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南非那個球為什麼判無效

2022-11-12 16:00:16 字數 709 閱讀 3289

1樓:10號巴薩

越位規則

1.凡進攻隊員較球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者,即為處於越位位置。下列情況除外:

a.該隊員在本方半場內。 b.

至少有對方隊員兩人比該隊員更接近於對方的球門線。 2.當隊員踢或觸及球的一瞬間,同隊隊員處於越位位置時,裁判員認為該隊員有下列行為,則應判為越位:

a.在干擾比賽或干擾對方; b.企圖從越位位置獲得利益。

3.下列情況,隊員不應被判為越位: a.

隊員僅僅處在越位位置; b.隊員直接接得球門球、角球或界外擲球。 4.

隊員被判罰越位,裁判員應判由對方隊員在越位地點踢間接任意球。如果該隊員在對方球門區內越位,那麼這個任意球可以在越位時所在球門區內任何地點執行。

符合第一條的b

2樓:

進攻時,進攻球員面前最少要有兩名防守球員。南非門將出去擊球的瞬間,墨西哥球員面前只有站在球門線上一名南非球員,所以是越位。

傳球的一瞬間對方防守球員不能低於2人.

3樓:

越位了,進攻球員面前最少要有兩名防守球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攻接球時 對方只有一人在防守就是越位

5樓:雙雙無敵

嗯。今天早上的新聞裡也播了。確實是越位了。

南非鑽石為什麼大力發展廣告,為什麼南非生產鑽石還很窮?

因為南非鑽石50 的鑽都是寶石級別的鑽。為什麼南非生產鑽石還很窮?南非生產鑽石還很窮的原因 南非長時間地受殖民統治,工業的不到發展 生產的鑽石只是原石和低端產品,低。大部分的錢都被磚石加工商賺取。和中國加工名牌衣服,但利潤很少,只賺取加工費差不多。開採鑽石是依賴原料資源和勞動力,價效比不高。鑽石是是...

南非怎麼輸了啊,南非為什麼會輸了?作為東道主,卻輸了!

樓主 賭球的話以下是我的建議。本次就不應該賭南非的。1,南非這次不會贏的。墨西哥實力本來就比南非強。2,就算是南非贏了。樓主你可以看一下賠率。我在網上賭的南非贏的賠率幾乎接近1。沒的賺的。小賭賭冷門。大賭賭熱門。當然如果你不要贏錢或錢多 那你就隨便賭吧。是你輸了,不是南非輸了。不會吧老兄,昨晚南非和...

為什麼南非可以舉行世界盃

舉辦世界盃的國家既要有經濟實力,足球實力也要至少中上水平。中國雖然經濟實力達到舉辦世界盃的標準,但足球實力也太那個了吧。南非經濟實力可以,足球實力勉強及格。不過這也使它成為第一個舉辦世界盃國家未能小組出線的東道主。國際足聯同意南非舉辦世界盃還有個原因是非洲從未舉辦世界盃。作為各大洲 輪流舉辦制 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