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英國人口不是多,能侵略那麼多國家

2022-11-13 11:15:15 字數 3459 閱讀 1450

1樓:一含舟

英國侵略別的國家靠的是先進的**和先進的科學技術。現在他們不再先進了,所以就老實了。

2樓:朋萌陽

英國是一個工業化的國家,**很強。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不像德國,看看英國侵略過的地方發展怎樣

加拿大的人口為什麼那麼少呢?

4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bai原因有三:

一、氣候嚴寒、冬季du漫長,無zhi法吸引大量人dao口定居,已經定居的都可回能移向溫暖的答南方即美國,所以在吸收移民方面,加拿大無法同南部的美國競爭。

二、作為英國在北美的最後一塊殖民地,加拿大自治領建國之初人口基數本來就很低,最初僅僅有100多萬人口,起點低,再怎麼增加,也不會多,不過如今有3000多萬了,增長也不算慢。

三、加拿大經濟嚴重依賴自然資源開採和農牧業。工業、高科技產業和服務業遠不及美國發達,經濟增長乏力,經濟總量小,無法支撐龐大的人口,即使已經就業的人口很多都被美國的高工資低物價吸引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歷史原因外 估計是太冷了吧 然後也沒什麼意思 沒什麼活力 **雖然保護措施挺好的 但是經濟也就那樣 很多人都去美國了吧 最近快開冬奧會了 我也沒感覺到多麼濃厚的氣氛 還是中國好玩啊 呵呵

6樓:神采億億

主要原因有二

1,地理bai因素:加拿大整du個國家緯度較高,冬季時zhi間很長dao,嚴寒,大部地區不適合人長

專期居住,只有靠屬近美國的五大湖區和西部(受洋流影響冬季氣候相比溫和一些)人口較多.

2,文化因素,加拿大主要是白人,多為英法後裔,不象東方文化那樣,特喜歡生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回來答是顯然的腦子進水了.現在自加拿大bai的人口可以說

du99%以上是英法裔,土著就算死絕了zhi加拿大人口連根毛dao都沒掉.加拿大所抵抗的,是土著人?是俄帝,北美聯合防空的飛機一年有數十次要應對俄軍飛機的入侵.

這美國的**更先進為何美國人口不少?人口跟**有什麼關係.

至於人口為什麼那麼少?這主要是由於北方大部分地區不適合人的居住,加拿大人口集中於靠近美國邊境的狹長地帶上.至於引進人口,現在美國,加拿大,英國等國都是到了二戰後嬰兒潮退休的時候,勞動力劇減.

8樓:

大部分地方是不適宜人居住的

法國和英國土地質量差不多,法國領土面積是英國的兩倍,但是為什麼法國人口和英國人口一樣多? 5

9樓:屁味

沒有為什麼,新加坡面積714.3平方公里,人口數量531萬。蒙古國面積156.

65萬平方公里,人口只有275萬。一個國家人口數量跟環境以及歷史有很大的關係。像英國之所以人口多,從環境看,英語作為世界最通用的語言,其吸引移民的能力無疑更甚於法國。

特別是英聯邦成員國,如澳大利亞,印度,紐西蘭等等國家的人才相比於法語區的國家不管是從人口還是面積上都更多。從歷史上看,英國歷史上作為日不落帝國完全凌駕於法國之上。人往高處走,移民英國也就更符合此觀點。

至於新加坡和蒙古,不用說,一個風光秀麗,經濟發達,文明規範。另一個天寒地凍,落後愚昧,

經濟倒數幾個,想想哪個更有吸引力。從下一代優生優育的角度來說,更多的人也會選擇新加坡。

如果你要說黑非洲,那完全就是原始社會的真實寫照,生的多,死得多:部落文化,叢林法則……這些跟前面的四個國家不具有可比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本土被戰爭洗禮較少。

兩國文化差異較大,英國人更以多生養小孩為榮,法國則比較淡薄。

普法戰爭等對法國影響較大移民

英國國家的人口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英國總人口數約為6200萬 英國現有人口主要由英格蘭人(占人口總數的80%以上)、威爾士人、蘇格蘭和愛爾蘭人組成。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229人,但全國人口分佈不均。人口的80% 住在城市。

