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儂geonaute手錶怎麼調時間

2022-11-12 18:15:11 字數 831 閱讀 5681

1樓:

1、按著左上角的發光鍵,按3秒。

2、然後數字就會跳動,這樣你就可以調時間了。

3、右上角的是加,右下角的是減。

2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方法如下:

1、按著左上角的發光鍵,按3秒。

2、然後數字就會跳動,這樣你就可以調時間了。

3、右上角的是加,右下角的是減。

3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左手手持手錶,錶盤正面面向自己,12點位置朝上,右手旋轉錶冠,錶冠需拔出,拔出分為兩檔(請注意力度)。

一檔(稍微拔出):大拇指向上旋轉錶冠(順時針)---調整日曆大拇指向下旋轉錶冠(逆時針)---調整星期二檔(完全拔出):大拇指旋轉錶冠---調整時間注意事項

手錶上的9點到3點之間不宜手動調整手錶哦。

因為這段時間是日曆功能執行時間,手動調整手錶的話易造成齒輪損壞,所以要避開這段時間,等日曆跳了之後再手動調整手錶,否則會對您的愛表會造成損耗。

建議:先把日曆調到前一天,錶冠拔出到二檔(完全拔出),一直向上旋轉錶冠(順時針),待時針轉過24小時後日曆會自動跳到正確的日期,然後再繼續調較今天正確的時間就可以了。

4樓:

有幾個設定鍵啊?其中一個長按3秒,數字就會閃啊,然後另一個鍵短按數字就會不斷加。手錶有張說明書的呀,買的時候還是該拿著。

5樓:我都有點中意你

先按設定按三秒,然後按mode調整日期,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找附近的迪卡儂商場,到前臺問他們,他們會找人教你的

怎麼成為迪卡儂會員,迪卡儂 會員卡怎麼辦

通過以下渠道註冊成為迪卡儂會員 一 在迪卡儂官網免費註冊成為迪卡儂會員 1 進入迪卡儂官網首頁,點選右上角的 賬戶 2 按照提示,正確填寫相關的資訊。點選 建立賬戶 完成註冊。使用郵箱註冊 使用手機註冊 二 在商場會員卡裝置終端操作,自助完成註冊成為迪卡儂會員1.直接在商場會員卡裝置終端操作,自助完...

迪卡儂5 3跟美利達公爵,迪卡儂5 3跟美利達公爵

2012款2499的迪卡儂5.3配置提升了,車架已經換到btwin5.4系列,車架1700克,工藝度完全媲美了atxpro,甚至可以單挑atx8系列和挑戰者的車架。前插xcm v3可鎖死,前後x5,相當於m590,這款27速山地同價位的確可以秒殺捷安特最高價效比的24速11款atx770 d,和美利...

買一輛山地自行車,迪卡儂的rockrider5 2和5 3哪個更好,價效比高,騎起來耐用且舒適

近年的5.2已經不是當年的了。車架降級。沒有碟剎座。形狀也非主流。推薦5.3吧。當年5.2高價效比的優勢以不在。我是迪卡儂work shop的員工,迪卡儂現在的5.2價效比遠不如08款和09款,但是稍強與10款。現在崑山廠區製造的是t7005鋁合金的迪卡儂5.2,代號為btwin5.1系列,車架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