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xcel表看不到第一行與第二行,這是為什麼

2022-11-12 18:15:12 字數 3777 閱讀 7484

1樓:天使在唱歌

這是因為把第一行與第二行隱藏起來了。

1、以excel2010版本為例,如圖1-2行是看不見的,直接到了第3行,這時首先選中第3行的資料,然後拖住滑鼠往上移,移到行名稱abc那則可鬆開滑鼠;

2、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框裡選擇「取消隱藏」選項;

3、如下圖,則可成功看到第一行與第二行的資料了,取消了隱藏。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可能就是被隱藏了  你可以:

選中整個**(ctrl+a),然後右鍵——取消隱藏或者,在excel選單欄中找到  格式-隱藏/取消隱藏-取消隱藏行或者列

具體如圖:(最好兩個都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隱藏了吧,看看最左邊一列的行標是否連續,如果不連續,就是隱藏了,把滑鼠指標放在不連續的地方雙擊就出來啦

4樓:塞奧蓋綺煙

如果第一行行號顯示的是「3」,可點「視窗」——「取消凍結窗格」;如果第一行行號是「1」,則列印時看到的是頁首,點「檔案」——「列印預覽」——「設定」——「頁首頁尾」——「自定義頁首」,在這裡進行設定或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被隱藏的話,就是被凍結在裡面了

6樓:永飆閩子楠

1.取消視窗凍結

2.全選整個工作表(滑鼠點選行列**交界處),右鍵點選後選擇取消隱藏。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把這兩行都隱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隱藏前要最好選擇整個文件,沒有其它要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把excel**裡面的一行分為三行..

10樓:問你緊不緊

檢視-凍結窗格-取消凍結 試試

怎樣把excel**的第一行和第二行鎖定?讓它們不動。

11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excel凍結前兩行,固定第1行與第2行不動的方法如下:

1、在電腦上開啟excel,開啟要編輯的**。

2、在開啟的**中選中第三行

3、在開啟的excel軟體主介面,點選選單欄中的「檢視」選單4、在開啟的檢視工具欄中點選「凍結窗格」。

5、彈出的下拉選單中, 點選「凍結窗格」。

6、前兩行固定完成。

12樓:遠方

要是在「資料」下沒有「凍結視窗」,那就到「檢視」選單下找「凍結視窗」,因為不同模式下的excel中選單位置有點區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單元格a3(第三行第一個)

點選主選單「資料」…「凍結視窗」,這時第一行和第二行就不會再動了。

如果要取消,就點選主選單「資料」…「取消凍結視窗」

明白了嗎?

14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開啟檔案後,點選【檢視-凍結窗格】

15樓:心心嘟嘟

在「檢視」——「凍結視窗」就可以了

16樓:海蔘種苗

是點選「檢視」,在點選「凍結視窗」。

excel**一樣的公式為什麼計算結果第一行和第二行的不一樣,這是什麼情況??求解答

17樓:苗喬恩

因為第一行的資料和第二行的資料不一樣。

比如 :

第一行x=2,y=3  x+y=5

第二行x=4,y=8  x+y=12

所以第一行和第二行公式都是x+y,但結果不同。

18樓:excel小樹

選中c5單元格,看公式欄中顯示的資料。如果不是31的話,那麼就是問題所在了。

雖然看不到資料,但我覺得c5單元格的數值是30.5,對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k5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sum(d5:g5)/b5*c5+sum(h5:j5)

下拉填充,上拉填充

excel**問題,在排序中怎樣設定第一行和第二行不參與排序?

20樓:一隻愛流淚的納

選中排序區域(不選第一行和第二行)資料排序。

工具:excel(以2007版本為例)

方法:1、比如:下表,a2和a3不參與排序。

2、選中a4~a6行

3、選擇資料選單——排序

4、比如:a4~a6行升序排列,那麼次序選擇升序,點選確定。

5、這時使用者可以看到a2~a3行並沒有參與排序,只是a4~a6行參與了排序。

為什麼excel**第一行填寫內容後在填寫第二行不顯示內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設定為了「白色」

22樓:

雙擊,上面的編輯欄裡寫,看是否有內容?

odbc讀取excel**時,為什麼總是從**的第二行開始讀,第一行被忽略

23樓:山水阿銳

您好,您檢查一下,您是否鎖定了第一行。或者是指定了第一行為表頭了。

希望回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如果滿意,請採納,如有疑問,可繼續追問。

您還可以向我們團隊發出請求,會有更專業的人來為您解答!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登錄檔,excel2010版以後,將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access connectivity engine\engines\excel\firstrowhasnames」值1改成0。就ok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預設第一行為表頭

excel看錶時看不到第一行的類別...

26樓:

表裡的資料比較多,表很大時,可以把第一行和第一列凍結起來,也可以改把別的需要總顯示在螢幕上的元素凍結起來。在「檢視」項下選擇「凍結窗格」即可。

27樓:極度狐狸

凍結上你滑鼠選中的單元格的左上角那個點為凍結點。跟其他的什麼合併不合並的沒關係,你試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的呢視窗沒凍結,所以只要你一拉就會跟著你的滑鼠滾動。

如要凍結第一行的選定a2單元格,點選單—視窗—凍結窗體如要凍結第一行和第一列就選定b2 單元格,點選單—視窗—凍結窗體,如要增加則依次類推。

29樓:匿名使用者

**凍結,選擇第二行的第一個單元格,視窗——凍結窗格

要凍結幾行或幾列,選擇這幾行或幾列後的一個單元格凍結就行

30樓:海棠

要凍結視窗:

2007的excel:[檢視]——[凍結視窗]——[凍結首行]

2003的excel也有這個功能,找一下選單,最好先單擊b2單元格然後再點選選單。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

1、將滑鼠放置在」a3",點選:「檢視」——「拆分」

32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a2單元格,點選單「視窗」——「凍結窗體」,ok。

33樓:天之涯

點視窗,選中你的第一行,凍結

找規律第一行2 5 6 7 11第二行

第一行全部乘以2 4 10 12 14 22第二行不變 8 10 4 18第三行全部乘以2 12 20 24 18 40規律是,現在第三行的數是現在的第一行和第二行的和,所以填12。找規律 第一行2 5 6 7 11 第二行8 10 4 18 第三行6 10 12 9 20 求解 第三行減第一行再乘...

第一行12910第二行43811第三行

2008除以24 等於 83 餘 16 所以 共83組 每組6行 共計83 6 498行,餘下的16個數如圖上規律,和第一圖上規律是一樣的,所以,2008位於,第498 4 502行,第一個 提供思路 基數的平方在橫行,偶數的平方在豎行,而且都是第一行,推44乘44等1936!大概推一下就算出來了,...

行列式第一行2512第二行3714第

2 5 1 2 3 7 1 4 5 9 2 7 4 6 1 2 第 zhi2行加dao上第1行 回3 2,第3行減去第1行 5 2,第4行減去第1行 2 2 5 1 2 0 1 2 1 2 7 0 7 2 1 2 2 0 4 1 2 第3行加上第2行 7,第4行加上第2行 8 2 5 1 2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