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效能比較

2022-11-13 23:45:15 字數 1335 閱讀 98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顯示卡的話,整體考慮還真不好說那個更好些。從目前效能上看t3400 2.16g配gl40板子效能肯定是稍強於t1600配pm45板子。

但是pm45板子升級空間比gl40要大些且顯示卡也可以升級,且本身效能也好於gl40. 所以如果不考慮升級的話t3400的稍微好點。

若考慮以後升級和當前效能的話,兩者真的不好說哪個更好些。不過筆記本一般很少有升級的。

全面綜合考慮的話,還是pm45板子的組合好些。

2樓:高效it不挨踢

如果是買新本本,這兩款的cpu都差了點,建議稍微好點的,考慮一下這款吧:t6400

清華同方 超銳 v80a

參考**:4300

推薦理由:

⑴、配置合理、均衡:2g記憶體,nvidia geforce 8400m g獨立顯示卡(256mb),速度提升有保障。250g大硬碟,無需擔心空間不足。

⑵、內建***燒錄機、四合一讀卡器,130萬畫素攝像頭、intel hd audio,5.1立體聲聲效輸出,娛樂效果也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good因為前面的的圖象有一定是大些的且清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前者強點,畢竟晶片組對一臺筆記本而言在效能和穩定相方面作用是超過cpu的,再說t1600的效能不比t3400弱多少,推薦前者

5樓:匿名使用者

t3400+gl40+4500集顯

6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的顯示卡和晶片組比後者好。

如果在不考慮顯示卡影象處理方面,後者好一些。

賽揚t1600主頻只有1.6g,merom核心,1mb二級快取。t3400主屏2.16g,效能更好。

gl40的晶片組,前端匯流排只有667mhz,但t1600和t3411的前端匯流排也只有667mhz,基本沒有什麼影響。

但如果以後要升級cpu的話,還是前者的pm45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賽揚t1600+pm45+9300

8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的cpu有點差 後者整體效能比前者好 但前者顯示卡還行

9樓:匿名使用者

賽揚和奔騰出生就是兩個嚴重不同的級別。

其內部不簡簡單單是少點快取而已,效能差距主要體現在長時間開機及大程式執行時。

平時瀏覽網頁、聊qq基本感覺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好,前者主機板是pm45的這個主機板好,顯示卡是獨顯總體效能優良,今後升級空間也大。買前者比較好

效能比較急,效能比較 急

單從效能而言p4 3.06的更好,amd 3000那個主頻實在低得可憐,amd 3000那個能玩的,p4全部能上馬,p4能玩的,amd不一定全部能承受。聯想那款是基於遊戲平臺的,在玩遊戲 的時候會感覺到比較爽哈!巨集基那款呢,在辦公上會有一定的優勢的,會比聯想遊戲平臺那款穩定得多!如不理解,可追問我...

準備買檯筆記本。效能要好

建議買ibm的t500 聯想ideapad v450a tsi。主頻 2.2ghz 前端匯流排800mhz 二級快取2mb 記憶體2gb 硬碟容量320gb 512獨顯,14.1寸。參考 5900.惠普cq45 307tx nj156pa 主頻 2ghz 前端匯流排800mhz 二級快取2mb,記憶...

膝上型電腦哪種型號的cpu效能比較好

朋友,你好,當然是核越多的越好,執行緒越多的越好,比如 iintel 酷睿i7 4710mq 2.4g intel 酷睿i7 4710hq 2.5g intel 酷睿i5 4200h 2.8g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i5不解釋,遊戲辦公全部輕鬆拿下,樓上說的sandy bri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