體順利地排出,比如可以從我們人體的胃部方向往下到我們恥骨聯合的地方推,用我們手的虎口的地方去推,一次推7一下,每天推十次是可以幫助咱們排除氣的,另外您可以多揉肚子,揉肚子的過程中我們人體的氣體也會順利地排出,少吃一些容易脹氣的食物,比如豆製品。

12樓:旗語彤潘漫

這個主要是氣機不暢導致。會不會伴有容易脾氣暴燥或抑鬱的現象。腹脹,吃點健胃消食片就好了.

首先注意保暖,順時針按摩腹部幫助排氣,喝點熱薑茶有利於通氣(最好用老薑)簡單,拿個鐵製的杯子,平底並且要大點,放一杯開水,然後把乾毛巾鋪在小腹上,再杯子放上暖暖,很有效果的,不妨試試!暖到肚子叫了為直!!

為什麼老覺得腸子裡有氣?

13樓:老柴小侄女

是岔氣了吧!過幾天就好了~! 放幾個屁~!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經常吃些蘿蔔就好了!!

這段時間我老是感覺肚子氣脹和放屁是什麼原因?

我的**總是會像放屁一樣排出空氣,是怎麼回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大了吧!

你老公**塞不滿!

建議去醫院看看!醫生會告訴你原因的!謝謝@

16樓:前列腺專業德生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為什麼總是大量得放屁,為什麼經常會放屁的呢?

腸胃不好 您的提問 回答 過於簡略,請再豐富一下內容重新提交 正常人的消化道是經常保持有120 150毫升的氣體。但是由於氣體是不斷產生和不斷排出的,因此,每天通過消化道的氣體總量有時可達 三 四千毫升。可見,一個人每天的排氣量真不少。那麼,這麼多的氣體是從 來的呢?首先是我們呼吸 吃東西和講話時從...

為什麼我經常肚子疼,為什麼我經常肚子疼

這個十分難答,因為肚子疼分為心理與病理兩類,而病理又分為原發性和病發性兩種。而這兩類全部加起來有286種情況,所以很難回答,只能教您簡單的判別病理性與心理性肚子疼的方法 心理性的肚子疼往往是人不想做 恐懼做某件事,一看見這件事就肚子痛,比如最常見的上學 做作業 校外補習等等。還有的就是壓力太大造成的...

我的腸胃不怎麼好,會經常拉肚子,而且有口氣,請問平時應該注意什麼,怎樣慢慢調理

按照廣東人的說法,舌生白苔兼有口臭是溼熱 有些人會白苔中間夾有黃苔 全黃苔的話是熱毒。想知道自己處於什麼體質,可以晚上睡覺前認真刷牙,刷乾淨舌頭,第二天醒來看看自己舌苔的顏色。以你的症狀,應該是積久成疾的溼熱,已經嚴重影響到肝臟及腸胃,個人建議你少吃淺顏色的蔬菜,比如白菜花 青瓜 北方的大白菜 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