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水能用來洗衣服嗎,你們會不會用洗澡水來洗衣服呢??為什麼??

2022-11-12 19:30:23 字數 2527 閱讀 5004

1樓:袁靜鵬

您好!關於您提問的【洗澡水能用來洗衣服嗎?】這個問題:

洗澡水用來衣服,從衛生角度來看是一種「不衛生」的舉止;但是從節約方面來說是一種,相對來說是比較推薦的「節約用水」的方法,節約地球資源與迴圈再用地球資源是人們一直以來推薦的有效方法!所以我個人覺得:洗澡水可以用來洗第一次衣服。

請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水含有身體掉下來的油泥,皮脂屑等,再用來洗衣服,效果會很不理想的。說不定還有股澡堂的味道。

3樓:平原雪狐

拿來沖廁所可以

自己的洗澡水,拿來洗衣服當然沒事

建議洗第一遍,用肥皂或洗衣粉洗衣服

4樓:小李粵城奮鬥

可以呀 節約用水 個人自願。以前打仗的時候那麼髒的水都喝 還怕洗衣服

5樓:小紅帽

可以倒是可以。如果實在公用浴池,這是禁止的

6樓:柳寨主

不行,可是洗衣服水可以洗澡。

7樓:兆富科技

當然可以洗了,節約用水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是最後一道過水用乾淨的清水就好。

9樓:助理醫師註冊

洗澡水用來搓衣服,再用清水清幹革命淨,怎能麼不可以呢,節約用水嗎。

10樓:

可以啊。節約用水啊,好習慣

11樓:榮香青燕

可以啊 還能節能環保 節約用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吧,上衣和內衣用髒水洗會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淺色衣物最好不要用,節約意識很強噢,贊一個

14樓:海深深藍

最好不要把,不衛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哦,兩個針對去汙效果不同

你們會不會用洗澡水來洗衣服呢??為什麼??

16樓:堅持不懈

不能,洗澡水很髒,洗衣服會把細菌帶到衣服上,穿起來**會不舒服,抵抗力差的**會發癢

17樓:刮飛楓

不會的,洗澡水已經變髒了,洗衣服不乾淨。

請問用洗澡水洗衣服可以嗎

用洗澡水洗衣服不好嗎??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自己洗澡的頻率了!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節約用水,可以用來洗第一遍!

19樓:心行溝壑

沒看懂,你是指洗完澡的水?

洗衣服的漂白水可以用來洗澡嗎

2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洗衣服的漂白水不建議用於洗澡,漂白水中含有氯的有效成分,呈酸性。若需要用漂白水來清洗衣物也需要注意,只適用於純白色棉麻滌的衣物,其他顏色或者材質的衣物不可以使用。

以後使用含氯產品(如:漂白水、白衣色漬淨、84消毒液等)之前,可以先翻看下衣 物內側洗滌標籤,如果含有三角形打叉叉的標誌,就是意味著不能夠 進行氯漂的意思,否則衣物可能出現褪色、纖維受損發黃的問題。

21樓:蘭央

不能,主要會有腐蝕性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漂白水不容易清洗

用洗澡水洗衣服有害嗎?

23樓:薔白卉

首先要先把水沉澱一會,再洗衣服,最後一遍漂洗再用淨水漂就沒啥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水不是很髒可以的,節約用水呀

25樓:魔頭菜花

沒有害啊!漂洗乾淨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但是不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影響的,主要是衣服要多透幾遍不要有洗衣粉殘留。

雙氧水能用來洗衣服嗎?

28樓:奇異恩典

一般家庭洗衣服不用雙氧水也沒有必要,需要洗衣粉就可以了,對於洗白棉襖也沒有什麼好處的,建議不要用雙氧水。

最好是稀釋著再泡,當加入一些鹼性洗衣粉用以調整ph值,浸泡10 分鐘左右。

雙氧水對於面料的可用範圍很廣泛,無論棉、麻、絲、毛或是化纖,都能夠使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雙氧水畢竟屬於漂白劑,對於衣物的面料及顏色有一定程度的損傷,所以在使用之前一定要進行區域性試驗,確保衣物顏色的安全。特別是對於真絲衣物,由於其染色牢度一般較低,如果不在使用前做區域性試驗,很可能使用後發生退色甚至顏色發生改變。

一般來說雙氧水主要使用於:白色真絲面料、白色或淺色純棉面料、白色或中色化纖面料等顏色較淺的面料。

冬至可以洗衣服,洗澡嗎,可以帶黃金首飾洗澡洗衣服嗎?

以前的老習俗是不可以的,但現在大家思想沒那麼封建了,許多舊習俗都不再沿用,所以洗澡洗衣服是沒問題的,沒以前那麼講究了。冬至這天無論是洗衣服洗澡,都可以,冬至這天好多人家都選在這天搬家,這天沒有忌諱。當然可以 可以帶 首飾洗澡洗衣服嗎?10 不可以。1 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做清潔工作之...

黃金飾品可以洗澡洗衣服的時候戴嗎

不建議長時間戴金戒指洗澡和洗衣服 特別是洗衣粉含鹼成分,所以多少都會有腐蝕.影響光澤.戴也沒什麼關係,最好還是不要戴,如果不光亮了,可以去洗 沒事,不怕水,也不怕火。但懼怕高溫,高酸。最好不要戴了。如果你不怕它們損壞或搞傷自己戴著也無妨。可以戴著洗澡嗎?洗澡時儘可能取下金飾,不要戴 洗澡。生活中普通...

洗髮露能洗衣服嗎,洗髮露可以洗衣服嗎?

1 洗髮露能洗衣服。但是不建議經常使用。2 洗髮水是洗滌用品,含有去汙成份,並且洗髮水也沒有什麼毒或者刺激性物質。用來洗衣服,雖然去汙效果不錯,但洗髮水的分子會附著在纖維上,很難洗掉。3 不過要注意的是,現在市面上也有不少養護型的酸性洗髮水,對於一些 耐鹼不耐酸的面料衣物,最好不要用洗髮水洗。擴充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