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陽有沒有學生那個,咸陽有什麼值得中學生玩的地方嗎

2022-11-12 16:00:14 字數 2842 閱讀 1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啥意思,大俠沒有看懂啊

咸陽有什麼值得中學生玩的地方嗎

陝西省咸陽市普通高中有哪些?

2樓:**雞取

1、咸陽中學

學校成立於2023年,佔地面積137.5畝,現有66 個教學班,在校學生5000人,教職工238名。 學校擁有3幢教學樓,1幢實驗樓,1幢餐廳和多功能大廳,1幢學術報告廳。

3幢住宿樓,可容納2500多名學生住宿。

2、咸陽彩虹中學

咸陽彩虹中學現隸屬咸陽市秦都區教育局,系陝西省重點中學,省級示範高中,咸陽市首批四所省級示範高中之一。多年以來,咸陽彩虹中學領航秦都區高中教育的航標,多次奪得市文理狀元,多名學生順利考入清華、北大、香港中文大學等國內一流名校。

3、咸陽市秦都中學

咸陽市秦都中學位於咸陽市中心地段,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以文化滋養精神、以活動促進發展的充滿活力並在市區享有盛名的區屬學校。

4、咸陽高新一中

咸陽高新學校位於咸陽市秦都區咸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陽光大道東段,南臨渭河之濱,北靠咸興公路,東連咸陽陽光小區,咸陽高新學校原名為西北橡膠總廠職工子弟學校,社會化改制後更名為咸陽高新學校,有小學部、初中部、高中部。

5、咸陽市正陽中學

正陽中學建於2023年,佔地面積18931.4米2,校舍面積6958平方米,綠化面積3292米2,是一所花園式學校。現有教學樓、綜合實驗樓、宿辦樓各一棟,為實現學校教育現代化,學校對教學硬體設施進行修繕、改建。

3樓:來自咸陽的螞蟻

學校 性質 型別 班數 人數秦都區

實驗中學 公辦 省級標準

化 16 800

育才中學 公辦 省級標準化 18 900彩虹中學 公辦 省級標準化 17 850陝科大附中 改制 市級重點 14 700天王中學 公辦 12 600秦寶中學 民辦 市級重點 8 400百靈中學 民辦 6 300畢塬中學 民辦 4 200西工大啟迪學校 民辦 6 300渭城區

咸陽中學 公辦 省級標準化 18 900周陵中學 公辦 4 200渭城中學 公辦 省級標準化 18 900道北鐵中 公辦 市級重點 6 300師院附中 公辦 市級重點 9 450民院附中 改制 省級標準化 6 300八方中學 公辦 市級重點 7 350風輪中學 公辦 市級重點 6 300志英高中 民辦 3 150民盟中學 民辦 4 200東方高中 民辦 2 100佳聯高中 民辦 6 300

4樓:馬鹿隔壁

這是2023年的資料,現在彩虹在校學生3200人了。

咸陽有哪些高中學校?

5樓:杜鬆

1.咸陽渭城中學

咸陽渭城中學(xianyang weicheng high school),是一所歷史悠久的省級標準化(重點)高中。建立於2023年,原名咸陽市第四中學,簡稱「四中」,2023年更名為陝西省咸陽渭城中學。

截止2023年6月,咸陽渭城中學有2個教學區(渭城中學本部和八方中學第二教學區)68個教學班,在校學生達4300餘人,教職工282名,其中特級教師3名,中高階教師150餘名,專任教師學歷合格率達90%以上。

2.咸陽育才中學

咸陽育才中學位於咸陽市勝利街1號,毗鄰咸陽市委、市人大,市**,學校佔地36畝,建築面積26000㎡。學校教育科研成果顯著,連續八年被市教育局授予「提高教育質量先進單位」榮譽稱號,學校建設硬體裝置齊全,學生餐廳乾淨衛生,宿舍整齊安全,環境優美。於2023年正式與天王中學高中部合併。

2023年高考咸陽育才中學最高分639分,一本二本上線人數608人。

3.咸陽彩虹中學

彩虹學校坐落在環境優美、文化底蘊深厚、經濟實力雄厚的古都咸陽彩虹城裡。建校二十多年來,開啟了「崇德、博學、弘志、篤行」的優良校風,形成了「學高、身正、嚴謹、創新」的良好教風。

咸陽彩虹中學現隸屬咸陽市秦都區教育局,系陝西省重點中學,省級示範高中,咸陽市首批四所省級示範高中之一。多年以來,咸陽彩虹中學領航秦都區高中教育的航標,多次奪得市文理狀元,多名學生順利考入清華、北大、香港中文大學等國內一流名校。

4.咸陽天王中學

天王中學是一所規模較大的全日制廠辦完全中學。現有學生2440人,40個教學班,教職工109人。學校佔地面積11000平方米,校舍建築5240平方米。

校內有現代化的微機室、遠端教育接收系統、電子備課室、階梯教室、校園網路系統等功能齊全教學設施。

長期以來,我們堅持從嚴治校,面向全體學生,重視特長髮展,積級推進素質教育,大力培養創新人才。先後被市教育局評為「文明校園」、「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十佳學校」、「民盟咸陽市科研專案學校」、「素質教育優秀學校」。連續五年獲得「提高教學質量先進單位」。

2023年5月在陝西省第七屆教學科研成果評獎活動中獲組織獎。

5.咸陽高新學校

咸陽高新學校位於咸陽市秦都區咸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陽光大道東段,南臨渭河之濱,北靠咸興公路,東連咸陽陽光小區,西通曆史文化名勝「漢武帝陵茂陵」,交通便利,人傑地靈。

咸陽高新學校原名為西北橡膠總廠職工子弟學校,社會化改制後更名為咸陽高新學校,有小學部、初中部、高中部。

6樓:貝多芬的知更鳥

西北工業大學啟迪中學,彩虹中學,實驗中學,陝科大,育才中學,天王中學。

咸陽有什麼好玩的?幾月份去合適?還是學生,希望越便宜越好

陝西省咸陽市有幾家三甲醫院,有沒有醫院目錄,帶級別的

醫院 1 咸陽市中心醫院 2 陝西中醫學院附屬醫院 3 陝西中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 4 咸陽市第一人民醫院 5 陝西省核工業215醫院 6 中鐵二十局中心醫院 7 咸陽市傳染病醫院 二級醫院 1 咸陽市婦幼保健院 2 5702廠職工醫院 3 中鐵一局中心醫院 4 彩虹醫院 5 中鐵七局醫院 6 民院附...

西安咸陽機場上機對行李箱大小有沒有要求

西安咸陽機場對行李託運箱尺寸按國際iata規定 每件託運箱 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158cm 28寸拉桿箱 總行李箱不超過2件,總重量不超過20公斤。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登機箱尺寸按國際iata規定 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115 20寸拉桿箱 重量不超過7公斤。所有國內航班都是如此規定。部分國際航班對行李託運箱...

咸陽有多少個皇帝的陵墓,分別都在什麼位置

咸陽是一座古老的歷史文化名城。在西安市北10公里的渭北東西 百餘公里的高原上 留下了漢唐樑朝眾多帝王的陵墓,分佈著漢高祖長陵 漢武帝茂陵 漢景帝陽陵 唐太宗昭陵 唐高宗李治和女皇武則天合葬墓乾陵等27個帝王的陵墓和256個陪葬墓。舉目陵冢累累,一字排列,形成了極其壯觀的陵墓群。主要的陵墓有 一 西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