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adc你們都喜歡用哪個英雄

2022-11-12 14:00:17 字數 2831 閱讀 8257

1樓:巴巴蝦丸

一、孫尚香

孫尚香作為劉備的老婆,傷害卻一點也不輸劉備。玩孫尚香的要訣就是:前期猥瑣發育等自己的核心裝備做好,就可以多去幫助隊友了

連招技巧:21a3a,有些玩家玩孫尚香,不喜歡二技能起手,這個玩法是錯誤的。下面給大家分析兩個知識點:

第一個知識點:用二技能起手不僅能夠對目標造成減速(防止逃跑),還能對目標產生穿透效果(減護甲,類似於破甲弓的效果)。第二個知識點:

孫尚香的傷害主要是靠一技能的位移加上平a打出來的,一技能使用後,被動會持續5s,也就是說到後期沒發生團戰時記得存一下一技能,保證團戰時一技能能打出兩次被動傷害。

銘文推薦:10無雙+5狩獵+5奪萃+10鷹眼。

推薦奪萃能增加孫尚香的續航能力,省去出吸血刀,買其他暴擊裝備,打出更高的傷害。當然也可以選擇10奪萃,看個人喜好來選。

召喚師技能:閃現,主要用於自身走位,躲開攻擊,拉開距離,追擊殘血。

出裝推薦:攻速鞋+宗師之力+無盡+黑切+破軍。

第二件裝備我推薦的是宗師,宗師是她的核心裝備,並不是無盡。出宗師的好處在於結合自己的一技能和自身被動再加上宗師的被動效果,暴擊傷害遠比無盡的收益高。如果遇到對面陣容叫肉,建議把黑切換成碎星錘

二、馬可波羅

馬克波羅是射手裡面真傷為數不多的一位,通過技能的施放和平a進行疊加技能被動,打坦克、戰士如切豆腐。加上自身的靈活與機動性強,生存能力較於大小姐更強。自己的被動能夠知曉自己攻擊範圍內是否有敵人,也算是自己的保命優點。

召喚師技能:眩暈/淨化。如果對面控制英雄較多,則選擇淨化,反之選擇眩暈。

連招技巧:1aa2a3a...一技能儘可能多的打在敵人身上進行技能被動的疊加。二技能別亂用,只用於走位和追殘血。

銘文推薦:2禍源+8紅月+10奪萃+10鷹眼。

出裝推薦:攻速鞋+末世+蒼穹+冰脈+黑切+魔女。

馬克不同於其他射手,不依賴高爆發帶來的傷害,主要靠被動進行輸出,所以出點肉裝使自己生存能力更強。末世是馬克的核心裝備,對面如果法師對自己的威脅不大,可將魔女換成破曉,或者刺客對自己威脅大,可將魔女換成不詳。

2樓:小小小黑狗

黃忠,一是因為黃忠作為五虎上將之一很帥氣。而是因為確實很厲害。特別是r傷害高爆發強。是一個很厲害的英雄

3樓:花花就是我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當中遠端物理輸出這些英雄當中,其實我是最喜歡用魯班七號的,因為我覺得他的這些大招我都能夠操控的很好

王者榮耀adc都是誰 王者榮耀adc哪個好

王者榮耀中新手適合玩哪些adc?

4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中射手這個位置十分的受歡迎,因為玩家們大多數都喜歡高爆發的英雄,而且也十分享受被隊伍中所有人保護的感覺。射手在王者榮耀中就是一個這樣的存在,傷害高而且需要所有人保護。很多新手玩家十分中意這個位置但是卻不知道剛開始玩哪個射手英雄比較好,我認為新手玩家在選擇射手的時候最好是選擇一些簡單操作技能比較容易理解的英雄,這樣的英雄有後羿、狄仁傑、魯班七號,具體介紹如下:

一、后羿后羿這個英雄十分的適合新手玩家,首先售價十分的便宜,只要玩家們攢兩天金幣就可以購買。操作方面也是十分的簡單,后羿的一技能能夠強化普通攻擊,開完一技能後可以同時攻擊多個目標,後裔的二技能能夠對敵方英雄造成減速效果,而且前期用二技能消耗也十分的合適。大招可以遠距離定住敵人。

