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拉開後車門拉桿有摩擦聲

2022-11-12 14:50:14 字數 2299 閱讀 1539

1樓:嵩高

缺少潤滑了。車門鉸鏈是個保養容易忽略的地方,要定期塗抹潤滑脂,否則會出現生鏽、異響或者運動不暢。先查詢用車手冊,看裡面有沒有鉸鏈潤滑脂型號,如果有,按型號使用。

也可使用全合成潤滑矽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是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無色透明、耐低溫、耐水防凍、無氣味、耐久性好,有安全認證。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如果採用好的潤滑脂,一年一次就可以。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2樓:行者

已經嚴重缺少潤滑。車門鉸鏈或者滑道如果不及時防鏽潤滑,會生鏽、異響、開關不暢,甚至卡住。

我們4s店用虎頭hotolube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無色透明、耐低溫、耐久,有安全認證,逃豹豹裡有130克小牙膏管包裝,使用很方便。

這些地方不宜使用潤滑油或者普通黃油,容易流失或低溫凍結,會有有害氣味揮發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都是由於車門限位器缺少潤滑造成的,摸點黃油潤滑一下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油,,,會好的,,,自己搞好吧,你可以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今天7級風、剛開車門時候沒把住、車門被風瞬間吹到最大的開度、緊接著發出一下很清脆的那種響聲、不知道

5樓:

我碰到過,也是大風天,一開門,一陣風把車門撞到牆上了,倒是沒開到最大。

一般的車門有一根拉桿,在靠近門軸的地方,一端連著門框上,一端通過一道細縫伸到車門裡,車門裡那段頭上會有一個銷子,這樣車門在開到最大時,銷子就會擋住細縫裡邊,車門就不能再往大開了。

你聽到的脆響是不是銷子上或者車門細縫處有保護件因為受力過破壞了,一般來說這裡出問題倒不至於對行車安全造成影響,只是開門的時候注意別用力太猛了,否則銷子斷裂、拉桿脫出還是小事,如果靠近門軸的地方鐵皮受到門框擠壓變形,還得去做鈑金。

6樓:原創歌手張明奎

我的車門也出現過,一般都是沒問題的,畢竟平行的連結還都是平行的,看看沒事最好了,有事也是小事,不阻礙關門,就沒事!

7樓:手機使用者

別緊張 這種情況很少見

新車門最大了,然後繼續開,聽的咔一聲,門會壞嗎

8樓:a山巔之最

不會的,車門有一條保險摺頁,只要它沒斷門就不會壞,車門幾乎都是三摺頁的,上中下,中間的那個就是保險摺頁

我碰到過,也是大風天,一開門,一陣風把車門撞到牆上了,倒是沒開到最大。 一般的車門有一根拉桿,在靠近門軸的地方,一端連著門框上,一端通過一道細縫伸到車門裡,車門裡那段頭上會有一個銷子,這樣車門在開到最大時,銷子就會擋住細縫裡邊,...

不是防盜器! 鳴鳴鳴鳴 的響 像要來火車了 似的! 那屬於一種報警器!

警告你門子沒有關嚴 ! 以前就上海通用的車!和少數的高檔車才有!

現在我發現就連國產的 !byd f6 都有!

你的車門沒關好、你的過失造成了他人的損失,責任當然在你。 你覺得駕駛電動車就

你說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門拉帶受損,短時間可能看不出來,你比較一下車門開啟的角度,與左側的車門比較一下,如果角度 差不多,就問題不大

心態好 真的好

車門被風吹開到最大,咔嚓一聲有沒有問題

9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沒有問題,因為車門上裝有車門限位器,風直接吹開,響的是限位器,沒有什麼事

10樓:妖帝君爾

不會的,車門有一條保險摺頁,只要它沒斷門就不會壞,車門幾乎都是三摺頁的,上中下,中間的那個就是保險摺頁 我碰到過,也是大風天,一開門,一陣風把車門撞到牆上了,倒是沒開到最大。 一般的車門有一根拉桿,在靠近門軸的地方,一端連著門框上,一端通過一道細縫伸到車門裡,車門裡那段頭上會有一個銷子,這樣車門在開到最大時,銷子就會擋住細縫裡邊,... 不是防盜器!

鳴鳴鳴鳴 的響 像要來火車了 似的! 那屬於一種報警器!警告你門子沒有關嚴 !

以前就上海通用的車!和少數的高檔車才有! 現在我發現就連國產的 !

byd f陸 都有! 你的車門沒關好、你的過失造成了他人的損失,責任當然在你。 你覺得駕駛電動車就 你說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門拉帶受損,短時間可能看不出來,你比較一下車門開啟的角度,與左側的車門比較一下,如果角度 差不多,就問題不大 心態好 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變形,開關起來無異響並且順暢就沒問題

別克昂克拉作為家用車怎麼樣,別克昂克拉怎麼樣?

昂科拉是基於通用小型跨界車平臺研發打造,具 備suv罕有的轎跑風格 回設計及較好的動力效能答,標配1.4t發動機 18吋輪轂和普利司通寬胎 e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為年輕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提供更多時尚選擇。1.車身尺寸 4278mm 寬 1774mm 高 1646mm 軸距2555mm,短小緊湊的車...

別克昂科拉故障燈大全,別克昂科拉通電後車輛故障燈亮,出現code82程式碼,怎麼回事

機油加多了,機油壓力過大!放掉點機油即可恢復正常 別克昂科拉故障燈大全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最好是用電腦讀取一下故障碼,看一下具體的故障資訊是什麼?氧感測器或者節溫器故障了吧,檢測一下故障碼,不至於查不出來,美系車感測器太多,換個燈都出故障碼 別克昂科拉通電後車輛故障燈亮,出現code82 怎麼回事...

馬自達3昂克賽拉開車時冷卻液指示燈現實藍色燈是什麼原因

從上一代星騁開始,馬自達取消了實體水溫表,因為既擠佔儀表盤空間又不需要時刻關注,改以指示燈代替,藍色表示水溫度,熄滅表示正常,紅色表示水溫高。線路問題把 請採納。您好,是冷卻液溫度低的意思,熱車了就不顯示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昂克賽拉水溫表顯示藍色什麼意思 昂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