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象棋姥爺讓我個馬,讓我置紅旗先走

2022-11-12 08:15:14 字數 874 閱讀 3499

1樓:天雨封

用中炮盤頭馬!從中路進攻

這種東西需要練!我都練了7年!才運用的不錯!

需要有人指點!或者去研究棋書!

要的是時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我就是用中炮的佈局獲得本市同年齡的第一

重要是把對方大概走的步法研究一下!

去整合出自己的套路!

畢竟中國象棋博大經深!但是萬變不離其中!

只要你用好一個佈局就很厲害了!

你姥爺之所以那麼厲害!肯定有他總結的東西!

所以,中國象棋在不斷的總結出進步

走完一盤棋學會覆盤!找出自己的薄弱!進行改進!

這樣進步最快!還有自己要有探索精神!探索更好的佈局!

純屬個人的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象棋看得太簡單了,即使你知道了佈局,你也不可能用好它,中國象棋姥爺肯定是有紮實的功底的,想贏他慢慢煉好技術,多學點經驗.

3樓:天地的守護神

講得不夠詳細,講詳細點,最好有**,這樣就能找到方法了。還有要有紮實的基本功和技術,中國象棋姥爺肯定技術很好,給你提供的方法沒有技術不一定能破陣。

4樓:未滿╆八歲

他飛象你就中炮,這樣你看會贏就殺,會輸就兌換,最後和多輸少.

5樓:修羅的眼神

兌子,削兵,磨到最後

6樓:包樂爾

上士,炮上卒前硬破象

7樓:逯靖

既然你姥爺相用的厲害,那就一開局儘量把他一個象幹掉

8樓:小魚月下迷

炮上卒前硬破象 但你要會用馬 掛甲

我想學習中國象棋,有什麼好的途徑或者軟體介紹嗎

學棋最好的途徑莫過於勤學,勤練。勤學 1 買棋譜多鑽研。學棋人都這樣,沒人能離開書而成高手 2 不恥下問,尊重客觀。3 善於學習對手的優點。4 不好高騖遠,急功近利 想抄捷徑 用正確的態度對待勝負,下完棋積極覆盤。勤練 1 多練基本功,我估計你是初級愛好者 比如說拆一些有助於實戰的排局以提高中殘 局...

夢見過世父母讓我跟去給我姥姥姥爺上墳

建議別去了吧,外公外婆應該是去世多年了,而今 重新立碑吧?r n女孩兒未過門,回還不算你們家的人,答且還是給你外公外婆立碑而非本家。如按照北方傳統,外孫媳婦不上墳也不會見怪什麼的。帶回你老家見見你父母挺好,至於墳場,我建議還是別帶去了,你自己去就行。昨晚我夢見和家人去給已經去世的先人上墳.一般解夢9...

玩笑讓我陷入這段感情,一個玩笑讓我陷入這段感情

結束吧,對你們都要好 這樣的感情走到最後痛苦的還是你自己 還是早點抽身吧 朋友你好,我還沒有結婚,還在談戀愛 但是我知道人不可以去破壞人家的家庭 是不是同時你也有男朋友 是不是我看你應該早點離開 否則對你們四個人都是傷害 希望你能明白 離開他不要繼續犯錯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耽誤了你也耽誤了他 首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