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問多少工資

2022-11-13 00:15:20 字數 5099 閱讀 9386

1樓:2歲狐狸

你的工資=你實際拿到手的+本應你自己繳納的各項保險和公積金(一般在兩三百左右)。

他問你期望值是他們人力資源處對你個人性格和個人期望的詢問,關係到你對自己的認可程度以及他們將針對你如何培養的問題,很複雜,這是一個過程。

如果他們公司給的薪水平均水平比較低,這裡指的是低於你期待的2000,一般就不會要你的,不然就會直接在面試時提醒你,否則真是個無良企業。我估計你能得到的工資應該在2000左右甚至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絕對不會給你2000甚至更高,試用能給你60%,轉正能給80%就很不錯了。期望工資一是看你對自己的價值認識,二是為了給你定實際工資做參考!

3樓:

不知道,負責任的就給你2000,不負責的從你工資里扣這扣那,還有保險,實際到你手的工資就1000多。

4樓:

用人單位都是摳門的,沒有便宜給我們工作人合算絕對不會給你2000甚至更高,試用能給你60%,轉正能給80%就很不錯了。期望工資一是看你對自己的價值認識,二是為了給你定實際工資做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beaconman(bm)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有一個價值觀念的問題

多瞭解一下就好啦

社會不向學校新的課堂出現了

好好學習吧

面試的時候,考官問我想要多少工資,我該怎麼回答

7樓:我是小六子傳奇

面試談薪一直是一個讓求職者頭痛的問題。開價太高,怕面試官對自己「敬而遠之」;開價太低,又怕委屈了自己。其實,在談薪過程中,時機的選擇很重要,選對了時機,你的談薪之路才能有一個好的開始。

一、初次面試就大方談薪

風險指數:★★★★

求職者在找工作時,一般都會處於弱勢,因此在談到薪資問題時,往往不會開門見山,馬上就表明態度,尤其是在「初面」時。似乎在普遍的認知中,「初面」就主動談薪簡直就是在「自尋死路」,然而,也不乏有一部分人有這樣的自信和能力,他們覺得初面談薪也未嘗不可。同時,我們也提醒求職者,這是一招險棋,如果自己有不利條件,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以下幾類人切忌不要過早談薪:

2、自身能力有欠缺的半吊子:顯而易見,你沒有足夠的初面談薪資本。

4、有較長空白期的裸辭者:這是在簡歷上就會體現出的劣勢,如果要扭轉它,你需要通過更多的面試展現自己的實力,等雙方都更加了解後,談薪資本才會顯現。

二、面試結束談薪最穩妥

風險指數:★

無憂專家:面試的過程是對這個公司進行總體認識的過程,包括公司文化行業地位,求職者有了對公司的初步定位後,再根據自身條件談薪資更容易成功,與此同時求職者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臨時調整自己的期望。經過一系列溝通,雙方已經比較瞭解了,再談薪資時就比較有針對性,雙方都有了相對比較明確的心理價位,談薪過程相對也會更加順利。

在回答薪資問題的時候,不能趁匹夫之勇亂答一氣,要有準備,要有策略:

第一,工資可以說一個大概的數。比如說我期望的薪資是2500-3500,給出一個合理的範圍,這樣可以給自己留一條後路,不至於因為開價過高,而失去一個面試成功的機會。

第二,要善於發問。瞭解企業的薪酬幅度,關鍵是善於發問,讓對方多講,你就可以瞭解足夠的資訊。如果你對自己想提的薪資還是把握不準,那也可以把問題拋給面試官,你可以說:

「我想請教一個問題,以我現在的經歷、學歷和您對我面試的瞭解,在公司的薪酬體系中大約能達到怎樣的水平?」對方就會透露給你準備開的工資。

第三,談薪水的時候不要拘泥於薪資本身。在面試中談薪水,是不能「就薪水談薪水」,要把握適度合理的原則。告訴自己的面試官,薪水不是重要的,你更在乎的是職位本身,你喜歡這份工作;告訴公司你希望公司能瞭解自己的價值。

這樣,就能將薪資問題提升到另一個高度。

第四,不要忽略福利。在和面試官聊到薪資問題的時候,不妨也可以大膽問個清楚:除了工資之外,還有其他的薪資福利嗎?

