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貼石膏線的貼好了之後我顧客不給錢怎麼辦

2022-11-13 19:35:19 字數 1793 閱讀 2809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石膏線條要想粘接牢實,首先應該用膠水調快粘粉。

2、用點式安裝點間隔不能太大。更重要的是線條按角度貼牆角後,必須用力按壓一分鐘以上。

3、帶乳膠手套操作,防止玻璃絲扎手。

4、將擠溢位的快粘粉用手指塗抹填補可見縫隙。

5、注意:緊接著就用毛刷蘸清水清洗石膏線條表面。待乾燥後就很難處理的光溜水滑的。

雖然樓主現在已經粘好了,但是我估計不會太結實。現在只能補縫了,方法參照我上面說的3、4、5步驟,快粘粉隨調隨用,不要調多。可略稀點,不要太稠。

希望可以幫到你

點選我的id,可以瞭解到更多關於裝修的知識

2樓:黑冰黑火

找他要啊,為什麼不給總要有個理由啊,如果**不滿意的幫他弄好就是的

櫃頭做好之後上面能貼石膏線嗎

3樓:上海千祥裝飾

衣櫃做到頂,石膏線的處理方法:

1、在衣櫃頂部做石膏吊頂

如果先做了衣櫃,注意要留10公分的位置(注意留的距離和石膏線高度一致才行),最後用封頂板一封。這樣的做法,難在處理接縫,一旦留的距離出現誤差,那麼牆上的石膏線和衣櫃的石膏線就接不上了,很醜。

建議,先做石膏吊頂,然後再打衣櫃,最後做石膏線粉刷牆壁。這樣做出來,整體效果比較一致。雖然衣櫃的高度少了一個石膏線的高度,但不會影響整體的美觀度。

2、在櫃子邊緣下功夫

這種情況一般是牆面和石膏線已經做好了,那麼只能在櫃子上下手了,為了讓衣櫃和牆壁能最大限度貼合,

3、直接將石膏線貼到櫃子上

無論是先做了櫃子,還是先貼石膏線,這隻能是一個折中的辦法,效果不怎麼好。建議如果櫃子頂部與房頂的處理還算好,就可以不貼石膏線了。

4、櫃子頂部延伸到吊頂裡面

如果臥室,或者準備做頂櫃的這個房間要做吊頂,可以考慮櫃子頂部延伸到吊頂裡面。

石膏線貼了很難看嗎?還是不貼好看?

4樓:有其屋裝修網

不會,好的石膏線表面的光潔度也不會差。石膏線不可以再打磨,這就增加了對它們光潔度的要求。光潔度好,刷漆後才會給人一種精緻細膩的感覺;如果表面粗糙,刷漆後就會給人一種粗糙感。

衣櫃上可以貼石膏線嗎

5樓:羅蘭木門衣櫃

一.衣櫃頂線一般多高?

衣櫃頂線高度建議根據自家房間裝修主風格選擇,例如歐式風格的可以選擇比頂面石膏線窄一些的,寬度在50-80mm左右都是可以的。

簡約現代風格的可以考慮縮小一些,頂面露出10mm-40mm不等。衣櫃頂線一般多高,建議根據衣櫃高度、形式等方面具體考慮,這樣衣櫃才能裝修的好看。

二.衣櫃到頂處理方法可以分為幾個情況:

1、櫃子區域預留位置,櫃子安裝完成後再補石膏線。

優點:頂面石膏線完整、頂面不平解決縫隙問題;

缺點:投入少量的成本,補石膏線的師傅會另收100-200元的上門費,需油漆師傅再次上門刷石膏線的乳膠漆。

2.如果已經貼了石膏線,可用如下辦法

(1)先將衣櫃處的石膏線全部拆除,等衣櫃安裝完畢後,再把石膏線粘到衣櫃上面,這裡要注意衣櫃處的踢腳線就不再需要安裝了。如果出現縫隙,需要用膩子再補一下,然後再補一下乳膠漆;

(2)用石膏板或者輕體磚砌一個空間,把衣櫃凹進去,這樣頂部的石膏吊頂就可以解決;

(3)先在衣櫃上方吊頂10cm(這個厚度和你的頂角線厚度一致),然後再在吊頂側面加頂角線,衣櫃等於短了10公分,但是不破壞頂角線的效果。

6樓:小猩影視

衣櫃上安裝石膏線注意這幾點,解決後顧之憂

傢俱裝修中石膏線是必須要做的嗎,裝修石膏線如何選擇?

一 我個人認為家居裝修中石膏線是隨自己的並不是說一定要做,主要是看家裡裝修的是什麼風格,如果這個風格里邊必須有這個石膏線才好看的話,那麼就一定要選擇,如果不是的話是完全沒有必要的,因為這個石膏線有的風格是特別適合的,有的風格也是不適合的,弄上反而會弄巧成拙,所以說最好是根據設計師的設計來選擇。三 這...

什麼叫石膏線,石膏線的名詞解釋是什麼?

1全部石膏線是家庭裝飾中流行的裝飾材料之一,低廉,具有防火 防潮 保溫 隔音 隔熱功能,並能起到豪華的裝飾效果。選購石膏線,可從以下四個方面來檢驗。1 看圖案花紋深淺。一般石膏浮雕裝飾產品圖案花紋的凹凸應在10mm以上,且製作精細。這樣,在安裝完畢後,再經表面刷漆處理,依然能保持立體感,體現裝飾效果...

光帶石膏線怎麼安裝的,電視背景牆用石膏線怎麼安裝方法

1 在安裝的時候首先你要在需安裝的頂角還有就另外的地方先用水泥鋼釘釘上木塊,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後續的工作。2 在安裝的時候每一處牆角安裝前,首先要知道它的雕花是不是完整的花,一定要拼好,在安裝前要先刨去滑邊,主要的目的就是方便最後打釘處粘上蓋合。石膏線安裝流程 1.清理 在安裝石膏線之前,應該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