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電腦提升效能,更新哪些能少花銀子

2022-11-12 01:40:28 字數 586 閱讀 2125

1樓:

配置很均衡的,沒有什麼明顯的效能瓶頸。如果想升級的話,建議擴充一下記憶體,目前記憶體**看漲,可以多加關注,及早入手或者等**回落之後添一條記憶體是不錯的選擇。另外,4g以上記憶體的話推薦安裝win7作業系統,確實比xp穩定許多。

至於其他,花錢就是浪費,我以為。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 windows7 32位 純淨版記憶體↑ +4g組成雙通道6g (32位系統實際相容3.5g左右) 150元 (過年**有小幅度上升)

顯示卡↑ 迪蘭恆進hd6770 恆金二代 1g 699元合計:849元

3樓:

配置看上去很均衡。若還要提升效能,可換更記憶體更大,更好的顯示卡。也可再加一塊同型號硬碟,做硬碟陣列存取。這樣理論上硬碟存取速度會快一倍。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建議加到4gb或以上,現在3代不貴,不過這段時間一直在漲價。我們這一根3代2g條也就85塊,當然這是**商的內部**。地域不同**也會有很大差異。

其次顯示卡換視訊記憶體1g以上,但是要注意功耗問題。功耗過大,連電源都要換。

求高效能桌上型電腦配置

cpu intel 酷睿i7 3770k 散 1234 1970 主機板 華碩p8z77 v1 1599 記憶體 芝奇ripjawsx 16gb ddr3 1600 雙通道 730 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72001234 395 顯示卡 華碩dragon hd7850 2g1234 ...

效能最強的臺式電腦是哪個

據說下面這臺就是目前效能最強的電腦了 液晶顯示器 三星 820dxn 1 700000 700000 主機板 華碩 crosshair ii formula 1 2600 2600 顯示卡 麗臺 quadro fx 4000 sdi pci e 1 45000 45000 cpu amd 羿龍 x4...

電腦加裝固態硬碟對電腦的效能提升大嗎

對電腦的效能提升不大,但是可以提高日常使用效率。固態硬碟可以提高檔案的讀寫速度,最明顯的效果就是固態硬碟開機比機械硬碟開機的速度快很多,加固態硬碟能提高執行效率,尤其是開機速度,反正非常不錯。還可以,要拿固態當系統盤才有明顯的感覺,在執行速度會比以前好很多。加裝固態硬碟能對電腦效能有多大的提升 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