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以下看電子書MP4,推薦200元以下看電子書MP4 MP

2022-11-11 13:05:14 字數 1298 閱讀 5261

1樓:

2樓:試問君行處

愛國者e801(2gb),199。你說的品牌不限實在不敢苟同,試問買個垃圾牌子,整天壞,而且壞了都不一定有地方修那多窩火啊!所以我們的口號是,名牌意識,有條件要買名牌,沒條件就創造條件買。

就像這一款,名牌又實惠,兩全其美多好。

還有「liqin26533」說的itoos t5,以及馳為t6也是2g,199.一樣可以考慮。牌子比aigo弱一點,但是最起碼是有售後服務部的正規廠家,比什麼清華紫光強太多了,而且外形出色。

3樓:十方歸來

樓主不要聽他們瞎嘰歪!現在mp4都有自動翻頁功能,不是很毀鍵.現在價位一般是2g199,4g299以下。

**合理就可,品牌很重要。堅決不要山寨機…itoo光宕機,臺電看著難受oppo太貴了newmy質量不咂好別要二手的!具體看你們那賣的吧…

4樓:

200左右只能買國產品牌了.***,mp4國產的牌子我只認meizu,其他的都是狗p.選m3,m6.看看做工和用料還有耳機就知道了.說別的都沒用,lz自己去試聽.

5樓:

原道g28 3英寸 看電子書我想清晰度很重要吧 原道g28解析度為480*272 這可以4.3英寸的解析度 市場上3寸解析度為400*240 而且3寸攜帶也比較方便 最主要的是價效比 2g才199 邊看電子書邊聽** http://digi.

htm**上就有賣

6樓:蝙蝠不睡

我有個藍魔rm970賣你好了,要的話qq57673258

7樓:

itoos這個牌子很好的`我自己也用``價效比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文曲星,螢幕大,也很方便,現在也不貴,還可以查單詞,聽歌~我都是這樣子的`很不錯!!《我用步步高》

9樓:張萌阿

沒有看**修按鍵修死你餓

我就是有這樣慘痛經歷的

想要買一個可以聽歌可以看電子書的***或者mp4,**在200元左右,最好是200元以下。音質不用好,質量最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p3的話隨便網上挑一款非山寨的就行了。p4的話推薦藍魔rm970,價效比很不錯的。

迷戀看電子書的好處和壞處,看電子書對人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

你最好不要太過於迷戀電子書,看書要注意時間,看了30分鐘,就可以去看看外面的風景。要注意休息。看電子書對人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你最好不要太過於迷戀電子書,看書要注意時間,看了30分鐘,就可以去看看外面的風景。要注意休息 電子圖書的好處及壞處 電子閱bai讀利的方面 1 開創了du 一個新的閱讀媒介z...

請問看電子書有哪些好處

攜帶方便,儲存容易,更重要的是物超所值。攜帶方便 儲存方便,不過就看久容易傷眼睛。而且有些書真的是可以自己翻的比較有感覺 主要就是方便 隨時都可以看 攜帶方便,儲存容易,更重要的是物超所值。現在實體書太貴了有木有 一本好幾十買不起有木有 不過呢 電子書對眼睛傷害很大 你可以把字型調大一點 背景調的亮...

為什麼有人看紙質書不看電子書,看紙質書和看電子書有什麼區別?哪個危害更大?

只能說,個人想法不同 我覺得紙質書和電子書給人的感覺是不同的,拿在手裡,看著書,會有種不同於紙質書的感覺 看電子書更傷神 紙質書能看得更快 同樣的時間 1.電子書有輻射 2.看電子書需要買電腦什麼的,有家庭沒這個條件。為什麼用電子書閱讀器就只想看網路 其他好書就看不下去,就只有買紙質書才能認真閱讀呢...