比如補貼和獎金。補貼是指車貼、飯貼、房貼、汽油補貼、出差津貼、通訊費、置裝費、過節費等工資以外的現金福利,另外一些企業還會設立各種名目繁多的獎金,如半年獎、季度獎、加班獎、先進獎、考勤獎等。這些福利折算下來也是一筆可觀的收入。

如果面試官在面試結束也沒有明確地和你談薪,那麼這時候你就要主動出擊了。

三、**裡就談薪水

風險指數:★★★★

有人認為,面試的時候,最好把薪水這件事情說說清楚,如果大家期望值不匹配,那也省得彼此再多浪費時間。但是,電面的情況有點特殊,首先你們互相都沒有見到對方,瞭解不夠直觀,其次,**裡交談的內容通常都是一些基礎問題,不會過於深入,因此,在這種狀況下,貿貿然就談到薪酬,多少有點不妥。而且,事實也證明,大多數hr並不是很喜歡求職者在**面試中就急急地詢問薪資問題。

無憂專家:「電面」只是「摸底」,之所以會安排**面試,目的也就是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時間浪費,在第一輪對求職者做一個大致瞭解,最終還是要靠面對面來落實最後結果。

當然,如果你對「電面」的公司並不感興趣,或者你在薪資上有一定要求,可以在「電面」中直接提出,這樣也可以節省僱傭雙方的時間成本。

8樓:

你回答,;工作與酬勞成正比就

當你去面試的時候,老闆問你:「一個月你想要多少工資」?你會怎麼回答?

9樓:曹小印

解決方案1:

給用人單位一個薪資區域,x-xx之間。 x是面試者所能接受的最低價位,網路搜尋這家工資價位,結合面試者自己的需求與用人單位的最低值來定義 xx是你所瞭解本行業給出的最**位 後者比前者可以多50%以上,比如3000-5000元

解決方案2:

談到最後再補充,用人單位所要求的是稅前還是稅後的面試者可以這樣回答,面試者可以把市場**告訴用人單位。還有,公司現在對我這個職位定的薪資是多少,想問一下:相信公司是有相關薪資制度的?

得到回答後,如果面試官非要問想要多少工資,面試者可以根據情況報一個稍稍高一些的薪資。這樣會靈活一些。

解決方案3:

一個人的勞動是有價值的,至於值多少錢,面試者有個心理底線,而面試官也有個衡量,無論怎樣,只有雙方的觀點一致,才能合作愉快,否則,就算面試者面試成功,也不會工作得愉快的。

解決方案4:

a、面試者要了解面試者的崗位在當前所在城市的最低薪資標準是多少。然後按照每年5-7%的漲幅遞增進行計算。

b、直接了當的告訴面試官自己的需求,這個不需要含蓄,不需要害怕。出來打工特別是面試,就像談買賣一樣。

解決方案5:

許多求職者在參加面試時,當主考人員問及:「期望工資是多少?」往往會不知所措。

或是由於道聽途說,感覺良好,盲目抬高身價,嚇得用人單位不敢錄用;或是由於自己不諳**,把自己的心理價位壓得過低,一旦被錄用後便覺得吃虧而導致迅速的跳槽或消極怠工,因此,合理進行**大有講究。

解決方案6:

首先面試者在面試前應該想到這個問題,在這個行業、這個職位能值多少?**是多少?面試者開出的**應適當低一點被錄取的機率就會大一些,只要自己有真本事,在以後的工作中老闆能看到也會給升職加薪的。

面試時應當對注意一下:

一、分析市場**

對於不同的職位,一般說來有一個大概的市場****,仔細分析這些指導**,對自身的定位大有好處。目前全國尚無一家權威機構釋出這方面的資訊,但可以通過親朋好友瞭解一個大概,另外也可以通過一些職業中介機構獲得指導,爭取多瞭解一些薪資狀況。

二、分析市場需求狀況

對於自己所從事的職業,瞭解目前就業市場中對該類人才是供不應求還是供大於求,薪資**雖說不同於**的瞬息萬變,但的確是由市場在起指導作用。例如:電腦人才在市場上極緊缺,剛畢業的本科生薪酬大概在2000~3000元之間,甚至更高,而同樣的大學畢業生從事祕書工作的,薪酬在1500~2000元之間,不會高於此數。

