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高階顯示卡對比,糾結中

2022-11-12 23:05:16 字數 540 閱讀 6725

1樓:哈神

七彩虹igame 系列的做工也不差 最近幾年他的散熱越來越好 這款還有air kit 就是diy散熱 可以自己增加散熱模組 而且還有個叫turbo kit 就是增加電力模組 這樣在高頻率的時候更穩定!噪音控制的也不錯!據說是十熱管!

但是未破除tdp上限及gpu boost限制,極限超頻能力一般!效能上比較弱於其他三款!

華碩這款這款顯示卡支援特色的vga hotwire電壓硬改並且可以搭配gpu tweak軟體使用,玩超頻很有優勢,從整體的角度來說是很不錯的!何況他的做工是公認的!

每塊顯示卡的介紹你可以自己去詳細查詢參考一下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如果資金上不考慮 那就選華碩的吧!

下面是整體比較的一個排位你考慮考慮

華碩》索泰至尊》微星 lighting》七彩虹 九段

2樓:老子狂

沒必要比較,都是gtx680,效能半斤八兩差不多。

而且都是高階顯示卡,做工用料都是頂級。

個人推薦微星和華碩的,畢竟是一線品牌更可靠。這些裡面最推薦微星,專做n卡。

對比幾款森海塞爾降噪耳機

首先說ie系列他是耳塞,和耳機是兩個概念。其實你本身來講。就 那點功率來說,你就是給他上個奧菲斯也沒用。更何況pxc450和350系列它屬於高阻抗耳機,不能算很高,150歐姆吧。但就蘋果的 而言是不可能推動的。接下來咱們說ie6.ie8和ie7他本身來講屬於耳塞,他的阻抗配合 絕對是沒問題的,再加上...

幾款適合大型3D遊戲的顯示卡,推薦幾款適合大型3D遊戲的顯示卡。

耕升顯gt220 1gb紅纓版不錯,視訊記憶體有1g,應該夠用了,而且 499,價效比很不錯 gt220是垃圾 你想玩大型遊戲最起碼得上4830 599 gt220 還1g 還價效比 使命召喚6對顯示卡要求其實不高,不過看來樓主好像很有錢,那麼推薦昂達 5750神戈,1g gddr5視訊記憶體,夠用...

幾款美妙絕倫手機對比給個建議

建議別買國貨 這幾款手機都各有所長啊,問題在於你想用來做什麼。去除國貨後的4款手機都各有長處,如果你是個商業人氏,我建議買k1,典雅而不失大方,200w相素的攝像頭可隨時拍下你想要的景色。支援藍芽,記憶體卡,在閒暇之餘可以娛樂一下。而且 不是太貴,大約在2500 2700之間。lg的手機的螢幕的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