英國人口分為4個民族,即英格蘭人、蘇格蘭人、威爾士人和愛爾蘭人。 在本世紀,有些人從歐洲大陸來到英國。其中猶太人在歐洲大陸移民中佔絕大多數。

近幾年,有些西印度人、巴基斯坦人也到英國尋求新的生活。還有少數美國人、澳大利亞人、中國人、越南人到英國定居。 英國是一個毗鄰歐洲大陸的大西洋海島國家。

2023年,英國人口為5850萬,國土面積為24.5萬平方公里。英國人口總數約為我國的二十分之一,國土面積為我國的四十分之一。

英國人口總數在歐洲國家中排列第三,僅少於俄羅斯和德國。20世紀60年代,英國開始關注國家創新系統對經濟發展的作用, 英國的人口僅佔世界人口總數的1%,而英國開展的科研專案卻佔世界的5.5%,科學出版物佔全世界的8%,僅在科學領域就產生了70多位諾貝爾獎獲得者

12樓:羽靖之桑虎

英國國家統計局的初步資料,受東歐移民潮的影響,截止2023年6月底,英國人口為6021萬,官方估計數字首次超過6000萬,英國人口增長速度已升至20世紀60年代以來的最高水平。

在截止2023年6月的一年中,英國人口淨增加37.5萬人,增幅為0.6%。

這是自2023年以來英國年度人口數量增長最多的一次,也是自2023年以來最大的年度增幅。相比之下,2023年至2023年間,英國人口平均年度增幅為0.3%。

分地區看,英格蘭人口為5043.2萬,佔英國總人口的83.8%;威爾士人口為295.

9萬,佔4.9%;蘇格蘭人口為509.5萬,佔8.

5%;北愛爾蘭人口為172.4萬,佔2.9%。

英國國家統計局認為,自2023年以來,英國人口出生率一直高於死亡率(2023年例外),這種人口自然增長趨勢一直維持到20世紀90年代中期。然而,90年代末期以來,外來移民成為英國人口變化中的重要因素。

英國金融時報強調,2023年至2023年英國人口增長中近2/3來自外來移民,淨移民增至23.5萬人,增長41%。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數量:60,943,912

14樓:趙生興

倫敦(london)人口800萬

美國英國裔人口不佔多數,為什麼仍然是盎格魯撒克遜國家

15樓:昏迷

美國人本來是英國的移民,也曾經作為英國的殖民地,後來才獨立建國。所以,美國與英國有密切的血肉聯絡,美國的主體民族就是盎格魯撒克遜人。

而德國,只能算是美國中的少數民族罷了。

為什麼英國那麼小人口那麼少卻把英語變成了世界語言

16樓:

英國是最早開始工業革命的國家,也是資本主義開始最早的國家,兩百多年前,英國就是最發達的國家了,他到處征服別國,佔領了很多地方,於是英語就跟著傳播開了

17樓:法律投資翻譯

跟英國的的地理位置、文化還有英語的特點有關,就英語而言,語法簡單,詞彙豐富,相容幷蓄

英國人為什麼不炫富,英國人為什麼很仇恨俄羅斯人?

1天 堂 英國一項權威統計資料表明,2014年,中國人的奢侈品消費總額高達710億英鎊。換句話說,去年全球約一半的奢侈品被中國人買回家了。面對慷慨大方的中國人,為什麼英國人對奢侈品不熱衷?定居倫敦的華裔經過一段時間的深入觀察,給出了自己的答案。圈子和階層 住在街對面的斯密斯一家是典型的英國中產階級。...

為什麼英國人殺印第安人殺得那麼殘忍

因為英國人是殖民強盜,其階級本性註定它會殘忍地 印第安人。以前英國人為什麼殺印第安人?因為在中世紀暨發現新大陸之後,英國人想要從海上攫取更多的利益,於是他們把目光瞄準了新大陸的資源。他們發現美洲的資源十分的富饒,他們便想搬空美洲,一艘艘船從英國出發,到美洲挖取大量資源再回到英國。但是在美洲取資源時,...

為什麼英國人喝茶,美國人喝咖啡

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文化,就比如中國也是喝綠茶紅茶,鐵觀音,美國就喜歡喝咖啡一樣,每個國家的歷史文化都是靠時間積累的。所以這是正常的現象。說到喝茶肯定會想到幾千年文化博大精深的中國,還有一個喜歡喝茶的國家回,就是英國,無論男女老答少在餐桌上都少不了一杯茶.英國人最熱愛的就是紅茶了,一天的忙碌中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