三、分析自身的經驗和能力

個人的經驗和能力將是薪酬定位的決定性因素。例如大學本科畢業五年以上又有外企經驗的英文高階祕書大概**為3000~5000元,而大專畢業、三年以上外企經驗的中英文高階祕書的大概**是2500~4000元。

四、分析用人單位的特點

一般說來,大的跨國企業由於其福利保障制度較為完善,薪酬控制較為嚴格,除個別職位薪酬可以有較大幅度波動外,其餘的職層均有較為嚴格的標準,不易隨意改動;而中小企業為了吸引人才,也為了彌補其福利方面或者是個人發展方面的不足,薪酬伸縮的可能性較大。當然,最終具體企業還得具體分析。例如,該企業如果急需某方面人才,而自己又是難得的候選人,則**也易被接受,那就說老闆跟著公司的制度以及**看著給吧,相信有能力者做的好公司不會虧待自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求職者在參加面試時,當主考人員問及:「你的期望工資是多少?」往往會不知所措。

或是由於道聽途說,感覺良好,盲目抬高身價,嚇得用人單位不敢錄用;或是由於自己不諳**,把自己的心理價位壓得過低,一旦被錄用後便覺得吃虧而導致迅速的跳槽或消極怠工,因此,合理進行自我**大有講究。

分析市場**

對於不同的職位,一般說來有一個大概的市場****,仔細分析這些指導**,對自身的定位大有好處。目前全國尚無一家權威機構釋出這方面的資訊,但我們可以通過親朋好友瞭解一個大概,另外也可以通過一些職業中介機構獲得指導,爭取多瞭解一些薪資狀況。

分析市場需求狀況

對於自己所從事的職業,瞭解目前就業市場中對該類人才是供不應求還是供大於求,薪資**雖說不同於**的瞬息萬變,但的確是由市場在起指導作用。例如:電腦人才在市場上極緊缺,剛畢業的本科生薪酬大概在2000~3000元之間,甚至更高,而同樣的大學畢業生從事祕書工作的,薪酬在1500~2000元之間,不會高於此數。

分析自身的經驗和能力

個人的經驗和能力將是薪酬定位的決定性因素。例如大學本科畢業五年以上又有外企經驗的英文高階祕書大概**為3000~5000元,而大專畢業、三年以上外企經驗的中英文高階祕書的大概**是2500~4000元。

分析用人單位的特點

一般說來,大的跨國企業由於其福利保障制度較為完善,薪酬控制較為嚴格,除個別職位薪酬可以有較大幅度波動外,其餘的職層均有較為嚴格的標準,不易隨意改動;而中小企業為了吸引人才,也為了彌補其福利方面或者是個人發展方面的不足,薪酬伸縮的可能性較大。當然,最終具體企業還得具體分析。例如,該企業如果急需某方面人才,而你又是難得的候選人,則**也易被接受 答案補充 那你就說老闆你看著給吧,我相信我做的好你不會虧待我的。

導遊面試問題導遊面試問題?

問題一 請你自我介紹一下 思路 1 這是面試的必考題目。2 介紹內容要與個人簡歷相一致。3 表述方式上儘量口語化。4 要切中要害,不談無關 無用的內容。5 條理要清晰,層次要分明。6 事先最好以文字的形式寫好背熟。問題二 談談你的家庭情況 思路 1 況對於瞭解應聘者的性格 觀念 心態等有一定的作用,...

it面試問題

給你分享個面試軟體,便於記憶和閱讀,學會這裡面的題面試基本做到胸有成竹了,祝你找到合適的工作。面試第一問 談談你自己 談談你自己吧!面試時,在基本的寒暄之後,你被提問的第一個問題往往是這樣的。許多應徵者會認為 我不是都已經寫在簡歷中了嗎?為什麼還要再問?因而面露不耐之色,有的甚至會以 這些我在簡歷中...

面試問有沒有男友,怎麼回答,面試問題怎麼回答

首先,這是個bai檢測求職者du穩定性的常見問zhi題,建議如實回dao答。不同情況的建議如下版 有男友權,且兩個人的工作地都在一個城市。回答中突出感情的穩定性。有男友,但不在同一城市工作,回答中突出異地不會影響到兩人感情。無男友。建議不要多嘴,說自己為何沒有男友以及擇友標準,開玩笑地回答以後會在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