所以它的技能十分的容易理解,玩家們也很容易掌握。

二、狄仁傑狄仁傑這個英雄十分的簡單,這個英雄主要靠普通攻擊打傷害,第三下普通攻擊會觸發被動釋放出一支令籤。新手玩家們在玩狄仁傑的時候只要注意走位,學會走a就能將狄仁傑發揮的十分好,最重要的是二技能能夠躲避很多傷害,可以讓玩家們的遊戲體驗大大提高。

5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王者榮耀新手可以要一些操作簡單的一些adc,比如后羿,魯班,虞姬,這三個射手也是遊戲推薦新手玩的英雄,操作簡單傷害也高。

6樓:free黎不離

後裔、魯班、伽羅,這三個英雄不需要太多其他操作,只要會走a就行。

7樓:遊戲聊一聊

魯班七號,后羿,虞姬等。這些英雄的傷害很高,並且難度不大,容易上手。

王者榮耀:想用adc英雄撩妹,不懂該練哪個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版本adc疲軟,不建議用射手撩妹,建議練練李白、露娜、韓信、貂蟬等英雄,雖然上手難度高,但練好了後能一打五,撩妹必備。

王者榮耀哪個adc英雄好上手

9樓:馮蕊

后羿吧,在整個團隊擔任重要的物理輸出位置,射手類英雄的特點是輸出傷害高,生命值低,防禦低、屬於脆皮類英雄。有一些adc還具有位移技能,要把握好位移技能的使用,以免在團戰中被敵方英雄集火先秒殺,或偷襲秒殺。射手在團戰時,站位屬於後排,需要己方英雄給予保護。

射手類英雄有狄仁傑、魯班七號、孫尚香、后羿、成吉思汗等。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適合adc

10樓:問一下三

adc推薦后羿,魯班。戰士的話亞瑟就可以,當然,典韋,程咬金也可以試試。法師強烈推薦甄姬,姜子牙(這個英雄要看悟性),刺客只推薦荊軻,其他的難度都太高。

輔助當然是孫斌。坦克項羽就好。想打野的話可以試試劉備,老夫子。就這些

王者榮耀adc都有哪些英雄?

11樓:

王者榮耀adc的英雄有:

虞姬,魯班七號,成吉思汗,百里守約,后羿,孫尚香,劉備,狄仁傑,黃忠,馬可波羅,艾琳,李元芳,張良。

adc的意思是遠端物理輸出。

王者榮耀裡哪個英雄大招最強,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強

后羿 懲戒射擊 安琪拉 熾熱光輝 呂布 魔神降世關羽 刀鋒鐵騎我感覺英雄都差不多的,只要技術牛,什麼英雄都是最厲害的。王者榮耀裡宮本武藏是我最會玩的英雄,熟練度滿級,玩的就是猴子般的傷害,極高的攻速,先手性極強,秒殺脆皮,坦克半血瞬間沒掉。王者榮耀現在多元化,各種人氣角色隨便選.希望對你有幫助 王者...

王者榮耀排位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比較好

王者榮耀 排位賽推薦5個英雄 韓信 鍾無豔 小喬 廉頗 武則天。no.1 韓信 韓信是一位稀有英雄,需要通過鑽石奪寶獲得,一般情況下在奪寶60到100次應該是可以獲得韓信,除非人品真得蠢到家了。韓信被大家作為秀操作的首選,操作得當,可以在敵人之間來會穿梭,時不時衝進來挑飛在逃跑,抓都抓不住。no.2...

王者榮耀現在哪個英雄最猛,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最厲害?

宮本,二技能加被動來耍重砍和一技能,一技能又有超高傷害,大招又有傷害,附加傷害,和控,算是一個很全能的英雄了,4級以後真的無敵!花木蘭單挑凱,不過我符文還行 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最厲害?2020王者榮耀s19賽季最強勢的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中每一個英雄由於各自的特點不同,同時又受到賽季平衡性影響導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