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申請簽證。我是一名大二學生,打算去韓國旅遊,請問我申請簽證應該提前多久申請比較保險

2022-11-14 01:15:17 字數 2836 閱讀 6113

1樓:開心保小開

您好!一般情況下,韓國旅遊簽證受理時間為7個工作日。為了不影響您的日程,建議您提前一些天數去申請比較好!

申請韓國旅遊簽證,一般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1.簽證申請表(包含**1枚,簡歷)2.護照及身份證影印件3.在職證明書4.經濟能力證明材料--例:信用卡使用明細書,最近1年內,存取金額明細可以確認的銀行存摺,汽車,不動產所有證明書,銀行存款證明,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以上材料中2項以上提供5.韓國旅行計劃書。

出門在外,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建議您購買一份旅遊保險產品來保障。給您一款不錯的旅遊意外險,您參考一下:

美亞「樂悠遊」境外旅行保障計劃

1、意外傷害保險金,醫療保險金,住院津貼保障;

2、24小時緊急救援服務;醫療費用提前墊付,醫療費用無免賠額限制;

3、承保旅行綁架及非法拘禁,承保****造成的意外傷害;

4、附加財產損失、旅行延誤、旅行證件遺及個人責任。

2樓:蘇念衾

一般韓國簽證的話5-7天就能出籤,但是難保不發意外的,建議還是提前半個月去辦理會比較妥當。

3樓:

提前一星期 跟團去的話就不用你管 會包辦的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想10月去韓國玩,想問護照和簽證要怎麼辦,求各位大神指點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護照是拿著你的戶口本,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公安局辦理。簽證是到使館辦理,旅行簽證,你最好找一個旅行社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找旅行社辦吧,比較省事。你先去辦個護照。旅行社會教你的。身份證、**、護照。

6樓:卻芷藍

最好找個旅行團,這樣可以知道流程了。

想請問一下,學生去韓國自助五日遊的簽證應該怎麼辦理呢?還有需要哪一些材料?申請後大概多久才能拿到?

7樓:一號旅行很專業

更多簽證問題,找一號旅行,更專業,無償解答。

大學生想申請韓國旅遊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8樓:無聊聊社會

一:個人旅遊(可在韓國滯留90天)

二:基本材料:簽證申請表1張(需貼**)

護照(原件及**頁面影印件)

身份證及戶口簿影印件

旅遊計劃書

三:簽發物件及所需材料:

1: 具有足夠的經濟實力,擬偕同家屬或單獨前往旅遊者2: 財產證明材料或身份證明材料(以下材料有多少提供多少 越多越好)例: - 最近6個月間的信用卡消費明細

3: 個人所得稅繳納證明或3個月以上的社會保險參保證明4「:可確認每月工資進帳事實的6個月間帳戶明細(在工資進帳部分劃線)5: 銀行發給的存款證明,

6:近一年資金進出紀錄證明的銀行存款影印件7:車證,房產所有證明

8: 外國旅遊經歷(外國入境簽證或出入境審查人原件及影印件)9:在職證明/營業執照影印件等

三: 無需提供所有事例材料,只需提供申請人能夠提供的材料領事館需要 一週到兩週審查時間

9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韓國純觀光簽證(c-3-2)-韓國旅遊簽證申請人是非211工程大學在校生。需要提交的韓國旅遊簽證辦理材料如下a、韓國旅遊簽證辦理申請表;b、韓國旅遊簽證辦理申請人有效期六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c、韓國旅遊簽證辦理申請人護照**一張;d、韓國旅遊簽證辦理申請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正反兩面印在同一張紙上);e、以下經濟能力證明材料中的任意兩種1)、最近六個月內信用卡或儲蓄卡的交易記錄;2)、確認最近六個月記憶體取款情況的存摺影印件;3)、車輛、房產的所有證明;4)、社會保險加入證明;5)、在職證明(包括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注意如是提交父母名下的財產證明時,需同時提交能夠證明親屬關係的戶口本或公安局出具的親戚關係確認書等。

f、韓國旅遊簽證辦理申請人暫住證原件及影印件(適用於戶口所在地不屬於本館管轄範圍的),提交暫住證時需提交自簽發日起超過3個月以上的暫住證;能用在職證明確認居住在本館管轄範圍內的可免此項。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旅遊 90天簽證

1.身份證 影印件

2.護照 原件 影印件

戶口本 原件 影印件(如材料中需要體現親屬關係的情況下提供,如果夫妻同行或材料中體現親屬關係需要提供結婚證 原件 影印件)3.二寸**1張

4. 經濟能力的證明材料(舉例)

1,房產證影印件

2,存款證明(建議客人能有10萬元以上)

3,在職證明 (如退休提供退休證)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4, 月收入證明材料

5,機動車所有證影印件

6,外國旅遊經歷 (看簽證頁)

7,納稅證明 五險一金投保險證明

8,** ** 等等

9,信用卡近半年以上消費記錄

*以上材料能提供多少就提供多少 越多越好

5.韓國旅遊計劃書(沒有固定格式)

6,如韓國家直系親屬有合法的長期簽證 可影印親屬的登陸證影印件,簽證影印件,在韓國的租房合同影印件,擔保書,工作證明 等等9,如果是學生 提供在校證明,學生證原件,如大學畢業生,可提供畢業證影印件等。

資金證明你可以提供父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在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把護照辦出來,然後委託旅行社辦旅遊簽證,淡季的時候去韓國才2000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韓國沒有那麼麻煩,我也打算五六月份去呢,旅遊的話不需要太多東西,你可以問一下你們當地的旅行社具體都需要什麼材料~旅遊簽證好辦。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嗯,想申請耶魯大學,現在開始我需要做些什麼才具備申請條件

1.你學習的是什麼專業呢?如果是商科,耶魯的商學院不接受沒有工作經驗的人申請.這個沒有辦法.如果是其他學科,那麼從考試上你就需要去準備 gre 和 toefl兩項考試.同時需要你在大學的成績,平均加權成績在85分以上.2.其次就是你學術背景了.小提琴什麼的,僅僅是個人愛好,在研究生的申請過程中,已經...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是一名初二學生?

跟她面對面的談 如果是誤會的話可以解開 不是你們也可以說清楚 瞭解到原因 如果從小玩到大 有感情 你當面談 她應該也會感到愧疚 其實如果沒有深仇大恨 對都可以朋友寬容一點 只要他不是一而再 再而三 每個人都會犯錯 我想這樣結果會更好 而且還是要說 有勇氣一點 很多事情不要自己一個人在那裡梗著 說清楚...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想要報名專升本,但是聽說很難,我想聽聽已經專業人士的意見?謝謝

你好,我現在大三,正在準備專升本,你的問題我都可 哥們,考個試都嫌難你還能幹嘛?再難不是還是有人通過麼!想考就去複習吧!我是浙江的,就是專升本上來的,我是大三的時候開始準備的,高數真心傷不起,如果數學不怎麼樣的咯,建議早做準備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是學的汽車工程專業,我想參加專升本考試,報考其它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