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笛眾和科技怎麼樣

2022-11-14 03:05:13 字數 715 閱讀 42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的。 服務方面支撐力度不夠,客服總是罵人。 去那工作的話更別提,在那邊帶上五年都不給你漲薪,不想用你了就給你降薪,垃圾公司,福利待遇更是不怎麼的?

交通補助才給20塊錢,讓人怎麼活啊?還總是忽悠人呢,就是垃圾公司,北京最垃圾的公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在那裡任職過,所以不清楚公司怎麼樣?但是我用過八笛眾和的遠端服務產品i幫蘋果伴,感覺不錯!能幫助我從玩蘋果手機新手到高手,另外,買了他們一個年版的電腦遠端服務,每次電腦出現問題都連線他們的工程師,一般幾分鐘就搞定了,相當厲害和方便!

另外關於安不安全的問題大可放心,八笛是國內唯一獲得中國資訊保安認證中心(isccc)資訊保安服務資質認證的遠端服務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此一問,我的電腦程式出現了問題,開機特別慢,我想嘗試一下他們的服務,但是以前從來木有用過遠端服務,不知道怎麼樣?因為是遠端控制,是不是安全呢?

4樓:弓雖伯爵

不清楚,沒有在那邊任職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年:爭取了得不到也無悔,不爭取得到了亦無趣;

現如今:四載無悔,一朝無趣,爭取為哪般?一腔熱忱,滿懷壯志,追憶盡愴然!

6樓:亂舞連彈

你是指哪方面?薪資?福利?工作環境?發展前景還是什麼?

北京眾志鑄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眾志鑄成科技 是2018 01 12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小屯路9號2號樓h層206。北京眾志鑄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ma019upn6l,企業法人張恆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眾志鑄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

北京鼎盛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匯眾益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鼎copy盛匯科技 是2012 12 0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中剪子巷17號227室。北京鼎盛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059275228r,企業法人楊小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鼎盛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

北京眾誠達悅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眾誠達悅科技 是2018 03 0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東大街28號1號樓c單元808號。北京眾誠達悅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ma01amaj1b,企業法人周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眾誠達悅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