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一款1000 1500元的智慧手機最好是安卓系統的

2022-11-12 14:50:17 字數 2608 閱讀 6806

1樓:李輝鴻

諾基亞c503 這部可以,建議不要買1500一下的android系統的智慧機,實在玩不了遊戲很快,要是兩千多的還行

2樓:

索愛x8不錯,我就用這一款手機,白色顯得十分大氣!而且各方面的效能都不錯!

3樓:手機使用者

選國產吧,我也是想在這個價位買個安卓價效比高點的手機,但是安卓系統現在是主流,價位都比較高,2000以上的瑕疵相對來說小一點,目前只能選華為和中興了。

4樓:

聯想p70.京東價1599,電池2000以上,系統3.2,智慧機的缺點就是待機短,但是此機就很好的解決了這個棘手的問題!

推薦幾款賣相好**1000到1500左右的全觸屏智慧機最好是安卓系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最高的是中興v880,這款機子觸控不錯,不過是聯通定製,買的時候要自己刷聯通定製,不過不是很麻煩,需要重點說的是,這款機子wifi相當強悍的,訊號很好。還有如果嫌配置低,可以選橘子版,不過個人認為沒有多大改觀,只是由雙256提升到雙512,cpu沒有提升。然後moto defy 和defy+(其升級版,而且是三防機)都比較可以,如果你追求音質,相信索愛x8可以給你很好的體驗。

能夠用的其實也就這幾款。如果樓主能夠再花點錢,人品也好,那就試著搶搶小米,個人認為小米能夠相信,謝謝,希望能夠採納。

6樓:劍若寒星

v881賣相不錯,還未上市,不錯工信部的入網許可已經下了,再等等就會出來。

索愛的機子集體賣相不錯,一千五左右的會有

麻煩各位推薦下智慧手機的唄,最好是安卓2.1系統的手機,價位是1000-1500元。謝謝各位! 5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推薦聯想樂phone,價效比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塊三星s5570吧、、很不錯的哦、、、安卓2.2的系統、值得一試

推薦一款1000-1500的智慧手機 最好是安卓系統的.

麻煩大家幫忙推薦一款1000——1500元左右的智慧手機!

9樓:快樂_你懂

5320——————小巧,漂亮,智慧**機5630————速度快,外表時尚,諾基亞智慧**機n78——————上一代的諾基亞街機,其強大和價效比無容置疑5800——————諾基亞第一款觸屏機

5230——————諾基亞現任街機,觸屏,使用以上都是我個人覺得諾基亞在這個價位好得手機,都是外表時尚漂亮,**實惠,而且功能強大的手機,看看吧。

10樓:

摩托羅拉的手機說實話我很不感興趣...

推薦諾基亞的吧,我用的是6120c,已經兩年了,功能沒得說!

我感覺一部手機自己喜歡就行了,不必針對某一個時期,如果喜歡一部手機你會細心呵護它的!

根據你要求的**我推薦5530!這款手機是觸屏直板,我有兩位同學在用,反映不錯,雖然操作感覺比不上安卓的作業系統,但是塞班作業系統畢竟很成熟了!所以日常的拍照、**、上網、qq足夠了!

還有一款是c5-03。這款機子是****在1500到2000之間,用的是新塞班三版系統,細節上會有改進!如果樓主不急著入手的話建議考慮一下這部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化,更便於操作。聯想a60,雙卡雙待,安卓系統,價效比不錯,華為c8500採用時尚的直板觸控設計,整機採用圓潤的外觀,顯示效果中規中矩。

華為c8650,電信版本安卓智慧機,價效比很高,新機,可以考慮下,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5230——**1380

推薦一款1000元到1500元左右的安卓智慧手機,最好是安卓2.2以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g14、lt18、mb865,i9000)都是各個品牌當初的旗艦機,那些新出的低端廉價機千萬不要買,配置縮水、做工糟糕、優化稀爛、用料垃圾,質量更是層次不齊,沒哪點拿得出手的

14樓:

華為u8800+

moto 525+

15樓:娟娟可嬡

推薦阿爾卡特ot986 原因:**1299元,配置如下4.5英寸螢幕,1280*480螢幕解析度,4.

0的作業系統,後置攝像頭500萬前置攝像頭200萬,cpu處理器是雙核1.5g,執行速度非常快!我剛購買此款手機,詳細引數你可以去網上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小玩易

gfive a72 安卓2.2 一千五以下 3g雲智慧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v880 或u880吧 我小薇用著不錯

想買一款價格在1000 1500之間的手機

全觸屏 諾基亞5230 5233 5228 鍵盤 5320di 6220c 全鍵盤 e63 c3這些都是塞班系統,價效比高,去歐酷,卓越購買,不但有發票全國聯保,而且比商場便宜200 400左右,希望幫到你 最後去手機店看看因為可以劃價 手機的利潤挺大的 就看你想買什麼了 推薦下6120ci。智慧機...

一款nokia智慧機,推薦一款nokia智慧機

好像有一款叫6700s 滑蓋 500萬畫素 塞班系統 3g 有紫色 挺適合女生用的 c6 總體來說,諾基亞c6 00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智慧手機,雖然採用了略顯 老邁 的s60 v5系統,不過整體操作很流暢。而qwerty全鍵盤的加入也大大提升了手機的操控性。如果你覺得5230的配置不夠高,而且想要一部...

麻煩一款適合我用的護膚品,麻煩推薦一款適合我用的護膚品,,

the face shop 的金盞花水乳,一套一百多點,我用了就不錯,可以試試貝佳斯的 清潔作用不錯,長痘要注意清潔,保持心情愉快,忌辛辣食物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一款的水之印,有一種淺藍色瓶子的水之印很不好用 我是混合偏油型,也長痘痘 但是現在用了國貨之後沒再怎麼長了。我用的是膚美靈洗面奶 田緣舞沙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