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差嗎

2022-11-11 20:35:20 字數 1007 閱讀 3952

1樓:

樓上說的很對,自信是人生存不可缺少的,你可以提自己提出新的行為,如果你周圍有山的話你可以去爬爬山,早上跑跑步開始這些都可以幫助你提升自信,還有最主要的一點就是不要總先看到自己的短處,別你差的人世界上數都數不過來,活著的人就應該意識到他(她)活著的理由是為她自己為主,生命皆可貴呵!朋友你先珍惜自己別人才能去珍惜你!回答得不好希望能幫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兼懦弱的表現。

既然害怕跟別人競爭那就不要爭,找到自己能做好的事情盡力做好就是了。

抱著『我做這些只不過是因為我能做好,而不是因為想跟別人爭。』的心態做事,也許會有點幫助。

儘可能地找到自己能做好的事情,無論大小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你要從生活中樹立信心,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不能老是有這種消極的想法,不過我相信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改變這樣的想法的。儘可能的找一些積極的書來讀,可一根據自己的愛好學習一些東西,那會帶給你更樂觀的心態。

4樓:匿名使用者

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管他們幹嘛,自己就按照自己的意識去做,心裡有想法證明你想「榜上有名」不試你怎麼知道你不行

5樓:nina夢

因為你已經給自己劃定了一個「不可能」的界限。

先不要想可不可能,沒有什麼是一定的。

去嘗試做一下,說不定很多事情比你想的要簡單的多。

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因為缺乏了一種被保護的安全感

從小就認為自己沒有天賦,做什麼事都比別人差

做什麼事都不成功,認為天公不作美,,所有事都怪別人。

7樓:斷了線的愛情

那是你太不自信了,給自己點自信。沒有什麼絕對的,努力了爭取了,就不後悔。

8樓:

你不差,只是某些方面不是你的特長而已,你要找到自己的特長,往特長方面發展.

戴爾的筆記本質量真的很差嗎?散熱真的很差嗎?戴爾靈越15r 958到底怎麼樣

去年買的14r,現在開機三小時就有高溫警報,cpu直接上82,噁心的要死,僅直沒法用,開了散熱器也不行,功能也就那樣.用過的不說好 現在看見同事的華碩很好,最起碼用一天也不燙,功能和我的也沒什麼區別。我也玩遊戲,現在玩天下三,買時都說配置沒問題,買回來後發現不行,剛開始是記憶體不夠,升了下級,現在是...

周星馳人品真的很差嗎

可能吧,他有自己的關聯,所以有些導演的拍攝方法他不同意,非常之人行非常之事,成非常之功。周星馳對電影要求太高,近於苛刻,在現在這個凡事好好好的社會顯得格格不入。但是,從別人罵他千百遍,他只一心拍電影的態度看,我覺得他人品不會很差。甚至我覺得他為人處世的修為很高明。周星馳做人做事,只爭千秋,不爭一時。...

銅陵的韻達快遞真的很差,韻達快遞真的很差勁

韻達很差的,2014 01 08 19 12 25 浙江杭州西湖區三墩公司 進行攬件掃描 2014 01 08 20 04 49 浙江杭州西湖區三墩公司 進行下級地點掃描,將發往 湖南長沙分撥中心 2014 01 08 20 13 49 浙江杭州西湖區三墩公司 進行攬件掃描 2014 01 0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